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夢見他朋友開車被壓成紙,昨天夢見老公開車把別人的腳壓了,有什麼寓意

2021-05-28 20:26:57 字數 1390 閱讀 56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借車給朋友,以防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來開車撞了敵人預示著自你的敵人近期對你的bai所作du所為感到不滿意,zhi已經到了要爆發的邊緣,近dao期要小心提防,避免背地裡給你使絆子。商人夢見開車撞人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高漲,可以從升職加薪等正常途徑獲得收入增加的機會,但是支出方面有大手大腳的傾向。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告訴你,夢見朋友開車被撞意味著近期做生意會慘淡,是否口舌多。不過後期會慢慢好轉。

昨天夢見老公開車把別人的腳壓了,有什麼寓意

4樓:du小林

夢見老公開車把別人的腳壓了-解夢:

吉凶指數:8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老公開車把別人的腳壓了:這兩天你擔任的角色在別人心中頗受到期待。尤其是出面負責統合任務,將散在各地的人、事給集合起來。

以往已經散居各地未能互相聯絡的朋友、同學等,能夠努力讓大家有聚在一起的機會對你的人際關係、地位提升都有助益喔。但被人過於期待的你心頭也像壓了個重擔,要盡責的同時也要有這方面的心理準備。

老公今天外出,昨晚夢見他開車出事了,今天外出好嗎?

5樓:我超吖

做夢是白天看到的話再做過的事情,晚上一個回憶。所以說你老公今天除外,你昨天晚上做夢車出事了,今天外吃一定是都沒有一切平安,因為做夢是假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接濟的吧,睡覺的時候就接濟著老公明天要出門,擔心他,所以才做這樣的夢,沒事,夢都是相反的,不會有事的,不過出門在外還是要小心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只是一個夢吧。

夢見老公開車我坐車從別人身上壓過去,人卻沒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自己開車出去次數

夢見別人開車從兩女人身上壓過沒事?

9樓:

出行的人夢見別人開車車翻了人沒事,建議遇風則止,延期再出發。懷孕的人夢見別人開車車翻了人沒事,預示生男,六七月佔生女,慎防動胎氣流產。戀愛中的人夢見別人開車車翻了人沒事,說明雙方個性保守固執,宜互相瞭解。

10樓:美妙

夢見別人開車,從兩人身上壓過,這只是一個夢而已,不要想的太多

11樓:老馬

有驚無險的一夢。這表示你可能遇到較驚險的事,但是卻能平安度過。好人一生平安。

12樓:來自仙人城白璧無暇的螢石

可能是你白天上班壓力太大倒置晚上休息不好,才做了個惡夢!

夢見老公開車路過門口沒回家,夢見老公開車把我丟下了一個人回家了

你老公開車經過門口時你在 你確定是你老公的車,還是你確定開車的是你老公啊,如果只確定是你老公的車,那開車的是別人也說不定啊,也許你的車要出事了呢,如果你確定是你老公開的車,那你肯定也在車上,你倆都不回家,是害怕,心虛還是忘記什麼了 夢這東西不可信,也許因為你太想你老公了,你愛他。是不是有段時間沒有圓...

夢見老公開車半路拉了人,夢見老公開車半路拉了一個人

老公是與自己相親相愛的人,能夠同吃苦共患難生活一輩子的親人。通常夢見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微的體貼照顧,夢見老公也都含有 相濡以沫 恩愛長久 的願望。夢見老公開車拉了一車炭 較大的變動出現,職業上或生活上皆是如此。部分你會選擇 變換工作 學業環境 部專...

夢見老公開車翻水裡了,夢見老公開車掉水裡,後來有人救了上來

要用好暗示的技巧 今天有不適合明說的場合呢 使眼色還是遞條子,諸如此類的把戲你要活學活用才是哦 夢見老公開車掉水裡,後來有人救了上來 夢見老公開車掉水裡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85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通常來說做夢夢到老公,都是出於對老公的愛和關心,或者是希望得到老公更多的愛,更加細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