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交往不久的男朋友,就是那種直男,為什麼他不問我名字也不主動?是因為他只是玩玩嗎

2021-04-28 05:33:28 字數 2553 閱讀 178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描述,我bai想知du道你確定他是直男嗎?如果zhi他確實是一個直

dao男,那麼你也內沒有必要胡思亂想。說實話容,很多男士他對戀愛並不是很瞭解,他不知道如何去哄女孩子開心,他也許自己正蹲在房間裡苦思冥想如何去取悅你,只是他還沒有找到如何取悅女孩子的技巧。這並不能代表這個男生對待你的態度只是玩玩,你不能通過這麼片面的方式去斷定一個人。

我簡直對於這種男生,你可以嘗試主動一點,也許效果會更好一些的。

2樓:輕雲育兒知識

可能是,想要追女朋友卻不主動,說明他對待感情比較冷淡,或是對你不太感興趣。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繼續,不喜歡就拉倒。

交往三年了,男朋友從來不送我禮物,是他太直男還是不愛我?

4樓:卿卿小築

戀愛是建立在兩個人相互喜歡的基礎上的。你們能夠交往三年證明你們是相愛的,也許從這三年之中你的男朋友瞭解到你不是一個追求物質的女孩,你對他是否送你禮物並不會放在心上。所以他才不會送你禮物。

我相信你和他在一起的原因是因為你是真正的喜歡他,而不是看到了他的物質條件才和他在一起的,愛不愛不是用禮物來衡量的,是兩個人都互相為對方著想,一切都為對方考慮。

一個真正的對你好,處處都為你著想的人是一個真正喜歡你的人。而不是隻知道送你禮物,用禮物來維持你們之間的關係,當你們鬧矛盾時去買各種禮物去哄你不讓你生氣,這樣你們之間的問題不但得到解決,反而到了以後你們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疏遠。我相信只知道送你禮物對你卻沒有任何感情的男朋友不是你想要的另一半。

也許你的男朋友是一位直男,你有沒有想過和他討論一下這個問題,問一下他為什麼你們交往三年了他為什麼沒有送過你禮物,直男就是這樣如果你不和他說明白他永遠不知道你心裡想的是什麼,只有你把事情和他說明白的那一刻他才知道他的問題所在。禮物不是用來衡量愛不愛的工具。誠然,當在重要的節日裡送一些禮物特別是有紀念性的禮物是最好不過的了。

這些紀念性的禮物是平時點滴拼湊起來的也許能證明男朋友是不是關心你。

在我看來,男女朋友之間也應該互相送禮物,就如我們平時所說的「禮尚往來」,你平時有沒有送過你男朋友禮物?在感情之間不是隻有男生送女生禮物,女生不送男生禮物,當你送他禮物時,他也會想到他平時有沒有送給你禮物?他是不是對你愛的不夠深?

他在心裡會想當下一次重要節日的時候他一定會給你一個驚喜。但我還是認為愛不愛不是用來禮物衡量的。

5樓:哀傷的水瓶座

肯定是太直男了呀,也因為他不愛你,所以才不送你禮物。

6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如果連一條手鍊都捨不得送,那就是不愛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他不夠愛你,所以才會不送你禮物。

8樓:獨狼

我覺得是不愛你,哪怕真的直男,三年也應該表現出足夠的愛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應該屬於比較太直男的型別。

10樓:抉擇誰吧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我覺得更多的是不愛你了。

男朋友總是不主動聯絡你,如果你不主動聯絡他,他可以好久都不理你。我問他為什麼,他說他也解釋不了,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身就是這樣的性格,大大拉拉,對人不夠熱情主動。

二、你還沒有讓他達到那種朝思暮想離不開的程度。他可以生活中沒有你而不覺得缺少什麼。很顯然是愛得不夠深。

12樓:健康5李

我男朋友也是,你們比我好多了,他還回你簡訊,我男朋友直接**不接,簡訊不回,幾天都不打一個**給我,朋友都以為我們分手了

13樓:雨後的天晴

我覺得作為一個真愛你的男人。他會,時刻想起你的。難道每天給你打三分鐘五分鐘的**時間沒有嗎?

14樓:一笑二笑三笑

也許有人生性如此。作為他的女友,你真的瞭解他麼?

15樓:漫步於時光河

沒有新鮮感了,平常不會想起你。

16樓:小啊小居居

男生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的。我覺得我的女朋友很好,但是我不會過分去煩擾她。有時候我想自己一個人靜靜待著,做一些自己的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太在乎你,只把你當最普通最普通朋友一樣,

18樓:王小胖

你別想太多 可能是太忙了 你要對他有信心!!!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忙吧,對他要有信心,對自己也是,別亂想,祝開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很讓人頭疼,感覺自己愛他比他愛你愛得多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這樣,頭疼

22樓:幻想好像

性格的問題我就是這樣 如果問我為什麼,我不知道

我17,男朋友25了,剛交往不久。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有了男朋友,因為他和我的年齡相差太大,我不喜歡

年齡太大又怎麼樣,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為什麼在意那麼多?順從自己的想法,加油 你現在未成年?如果你們交往中發生性關係,他就犯下 罪?新刑罰規定不論你是否自願都一樣?定罪!三思而行吧?好自為之!雨,似乎沒打算停止,源源不斷的,盡情的肆虐顫抖的身體,從髮梢通過額頭,與眼圈裡的淚水相溶,索性,融合起兩...

剛交往不久的男朋友,和自己借錢買手機是借還是不借

交往之前認識麼,瞭解人品嗎?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男生,好好考慮,借錢這種事啊,不管借誰,都存在風險,一旦決定借,就當作這錢你丟了或者捐了,如果真的一不小心人家還了,就是一筆以外收穫,如果不能像這樣的看開,就不要借。錢很考研人的。借不借,只在你的一念之間,他愛你嗎?如果愛,他不會向你借錢,寧願向同事借,無...

男的給剛交往不久的女朋友說要挨著她睡,還讓她晚上在他家住,女孩子會怎麼想

有的女孩子可能覺得沒什麼,可是也會有很多女孩子覺得你太急了,是因為這個才跟她在一起,我覺得你還是得再熟一點再跟她一起好點 這男的分明就是想幹那種事 衝動是魔鬼,別讓他得逞了 肯定不行了,那男的有不好的想法,別去 你是誰?值得我這麼快?一個男的給剛交往不久的女朋友說要挨著她睡,還讓她晚上在他家住,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