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結婚的人是你父母不同意或不喜歡的,你還會堅持和她在一起嗎

2021-04-28 06:11:35 字數 5650 閱讀 1868

1樓:巴山夜雨

我當然是會bai選擇堅持和他在一起du,雖然說父母把我zhi們養大不容易,但是他們dao幫我內

們做了大部分的選擇,現容在我長大了,我希望他們能聽我的話一次,讓我選擇我後半生的幸福,這並不過分吧,有些事情終究是要自己做決定的,尤其是想選擇配偶這樣的事兒,不能完全聽父母的,儘管他們的出發點是愛。

我的理由非常簡單,父母陪伴我們的時間並沒有伴侶陪伴我們的時間長,將來我們走出家門之後,身邊需要一個人來相濡以沫,來共同面對未來的風風雨雨,這個人,一定要是我喜歡的人,我認定的人,假如說,讓我和一個不喜歡的人過一輩子,我恐怕做不到,這樣的生活簡直是活受罪,換句話說,假如說這個人我很喜歡,哪怕日子過得窮一點,這也沒關係。

我有一個同學,他就是聽了父母的話,活生生的被拆散了,然後嫁給了一個不喜歡的人,父母覺得這家人條件比較好,所以撮合孩子嫁到這個人家,可是嫁過去之後,他根本就掌握不了經濟大權,就像一個老媽子一樣在家裡哄孩子做飯,不久之後,人家就另結新歡了,在外邊有了小三,我覺得這樣的人生是特別慘的,畢竟我們只有一次青春。

所以在面對愛情的選擇時誰的話都不要聽,完全聽從自己的內心就可以了,人這一輩子能愛幾回,大膽選擇了,至少無悔。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問的是,如果復你想要制結婚的人是你父母不bai同意或者是不

du喜歡的人,那該怎麼辦zhi,還會不會堅持紅她在一起,dao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去說服你的父母,爭取得到父母的同意,只要是你自己選定的物件,現在是婚姻自由,當然會堅持和她在一起。

3樓:

這個人對你好的話,而且有能力照顧家庭,人品好的話就值得你和他在一起,等結婚後慢慢帶他回家去建立感情,日久見人心,你父母會接受他的。

4樓:天涯

瞭解一下具體原因。不要任性。如果父母是無理取鬧的。那就不要聽。如果專父母都以自己屬

為主還是聽父母的多半我是會堅持和她在一起的,以後是你們兩個生活在一起不是要一直和父母生活在一起,不必太在意他們的看法,但是家長的意見也要聽取可以和父母商量,讓他們知道你的決心和你們未來一定會走到最後,能幸福。儘可能去得到父母的祝福。

你想問的是,如果你想要結婚的人是你父母不同意或者是不喜歡的人,那該怎麼辦,還會不會堅持紅她在一起,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應該去說服你的父母,爭取得到父母的同意,只要是你自己選定的物件,現在是婚姻自由,當然會堅持和她在一起。

5樓:禮物

多半我是會復

堅持和她在一起的,以後制是你bai們兩個生活在一起du不是要一直和父母生活zhi在一起,不必太在意他dao們的看法,但是家長的意見也要聽取可以和父母商量,讓他們知道你的決心和你們未來一定會走到最後,能幸福。儘可能去得到父母的祝福。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母是最愛,最疼我們的人,父母正確的意見還是要採納,不過父母都是過來人,看到的,聽到,可能還是比我們多點。不過也有一種父母,老無理取鬧,認為他們說的都正確,那你就要自己斟酌斟酌。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你想要結婚的人父母

du不同意,那看你是否

zhi真心喜歡dao這個人

,如內果真心喜歡那容就堅持和她在一起,去和父母溝通,父母不能陪伴你一輩子,是你去和她過日子,你和父親說你很喜歡她,除她不娶,自己好不容易遇到了個真心喜歡的人不容易,所以希望父親也能夠喜歡。

8樓:小蝦米

那就看你是不是真心喜歡了,如果你真心喜歡,女孩有很優秀,那就得堅持和她在一起,不然就會遺憾,生命中哪有那麼多喜歡,很難相遇你想和她在一起,又情投意合的人,那就得好好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喜不喜歡這個女生,如果你喜歡的話就應該堅持的原則和這個女生結婚,如果你不喜歡就聽父母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喜不喜歡他了?如果你喜歡她,你就會堅持,如果你不喜歡他,嗯,也許會放棄,看你是不是真心喜喜歡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同意關自己什麼事,我喜歡我就去,現在還要看自己父母臉色嗎?現在是自由婚姻,你想要就去唄 遵循自己的心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人,我會堅持的。

13樓:qwe偏偏愛上你

這個取決於你愛她的態度好不好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14樓:我家有無花果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就不要堅持了。婚姻,永遠是兩家人的事。選對公婆,選對家庭,甚至比選對老公都要重要的多。

不幸的婚姻裡,除了老公不給力,胡攪蠻纏的多事公婆,也是一大禍患。

結婚,一定要看家境。不一定要男方家裡多富裕,但他一定要有擔當,更要他的父母人品好。許多人有著很強的家庭觀念,很多父母一直包辦著孩子的一切,認為孩子的一切和家庭息息相關,因此,很多人在尋找或者確定另一半的時候,都會習慣性地參考父母的意見。

甚至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一句話: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如果婚前都沒有得到雙方父母的認可,結婚之後更不會幸福。對於這個觀點,很多人深以為然,秉持著「父教母條」去尋求自己一生的伴侶。

其實,被父母祝福的婚姻,也不一定會幸福。

15樓:火樹銀花不寐城

首先當然是尋找父母不同意的原因,一段感情不被父母認可,多半都是因為經濟問題。無論是男方家長不同意還是女方家長不同意,經濟都是很重要的一個原因。男生父母會擔心女生家庭不好自己兒子的負擔會變重,而女生家長的理由就更簡單了,害怕自己的姑娘嫁過去受苦。

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想是可以克服的,兩個年輕人,四肢健全,只要願意努力,我想什麼都會有的。所以,這算是最好解決的一個問題。

其次就是覺得自己兒子或者女兒的物件自己不滿意,這種多半是婆婆不滿意。所以人都會覺得自己的而子女很優秀,因此就會把子女找另一半的要求提的很高,而現實中,能完美契合婆婆或者是丈母孃要求的另一半,太難遇到了。

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不同意,那我希望你記住一句話,是你結婚,不是你父母結婚。你的另一半是你自己選擇的,如果只是因為父母不滿意就放棄,那我覺得只是因為不夠愛,真正的愛**會有那麼多的理由。

而因為父母不同意就選擇放棄的,多半都是男生在愛情裡的執著多半都比女生少,所以,不管是自己的媽媽不同意還是女生的媽媽不同意,在日復一日的壓力下,他們就會逐漸覺得父母說的也許是對的,也許換一個人,就真的不會這麼辛苦了。如果父母反對這個坎都過不去,那未來如果遇到更棘手的難處,夫妻二人又如何突破呢?如果他在此刻都不能跟你同心協力,你還指望以後嗎?

說到底,所以的阻力都是藉口,只要你們真的足夠相愛,這些都不是問題。我希望你們不會因為父母反對就分手,一輩子很長,但願你們不是因為合適結婚,而是因為愛情。當然,如果父母反對的原因是對方的人品,那麼,建議你還是好好考慮一下為好,畢竟父母比我們更能看透一個人的本質。

16樓:天真的娛樂君

1.兩個人要多和父母進行交流

2.兩個人要向父母表現出自己對於這段感情的堅持

17樓:喬科詹庫我

要繼續啊,希望你能記住愛情是你自己的愛情,你的人生需要你自己來走,與你相伴一生的不是父母不是子女,父母終將離去,孩子註定遠行,遇到真愛千萬別錯過,因為遇到真愛很難。

男女雙方經過戀愛的甜蜜過後,到了一定的時間後覺得可以託付一生就要雙方父母見面,這種形式上的過程都要走一遍的。有父母來替你把最後的一關。其實一般男方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未來媳婦沒什麼大的要求,現在的社會是女方父母基本對男孩子的要求比較多。

談不上什麼物質或者刁難,畢竟父母都是希望自己兒女能夠幸福。基本上他們看重的就是這些。

愛情不是兒戲,它就相當於你第二次重生,所以你一定要仔細考慮。當你覺得這個人真正的足夠好足夠愛的話,不要跟父母吵架,多跟父母溝通,瞭解父母的想法,也告訴他們自己的想法,為了愛情你應該勇敢一次,而不是一味同意父母的看法。

如果連愛情你都不肯努力,那麼愛情終將離去,所以你應該向父母清楚的表示你的看法。也要讓你的那個他展現出他的優點他的誠心。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我想所有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子女能夠開心幸福。

表明你的決心,而且有機會一定要帶他回家,因為父母拒絕是因為他們不知道他的好,見了面一定可以改變。只要父母看到他對你的好,他們就會理解,因為他們也是為了你。你一定不能完全聽父母的想法,一份沒有付出努力的愛情不叫愛情。

還是那句話,人生是自己的,人這一生總需要為自己所愛去努力,希望你們能幸福。

18樓:獨狼也有春天

我覺得沒有必要再堅持下去了,哪怕兩個人堅持到最後,這份愛情也不會完美。

現實生活當中的愛情,完全可以由兩個人自己做主,可是這份愛情是否能走進婚姻,卻同樣需要父母的祝福。如果一份愛情父母不同意,那兩個人繼續堅持,未來有太多困境在等待著兩個人。

現實生活永遠比想象更殘酷,兩個人堅持的愛情,可能走不進婚姻。我身邊有個朋友的愛情,他的父母就特別不同意,男生和女生總覺得只要愛情還在,兩個人肯定可以走到最後。

可現實就是這麼讓人有些難以接受,當兩個人的感情走到談婚論嫁這一步時,光買房這一件事,就讓兩個人走進了僵局。

兩個人都踏入社會並不久,根本付不起首付,可是男生父母並不同意這段感情,也不願意在這件事上給予幫助。兩個人就這樣在爭吵中走向結局,不得不說是一種諷刺。

父母不同意的愛情,堅持下去也很難美好。我想這是一個很容易理解的道理,假如你的父母不同意你和一個人結婚,你們兩個人哪怕真的走進了婚姻,家庭關係也是難以處理的。

你的父母不喜歡你的愛人,那你和愛人過年回家嗎?你的父母不同意你的婚姻,你愛人內心會有芥蒂嗎?他們之間的關係不好,你真的能讓他們放下心結嗎?

這一切都是很現實的問題,你不得不去考慮。或許你能夠為了愛情暫時放棄自己的父母,可是你不可能一輩子都不再和父母接觸。

擁抱愛情意味著你需要放棄親情,而想要擁有親情就勢必要放棄你的愛情。當兩者出現了必然的衝突時,你內心的糾結和權衡,往往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多。

愛情和親情之間的抉擇沒有對錯之分,不論你選擇哪條路,一定要堅持走下去。

19樓:情感隨風說

我們不能說父母反對的愛情,就一定是不好的,就一定要放棄,但是有時候我們也需要根據自己的愛情去仔細的考慮一下,問題到底出在**,為什麼你的父母會不喜歡你的物件。

比如我自己,當初也是父母不喜歡我的前任,我也愛極了他,所以那時候經帶他回家看過父母兩次,可每一次帶回去,只招來父母更大的反對,而後來我去試著問媽媽,為什麼就是不喜歡他,我那麼喜歡他,為什麼他們就不能接受。

而後我的媽媽告訴我,他們並不是覺得男孩子家裡窮,而覺得男孩子家庭條件不好,可依然不知道上進,並且太大男子主義,這樣子的男孩子,他們怎麼可能放心讓我嫁給他。

曾經因為愛極了,所以從來沒有想過,他是不是上進,在我看來他確實有在上班啊,雖然幾年了還是隻是一個小職員,在原來的位置沒有動過,我愛他所以我願意回到家裡做飯洗衣掃地拖地,但是回想一下交往的兩年時間裡,他好像從來沒有做過家務,於是我開始思考到底這樣的愛情值不值。

最後我選擇了放棄,因為我發現我不願意伺候人一輩子,也不願意窮一輩子,即使我再愛他,但是我還是要面對現實,畢竟到了結婚的年紀,不可能再像上學的時候一般,只要愛情了。

因此我覺得,你其實也可以去問問父母,為什麼反對你的愛情,到底是**出了問題,如果他們只是單純的覺得我的男朋友窮,或者是門不當戶不對,但你的男朋友上進,那麼你可以繼續堅持,但若真的有一些無法改變的問題,我覺得還是接受父母的意見,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而且並不是你一個人的。

如果你的現任男友或丈夫不同意你去看和前夫的孩子你會怎麼辦?我

你好,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勸說老公和我一起去看孩子,一起逛超市 一起吃飯,這樣即滿足了心願,又避免老公懷疑。我會和他慢慢商量,畢竟孩子是無辜的,不可能不讓一個母親看自己的孩子,那是不符合人道的,也是作為母親來說做不到的,在理解別人感受的同時。也可以合理的要求別人站在你的立場上想想,是去看孩子,而不是去...

如果你的男朋友沒有房子,沒有錢,你父母不同意你嫁給他,你會怎麼做

沒有bai 房子 沒有錢,倒不重要。一定要du有工作 有能力就zhi行。只要努力dao工作,專相信每個勞動 者都會有住房的,屬不可能永遠沒有房住的。慢慢會好的,到處蓋了那麼多房子,房子是用來住的!相信會得到解決的,不要只看眼前,也不必發愁。我老公當年不但沒房沒車沒錢,還為了來妖都跟我在一起連工作都沒...

如果你很愛人,想和他結婚但是父親不同意還說你給他在一起就死給你看的話威脅你,你會怎麼辦

沒辦法,父母之語大於天,你要知道父母養育之恩你拿什麼回報?我勸你好好跟你父母溝通,實在不行放棄吧,不被父母認同的感情,走不了多遠。現在你能向著你男朋友,時間一長,等你們結婚了,你就會後悔了。可怕,摸摸頭,我不知道該給你怎樣的建議,但是你肯定很難受,先不要和你父親正面衝突吧,我想他也是為了你好,要不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