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說痛恨我這樣性格,沒感情了為什麼他以前和前女友分手了就去找她和好?那個女的性格很好嗎

2021-05-30 10:01:11 字數 6524 閱讀 66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是不愛bai你了,

du所謂沒有感情就zhi是不愛了,至於痛恨你的dao性格可能只是一個回

藉口而已,至於去找答她前女友和好,也是覺得他和他前女友比較合適吧,也不一定是那個女的性格怎樣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喜歡自己的人心裡,自己怎樣都是好的,在不喜歡自己的人眼裡,即使做的再好也是錯的,放手吧,早日找到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吧

2樓:深藍之藍心

對方不喜歡你的性格

因此跟你分手了

然後跟前女友和好了

如果是這樣

那麼說明

前女友的性格可能對方更加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是這樣的,總會和原來的進行比較,但可能發現最後好的都是得不到的,他現在嫌棄你的性格,可能之後就會覺得前任的也不好,其實這樣的男生你就不要在意了

男朋友說以前和他前女友分手了就去找她和好20多次,我們現在分手了為什麼他不找我為什麼感覺他不難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分手20多次了,他對於分手好像已經麻木聊吧。

5樓:聲音太多

他或者不喜歡你,或者覺得你不好,對你沒有意思了,當然他不會來找你了,也不會覺得分手很難過。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跟他前女友分手,去找她和好20多次,可能是女方沒看好他,而他對女生很滿意,才會有如此舉動。而現在跟你分手了,可能你在他心中不是很重要。已經分手了,不要去在乎別人對你的感受了。

你應該打起精神來,去尋找屬於你的另一半!

7樓:匿名使用者

分分合合20多次習慣了,小孩鬧家家玩呢

8樓:陌上月色清冷

明明心裡應該知道答案的 為什麼還要問這個問題呢 每個人要是都告訴你 你男朋友沒那麼喜歡你 你不覺得扎心嗎 也許他看清了現實 覺得以前多次去求前女友複合 結果還是沒複合 現在找你複合可能也是沒結果吧 還不如認清現狀 對於他的前女友 初戀總是難捨的

9樓:12色的油畫棒

因為他對你沒有那麼深的感情,覺得分手就分手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10樓:比佛

可能他對他前女友感情更深吧,才會多次找她和好,這個沒有可比性的,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追也追不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以前付出太多,受到了傷害,現在不想受傷害了。所以不會像以前那樣難過了。

也或者是他比較愛前女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這男朋友是吹牛的吧,很好,20多次是不是?這種男人跟女的在一起,難道天天吵架吵完又和覺得這樣的感情有意思嗎?一個天天吵的男人不懂得去讓女人!

那他們的愛情就是在吵吵鬧鬧中過來的。

13樓:愛中華愛家人

這種喜歡玩分手的男朋友說的話別當真,分了是好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話你也可以信,他說的可能逗你玩兒呢,太容易上當了

15樓:大漠裡有魚

可能男朋友在上一段感情付出了太多。所以分手的時候捨不得前女友才會一次一次的挽回。和你分開了卻不要挽回那就是不夠愛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成長的,好不好?知道分手以後的和好純粹是發傻,難道還會再做一次嗎?

17樓:情豆逗

有可能你跟男朋友對她的錢我是非常喜歡,她每次分手之後他還是想把她追回來,而對你卻沒有那麼深的感情,所以你就沒有來找你了。 既然已經分手,你應該重新開始,不要留戀過去,因為過去的畢竟已經過去了,去尋找一個你喜歡的人和愛你的人。

18樓:虎下山

男朋友說以前他和女朋友分手了,他經常去找他,為什麼他現在跟我吵架就不來找,可能已經失去耐心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不喜歡你,真心不喜歡你了才分手,還找你幹嘛

20樓:無名

因為那時候也很青澀,那時候的她也很看重感情,但是隨著交往的慢慢深入,隨著人的慢慢成長,覺得沒有任何人值得他去那樣做。

21樓:江逸黎

那可能是他還沒有把你放在心上吧。

我男朋友和我說他和以前女朋友分手了就去找她20次為什麼?我好痛苦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復既然和他

的前友分手了。為制什麼還bai

去找他呢?你很du痛苦。你要是zhi

不愛受這份痛苦的話,你就和dao她分手。這樣的男人。不值得。

有人去愛。他不值得。你去追求的。

他也不能。對一個人的負責任。他。

這樣的人,他不能給你幸福。你自己做主,你要是痛苦的話就離開他。找你自己的幸福去。

何苦跟他。痛苦呢。

23樓:小女偏偏

這個和你沒有關係了吧,他已經是你的男碰我啦,以前的幹嘛還要糾結。回去找那麼多次,無非就是喜歡,放不下而已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應該感到痛苦。你應該感到欣慰。說明這個男人用情很專一。不會輕易放棄一個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如果和以前的女朋友分手以後,馬上就找他24,我覺得這樣的男朋友是移情別戀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他還找他的前女友,那你就直接和他分手。

27樓:一個平淡的人

男朋友跟你說跟他的前女友分手以後去找了他20次,證明他非常在乎他的前女友。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清楚,長痛不如短痛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友可能是不甘心和前女友分手,就那麼糾纏她,也許並不是愛她,只是打擾她。

30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既然你痛苦,那就不要聽他亂講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智商低,與前任的點點滴滴,怎麼能跟你說個事情,太過分了,對你不夠尊重。

32樓:寶寶

用情之身,必為情傷,這是亙古不變的定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和你說他和他前女友分手了還找他20次。那是咱們個親戚。看了他並不喜歡你。你還是指明承認吧。遠離這樣的渣男吧。

34樓:璀璨明星

因為他太喜歡前任女朋友了,但是他的前任女朋友並不喜歡他,所以雖說她找了他前女朋友20次。他們也不可能再在一起。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男朋友比較重感情,不願意錯過每一段來之不易的戀愛,希望你能理解他。

36樓:雪膚花貌副卡

感覺你的男bai朋友有點渣。既du然和前女友都分手了

zhi,還要dao去找他一專而再再而三就是找屬我覺得過分過分太過分。你怎麼能不痛苦呀,當然很痛苦了,你想一下你付出的感情被別人玩的呢,也沒有任何回報,當然很痛苦了,這樣的男朋友,你不要也罷,你過來幹什麼呢?你自己想好嘍。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以前的事情,沒必要自己折磨自己。這種心理的毒藥只損害自己,其實別人早都沒有什麼關係了。

38樓:秀蘭至金

只是表明他重情罷了

難道你也想分手嘗試一次這樣的經歷嗎?

回首往事,他能說的這麼坦然,說明他已經放下那一段感情了;誰都有過曾經,是你把這件事理解的太過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擔心你男朋友還沒有放下他的前女友,怕他們再複合,難過是人之常情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想表示你的男朋友

和你說他和前女朋友已經分手了,可是她又去找她找回了20次了,你很痛答苦是這樣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應該慶幸自己。這麼早的就看穿了這個男朋友的道德品質,這樣的男朋友你還跟他在一起幹什麼呢?這樣的男朋友你應該趕快與他分手。

那個角度講,你也不能說男朋友就是有多壞不到的,有的時候人的情感很難把控的,因為他跟前女友畢竟是有感情的,所以你要理解這個是關鍵的是你自己要從這個痛苦的感情當中抽出來,不要再想那麼多了,想沒有用的,不要摻和到他和前女友的感情當中去。我建議你和他分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以前女朋友分手了就去找她20次

如果是在你們在一起之前的話

那就是正常的,不需要介意

如果是現在,那就分手吧

42樓:七個名字針難

這件事情應該是沒有遇到你之前發生的,您那朋友還是想要跟他前女友複合,所以就去找她,既然相愛何必揪著往事不放。

我和前女友提出分手的,分手後她也挽回過,我沒同意。過去快4年了,我一直沒談戀愛,她說她有男朋友?

43樓:少跟俺來這套

分手後還偷偷關注前任朋友圈的人是什麼心理

大概可以分為以下幾類。

1,你說的分手我可不認同,我不同意的分手不叫分手,所以你還是我的現任,我關注你是正常的。

有些人性格任性衝動,做事草率,動不動就說分手,於是當對方認真答應她分手後,自己卻後悔了,想著暫時冷處理,等合適機會再聯絡。

但在冷處理的階段,又害怕對方有新戀情,於是偷偷關注著前任的動態,甚至用小號看他朋友圈,每天不停地刷前任的朋友圈,關注他的每一條動態,觀察他每天的活動範圍,揣測前任的心態,盤算著什麼時候可以復聯,甚至為了復聯還製造偶遇。

這種人永遠都以自我為中心,我不說分手,你也別想分手,要分手也應該是我提出來。

2,既然曾經相愛過,分開依然是朋友,所以偶然還是會關注一下前任的朋友圈。

這是兩人和平分手後正常的心理狀態,兩人曾經相愛過,後來因為一些客觀原因,比如畢業了,天各一方,出國了,未來不可預知,不得不分開,也有因為家庭不同意,只能選擇分開,分開依然是朋友,前任的朋友圈就是她的生活狀態,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看見她過得好,自己也安心了,大學時代的愛情一般都是這種,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是這類人的心理狀態。

3,還有一種分開是被分手,不甘心的分開,明明我還愛著你,你卻說分手就分手,義無反顧的離開我,讓我覺得人生都是灰暗的。

有些感情就是這麼脆弱,當兩個曾經相愛的人,在面對現實生活中的種種問題,不得不向現實妥協低頭,於是就有一方開始猶豫,開始退縮,那些曾經的山盟海誓海枯石爛的誓言,都輸給了歲月的磨礪。

當現實中赤裸裸的**,其中一方滿足不了需要,有些是物質方面,也有精神缺失的,於是便要從兩人的世界裡逃脫出來,不管是是一時衝動還是深思熟慮,對那個被分手的一方都會造成身心上的傷害。

於是糾纏不清,死纏不放,對於自己所付出的一切不甘心,便是這類人的心態。

至於愛或不愛都暫且不說,總之想要把我從你生活抹去那是不可能的,這類人關注前任的朋友圈是為了找機會把曾經的愛人搶回來,他們會覺得只有自己才能給前任幸福,至於對方開不開心,願不願意回來,他反正是忽略不考慮的。

很多人以為分手了就是不再往來,而對方也選擇了沉默,可是有一雙眼睛其實一直都在偷偷的關注你的生活,也許是善意的,也有痛苦和絕望的。

有些人分手後至死不再找別人,他們用一句話執拗於自己無望的執著,想通過關注和關心換回舊日的前任,其實是在跟自己過不去。

但凡對方義無反顧地選擇離開,自己理智地放手也是一種愛的境界!

44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再談戀愛,只是你沒遇到適合的她,不代表你還愛她。我不信你愛一個人,可以跟她提分手,對方挽回你還會拒絕,四年過去了。你沒有去找她。

已經證明了她是可以從你生命中消失的,意思就是並沒有多愛而已。做人不要做出自己感動自己的事情。認清內心很重要。

有些人一直想念以前,是因為他目前過得並不好。如果過得好,誰會一直想著過去,你只是沒遇到讓你心動的她而已。別將就,也別糾結你不太愛的人。既然你已經放棄了,就沒必要了

45樓:回眸一笑y緣

你們兩個分手了

4年以後你沒有談戀愛

但是她有了男朋友

現在女孩和你有說有笑

你感覺到很生氣

可能是因為她不再在乎你

所以糾結

但不管怎樣應該放手

畢竟女孩有了自己喜歡的

畢竟感情是相互的

46樓:白蘭花豔

因為你現在後悔了,

可是你們不可能了。

你為什麼一直沒談戀愛,

是不是感覺找不到比她更好的。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不要糾結了

47樓:快樂

你的心裡有問題了,你放手了,還不想別人談戀愛,心裡很酸吧,其實讓我說吧,你就是緣份還沒到,總會遇到適合你的,心胸開闊一點,祝你好運

48樓:守正不出奇

這個沒有關係

你可以關注對方

因為你現在沒有新的戀情

所以沒有什麼事情做

是打發無聊的舉動

所以是很正常的哦

你需自己談戀愛哦

男朋友說我對他沒感情了,說我不愛他了,和我分手,怎麼辦

他來之前應該滿是期待吧,心裡是一直想著你的。可是你卻沖淡了他的期待,所以他就鬱悶拉,心理也會產生誤會的嘛,一時想不通才這樣的。讓他冷靜一下吧,最好別打 給他,發簡訊好了。如果他不是小氣的人,大概一個星期之內,你打 過去他應該都會接了吧。不知道你們之前是否還有其他事情發生過,如果說他就因為你那天晚上沒...

男朋友對我這樣過分嗎,我對男朋友這樣說過分嗎

感情最怕的不是男女之間的鬥嘴,而是互不理睬。他這麼做在我認為是實在是太關心你了。很多事情發生在男女之間,而兩人不去共同面對就會引發不良的後果。在我看來,你們兩個應該一起去直視這個問題。你可以好好和他談談,究竟是這種衣服不能入他的眼,還是你穿這種衣服他不能接受。你應該知道這個問題的意思吧 感情不是說分...

男朋友說我沒心沒肺,是什麼意思,男朋友說我沒心沒肺是什麼意思,他可能有什麼樣的心理動態?覺得自己付出的多麼?

可能是你不想事吧,這要在某件事的基礎上,比如有件事你男朋友可能覺得受傷了,但你一點反應沒有 我男朋友也經常這樣說我,呵呵,感覺就是有的時候不是那麼的在意一些事情。這是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雖然他這樣說我,但是還是喜歡我的小可愛!其實他也就是想讓你多注意一點他,多關心一下他!一個我喜歡的男人說我沒心沒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