我喜歡男生,他說他也喜歡我,但是他說他現在不想那麼早談戀愛,那我該怎麼辦啊

2021-04-28 05:24:17 字數 7428 閱讀 4104

1樓:赫覓晴旁凡

他這麼說就是兩種情況,第一種情況是:他不喜歡你,拿這個當藉口,這個要怎麼做你回知道的。答

2樓:彌湛藍公蓓

他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會等你,等你啥時候喜歡他,你在談戀愛唄!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說他也喜歡我,但是他說他現在不想那麼早談戀愛,那我該怎麼辦啊

3樓:流年浮塵若往昔

他如果真的喜歡你,就會等你,等你啥時候喜歡他,你在談戀愛唄!

4樓:哦買嘎

去追吧………只要你是個女的~~~不要太難看……基本上都可以的

5樓:雕刻李祁

除了與你真戀愛外,所有的理由都是不愛的藉口,

6樓:吳愛琴

陪著他或者找其他的,或者追他讓他不得不正視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有什麼顧慮,你可以選擇完全相信他,

8樓:手機使用者

只是玩玩而已切莫信他也

9樓:答不回的恨死你

他應該是個學習好的嗎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說他也喜歡我,但是他現在不想談戀愛?

1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他,

那你就要給他時間呀。

他不是不想談戀愛,

暫時說明他心裡還沒有完全放下。

所以他需要時間,

就看你願不願意等。

11樓:說句i實話

愛情這東西,有時候也是挺複雜的。原本以為真心和不計回報的付出就能得到一個人的心,但是沒有想到愛情也有翻臉的時候,時間即使是良藥,**的往往是皮外傷,以前受過的傷還歷歷在目,害怕再次遇到像之前的那個人,所以真心關得好緊!

把這段感情交給時間,給他更多的溫暖和關心,相信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是放棄他吧,他說喜歡你只是在安慰你的,他要是喜歡你肯定就會接受你,跟你談戀愛了,他只是在找藉口,他喜歡他前任,還沒有從心走出來,我覺得你不應該對他痴心的,聰明人都知道,有誰不想談戀愛,他跟你談戀愛也是拿你當備胎了,不是真心喜歡你的,所以你不要傻乎乎的以為他會喜歡你,作為女孩子應該找個好男人來疼你愛你,所以你放棄吧,將來找個真心愛你的人,這樣你會幸福一輩子!聽我的沒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還正在療傷當中,還沒有正式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他也跟你說了,他不會上兩段感情傷怕了。怕的不相信愛情了,你喜歡他就應該多理解他,多包容他,再給他多點時間。畢竟他也是喜歡你對你有好感的。

只是暫時還沒有辦法接受你。

14樓:麗達

你要有耐心。

和他保持密切的聯絡。

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現在他的心還是很矛盾。

畢竟是被別人綠了。

受到了一定的打擊和創傷。

多安慰安慰。

他會好起來。

你們會有美好的未來。

15樓:

曾經再愛,已是一去不復返;曾經再美,那已是過往雲煙。

曾經已是曾經,不管你怎麼留戀不捨,不管你怎麼念念不忘放不下,在緣盡的命運裡,在轉身的那一刻,那些種種溫情就再也不屬於你

16樓:校長來了嗎

喜歡分很多種!

有很喜歡和非常喜歡!顯然他對你的喜歡是不夠的!只能說他失戀了這段時間你的開解和陪伴給他莫大的安慰和寄託!

但是個人認為對你不是喜歡!你最好冷靜的考慮!等他忘卻了這段失戀的感情和日子豈不是更好麼!

17樓:風雅居士一枚

那就是沒這麼喜歡你,或者說不想對你負責任,想以後有機會看看是不是你,所以就沒必要追求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他對你的喜歡不是愛,可能是他失戀了這段時間裡,你的開解和陪伴給他莫大的安慰和寄託!

像女閨蜜的那種感覺,你如果真的非常喜歡他,就給他點時間,等他忘卻了這段失戀的感情和日子豈不是更好麼!

19樓:心雨

我覺得兩個人可以先做朋友,不一定要是情侶關係啊。

20樓:手機使用者

才幾天就能馬上喜歡別人了?我覺得時間有點快呀,不想談戀愛,其實也就是想讓你追他,而不是他追你,估計被前女友傷了自尊了吧,所以不想追你,想讓你追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是不是都在上學啊?如果是學生的話,就不要談戀愛,談得那麼早,應該以學業為主屬

22樓:水果莢心糖

我覺得她說她現在不想談戀愛,就是還沒有那麼喜歡你。

23樓:258天啥抖

喜歡一個男生 他說他也喜歡我 但是他現在不想談戀愛 兩情相悅很正常 但是他不想談戀愛 那你就保持朋友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說也喜歡。不要說我現在不想談戀愛。你不想談戀愛你說喜歡我給他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雙方都有好感,那就順其自然好了,不要過於強求,畢竟他的內心剛剛受活傷,還是過一段時間在戀愛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種男生,他希望等自己的事業穩定一些,再談戀愛。還有一些男生是喜歡自由自在的。因為談了戀戀愛,他有的時候要受約束。

27樓:潭睿達市清

如果你很愛很愛他你可以選擇等,如果你不確定他是不是和你愛他一樣的愛你,那麼你還是放棄吧

我喜歡一個男生他說他也喜歡我,但是現在不想談戀愛?

28樓:跑馬的漢子

不想談戀愛只是藉口而已,傻姑娘,一個人如果真的喜歡一個人,他就沒有藉口了,就跟你一樣,你喜歡他,你有藉口否定自己不喜歡他麼?沒有吧,說白了這個男孩子就是想跟你玩兒曖昧,根本就沒有喜歡你或者沒有喜歡到想跟你談戀愛。

29樓:村子裡的二柱

你好,在校期間,建議以學業為重,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談談戀愛是可以的,女孩子主動可以,但不能太過主動了,不然就成了投懷送抱了,最後吃虧傷不起的會是自己。祝你生活愉快

30樓:果然果

他可能就真的不喜歡你,所以才會只想和你搞曖昧的,畢竟一年多時間很長的呢,等到他完成他的學業之後,不知道他還記得你沒有。

31樓:怕風吹走就快走

你朋友說的很對沒有不想談戀愛,只是不想和你談戀愛而已,當局者迷很正常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這個男孩子就是想跟你玩兒曖昧,根本就沒有喜歡你或者沒有喜歡到想跟你談戀愛

33樓:昨日展現

離這樣的男人遠一點,典型的雙標,他喜歡你又不想談戀愛,這是什麼意思啊?

34樓:開心點哦耶

既然這個樣子,可以先學習溝通交流,經常約出來跟著感覺走,不要明說就可以了,大家都會體會到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這種說法是對你的一種婉言謝絕,也就說明他根本就不喜歡你,只不過沒有直接和你說罷了。

36樓:汐月

這個話不是這麼說的。又以學習為主的男生呀!他們可能是想給你以後更好的生活。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說的是真的,他想以學業為主,不想因為戀愛分散太多的經歷,好像又不捨得完全離開你。

38樓:我不八開心

你朋友說的對,你真要是他喜歡的人,他一天都不會要你等的,他也就是藉著你喜歡他,玩玩而已。

我很喜歡一個男生,他說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卻不想和我在一起,這是為什麼?

39樓:手機使用者

他只是說喜歡你也沒有說愛你,他真的喜歡你的話真的愛你的話,他肯定會跟你在一起。

4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不代表愛,不代表感情,慢慢處吧,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耐心

41樓:清心就煩

你肯定很漂亮,得人疼。

42樓:青山為你白頭

搞明白:喜歡和愛的概念!(愛才會2人在一起)

43樓:只愛

可能是在一起又不敢告白,害羞吧,有點小尷尬

44樓:愛的沒自信

可能你們不合適,所以才會這樣的

45樓:丶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你的話也許會和你在一起。

46樓:諾仕文化

肯定是因為他不想你吃苦,能找到比他還好的吧

47樓:鬥轉星妮

你們是不是年齡太小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什麼意思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他喜歡別人,可他又好像喜歡我,別人也說他喜歡我,可我總覺得不踏實,我該怎麼辦

49樓:蘿蔔囧囧囧

你看他的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

內向:往往這種男生不太懂也不太敢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你們兩個只要有一個踏出第一步``說不定會有個好的開始外向:如果真的喜歡你`換作是我`我會和你表白`因為我怕以後會沒有機會我怕會失去你```

50樓:章子瘋

你真的是姑娘吧?!呵呵,一點拙見,希望能幫助你。首先你要明白一件事,是個男生有九個喜歡跟女生曖昧,這是性別屬性決定的,也沒有對錯之分。

其次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會不自覺地調動一切主觀將他對你的表現扭曲為他喜歡你的假象,換句話說,可能是你想太多了。第三,別人說是一件很不靠譜的事情,他們不可能完全瞭解他的 你的 你們之間的所有情況,他們看到的只是片面的,帶有一點主觀情緒的看法,再有旁人大有圍**熱鬧的心態。所以啊,關乎自己幸福得事,還是不要太相信旁人的看法!

關於解決辦法呢,第一 你知道你喜歡他,這算知己,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這算不知彼,所以想要問清楚他的態度,切忌含含糊糊說不清楚,當然不能直接問,最好有技巧的試探,第二,他喜歡別人這件事,如果確定他現在還喜歡別人,那就果斷不要聯絡了,三角戀是世界上最麻煩的事了!最後切忌一點,在他表態之前,切記不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不然,他肯定會拋棄那個跟你的。加油吧!

祝好運!

51樓:為民家政服務

以我的經驗 這個要確定是否喜歡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他對你是有好感的。歌都有得唱了:大哥只是掩飾。

不過也不用太急去求證,要是他對你還沒到喜歡那地步就有些尷尬了。唯有慢慢吸引他多展示你的優點:身材啊,才華啊,體貼啊什麼的,就是使用欲擒故縱法,最後誘導他對你表白。

哈哈,望採納

5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找你比較好的男性朋友在他面前假裝親暱對他進行測試一下,當然要做的真一點看看他什麼反應了!結果是什麼你自己會判斷的!呵呵!

54樓:煙花醉

也許他對你只是單純的對妹妹的感情,你試著去忘掉他比較好

55樓:愛過了回不來

寫一張小紙條問他喜歡誰 但不留名 叫他把那張小紙條放到指定的地方

雖然這個方法很幼稚 但很有用

56樓:流浪漢白小茶

……他這是準備把你當備胎……你要小心

57樓:雨小默默

好好談一談。明確以下態度。看他的反應吧。

58樓:夢想耳順

典型 暗戀。還當祕密似的,還 是專心學習吧。到了大學,再想這個吧。

59樓:々一世

從朋友那裡把**要到,發簡訊,問他,這就是我追我女朋友的辦法,嘿嘿

60樓:張俊傑

你如果覺得不踏實的話,最好就去跟他表白一下,到那時你就知道啦!

我喜歡一個男生,也表白了,他說要我好好生活,別那麼早談戀愛,他現在讀高三。你說他拒絕我了嗎? 250

61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拒絕你,而是對你的一種鼓勵,因為你們同齡人正在讀高中,正是人生學習長知識的**時間,希望你們保持這種友好關係,互相幫助,取得學業,夯實基礎,為你們的共同目標奮鬥。

62樓:昨夜與星空

沒拒絕,只是比較明事理,希望你兩都變好變優秀

63樓:系時代呵

現在最重要的事情是學習

他比你拎得清

高考完之後他大概會來找你

64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是拒絕你了。

感情中不建議太過執念,不然到時候受傷害的是自己,在該好好學習的年紀好好學習。

65樓:傳說學姐

喜歡過,現在可能變淡了,不過還在考察期。

6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還應該加句你是好人才符合劇情的

67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還小,先考慮一下高考的事情再說,考完了之後人生的大方向就有了,就可以多選擇了。

我喜歡一個男生,我也跟他表白了。可是他說,他現在不想談戀愛,我就說沒關係,我可以等,我還年輕,

68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嗎,有時候愛情是需要互相理解的,就把累這個字作為藉口,逃避,不去面對,不去解決,關係有時候也需要修修補補的,不是爛了一個洞就扔掉,感情也一樣,不給對方改過機會,沒有一點耐心,就像一個人失敗了一次就放棄了所有,這樣做真的對嗎

69樓:love桃花源

你還小,感情的事不能認真…畢竟你無法負責!再說了為了他而荒廢青春,耽誤了真愛,豈不是虧大了

70樓:黃建波

哈,戀愛的感覺真好,祝你成功

7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才16,還未成年,無論是生活還是學習都存在著很大的不確定性。所以,他說不想談戀愛是對的。你也根本等不了那麼久。顯然你也不愛他。收收心,把精力用在學習上吧。

7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其實就是拒絕你,趁早放棄吧,別誤了自己

73樓:穿越玩家

說句老實話,你別生氣,如果他屬於那種本來就很乖學生的,不打算談戀愛的,你可以等,也只有等;如果他不是,也許他可能只是對你沒興趣,找了一個藉口而已。

74樓:海里火魚

很明顯不喜歡你,如果喜歡還等毛立馬飛上天。這就是變相的拒絕

75樓:尹框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放手吧,找個能相愛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望採納,謝謝!

男生喜歡我,我也喜歡他,但是他說只能戀愛卻不能結婚,我說想跟他結婚,他就猶豫了,他說想找別人

其實我們會說 年齡不是問題的,但真的年齡在女孩子心的應該是個問題吧男朋友小自己,好討厭這感覺吧。但如果你真的愛他,你有想以後的時間都還他一起走,那就不顧一切的去愛嘍可你最好是在確定他也是真的愛你,也想還你一起行落下去,你才做出自己的決定吧。要知道他小歲,用你金都買不回的青春做代介,等1個男人。可是有...

我喜歡男生他也喜歡我但是好多人說他是渣男和好多人都處過物件我該怎麼辦

和很多來人處過物件壓根不是 源問題,我也曾經相親過bai20個以上du,哈哈 關鍵問zhi 題是他是否靠譜 1 性dao格。2 脾氣 3 是否能容忍別人 4 是否有上進心 5 是否懂得讓步和認錯。6 是否禮貌,是否心口如一 是否人生觀和你基本一致。有的渣男各方面都完美,性格好沒脾氣長的帥有才華,但他...

我喜歡人,他也喜歡我,但是他哥們也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妹紙,你難道不知道你自己喜歡誰嗎?別把別人兩個都耽誤了,喜歡誰就選誰,不喜歡誰就千萬別給對方希望造成他的錯覺 我覺得感情是需要時間等多方面考驗的。仔細認真。因為吃虧後悔的往往是女生自己。兩人同時喜歡你。不得不說,也許是你吸引力強!也或許是別人玩玩而已。一兩句喜歡你不能說明一切。時間是檢驗一切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