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就怕我愛你,你愛我,可是性格合不來而最後還是隨便找個性格合得來卻不愛的人在一起。我不想淪落到後

2021-04-28 05:49:21 字數 3299 閱讀 1170

1樓:親愛滴牙牙

不是所有相愛的人最後都能走到一起,但走到一起不容易,性格合不來不應該成為分手的理由,既然相愛,就應該為對方著想,合不來的地方為對方改變,愛情就是要互相包容,互相融合才能走到最後

很愛一個人,但對方已經不愛你了,還傷得你很重,你卻放不下他,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能有所收穫: 這,是一面鏡子,勇

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對這個人付出很多感情也很重,那麼既然他不愛你了還

傷害了你,那麼你還糾結於他幹什麼?糾結只會讓你更痛苦,心

放寬一些。慢慢的就會好起來。

4樓:白露與星辰

努力忘記他吧,既然他把你的感情當兒戲,你也不能因為他再掉什麼眼淚,堅強點,我知道你忘不掉,放不下,但是與其這樣被對待,還不如嘗試一下走回真正的自己,回到從前那對感情天真的你,等待下一位愛你,你愛的人呢?你可以靜靜地望著他,默默地閉上眼,嘆一口氣,在睜開眼,用不同的心情看世界

5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他,因為已經沒有結局了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應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當備胎,你永遠不能叫醒一個裝睡的人,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選擇放棄,要麼就用你的真心去守護他,打動他,如果他不為所動,版那就選擇祝福他,權就這麼簡單,就像你可以對他說,愛你是我一個人的事情,要是之後你們沒在一起,你也可以驕傲的說,我對你的愛情已經完成了,剩下的只是你一個人的愛情.

8樓:賽修德宣從

如果你已經努力了他還不愛你,那就放棄吧!這樣對你對他也許都是一種解脫,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痛苦,那麼你要快點放棄,另找下一個愛人,但你覺得快樂,那麼你就去爭取,感情也是日久生情的,你的用心他總有一天明白,你就要堅持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狠微妙的東西,它能讓一個人為它而變,愛的幸福只有自己知道,既然忘不專了又何必強求呢?

讓它變成

屬一段回憶,就當是伱人生的一段插曲,也許以後回想起來還是經卜住笑呢,何樂而不為呢?

其實也不用太再意....

愛情只是一場遊戲

你我合演這部戲

一種遊戲

一種規則

玩的起,繼續

玩不起,出局

沒有必要感覺委屈

沒有必要感覺內疚

錯不在你,只要你玩的起

11樓:衛策厙繡

你愛他,他不愛你,你覺得你們如果真的在一起了你會幸福嗎?傻瓜你別傻了,愛是雙方面的,他如果不愛你,就算你在愛他也等於零!

12樓:阿茗琦向鬆

學著去讓她或者他愛你啊

能怎麼樣

但自己要想好自己該走的路

如果不可能還是早點放棄。

13樓:魯飆營霞姝

山珍海味不只有一味

必有一味適合你

14樓:通訊阮盼晴

人一生要找三個人:你最愛的,最愛你的,共度一生的。首先遇你最愛的人以嘗愛的

感專覺;感悟被愛的屬感覺才發現最愛你的人;經歷愛與被愛才會遇見適合你處一輩子的人。但悲哀的現實生活中此三常常不能合一:你最愛的常常未能選你;最愛你的常非你最愛的;最長久的只是在最適合時間現身的人。

15樓:虢玉猶朝

有些人,忘不了,因為捨不得,有些人,必需忘,因為不值得,至於這個人,到底是哪一類,你自己清楚。

16樓:定榮雀霞月

把它埋在心裡,默默回憶

17樓:仰壁母文星

離開他,別**情的奴隸,那樣你會很累的。

18樓:邢昭汝詩霜

做人何必那麼賤,找別人去白

19樓:錢家章從筠

放手吧趁你陷得不深。愛上一個不愛你得人是眼淚決堤得開始。

20樓:偉暉校夢山

繼續愛著,因為我最後成功了,她會回頭的

21樓:輝芊騎溫綸

我要等用我的實際行動打動她(他)

22樓:前飲宿運鴻

放手咯!竟然他【她】不愛你。你又何必呢!這樣反會傷了自己!

23樓:精美潮鞋鋪

試圖改變自己,讓自己優秀,讓自己對她有價值。真心就會打動,或許她另有所愛,實在沒辦反也不能強求。順其自然吧。

如果你愛的男人不愛你了,你該怎麼辦?

24樓:費莫元斐斂辰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再愛你了,你的一切對他都已不再重要,他會平靜的看著你去傷心,但不會再心痛,不會有感覺。你繼續去痴吧,直到有一天你已體無完膚,直到你連抬頭的力氣都沒有,直到你氣若游絲的不知道還能不能活下去,他都未必會轉回頭看你一眼,不信你試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陳慧琳,可我總不能要求她也喜歡我吧。既然他不愛你,那你為何還要關心他,瞭解他,親近他?這不是自作自受嘛。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過了,痛過了,放了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抬起你的頭!

走下去!

以後的世界更精彩!

29樓:

不怕受傷的你就繼續你的痴情,直至崩潰...

30樓:淑雪兒

他都不愛你了,你又何必再傻下去.當他說不愛你的時候,他就一點都不會在乎你的感受,不要為了一個不愛你的人去傷害自己.選擇一個愛你的人吧

31樓:閃啦壞女孩

他都不愛你何必讓自己這麼辛苦呢!把他忘記呀!讓自己怏活起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一句話就是既來之則安之。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茜茜!但不是愛!因為我知道這不可能!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就散,這年頭很正常!

已知我愛你,求證你愛我

1 因為我愛你 已知 所以我對你好 戀愛定義 因為你對我感動了 戀愛性質 又因為我的努力 愛的解釋 所以你愛上了我 等量代換 2 解 我愛你 你是我的充要條件。沒有你,推不出我。沒有我,推不出你。故我倆相依相存!我愛你 我的集合需要你 沒有你,我的集合永遠只是個空集。我愛你 你是我的對稱軸。沒有你,...

我愛你,怕傷害你,不愛你,怕失去你。我究竟是愛你呢?還是不愛你呢

一句話,你愛的很矛盾!你是愛,但是怕 還是不愛吧!愛不應該有壓力 lz,當然是愛,人生那麼短,能遇見自己愛的不容易,好好珍惜 美女你回去家好好想想 其實我曾經也有過一段時間是這樣的,但是我的決定是順其自然 還是愛吧!失去長懂珍惜。你還是愛我的,傷害我是我的事,愛我是你的事 分開一段時間咯,就會體會到...

我愛你也不能就因為你愛我我愛你就讓你養活

她不是說了她愛你啊,她只是在解釋她不能因為你們互相相愛就讓你養活她 意思就是,她愛你,但不想你一個人太辛苦,什麼都讓你操勞 愛你。但是她希望自己也有能力同你一起擔任應該負責的責任。而不是讓你一個人承擔。愛你,而且還是替你分擔,不光讓你自己掙錢 是吧 就算愛或許也不夠愛 就是說她愛你,她也要去工作 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