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了個很奇怪的夢 我和陌生的小孩要下樓去,他說從5樓跳下去,我到陽臺邊時開始膽怯不敢跳,然後

2021-05-29 05:33:48 字數 2895 閱讀 976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多夢的人,其實做夢和現實並沒有什麼關係。就當做是大腦在自導自演吧,硬要把夢境和現實聯絡起來有時候會讓人心神不寧的,別想太多?

2樓:

做夢其實和現實有

來點自關係 現實中某些場景會在你

記憶中留下印象 發夢的時候這個印象就會開始導演 好比看武俠** 會夢到武俠場景 跟人打假 現在中還會出拳出腳 而且有時候發夢會夢到未來的一些場景 但醒來後忘記 等到特定時間會發現原來這麼熟悉 似曾相識

3樓:無名船長

五代表中土 預料你有胃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在暗示你某人最近要害你,結果把自己害了

100分求測智商:十大恐怖邏輯故事的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帖人不是一邊公佈答案了嗎?我幫你整理一下,順便加上一些別人沒指出的細節(僅限於發帖人的題,其他人插入的暫時無視):

1. (2樓)上車的人可以看到別人壽命,那個女人的壽命是50歲,所以5分鐘後整車的人都死於車禍;(注意:他所看出的女人的壽命一定是50歲而不是51歲,這樣才會得出5分鐘內出車禍的結論,因為女人活不到51歲了)而且因為離下一站還有15分鐘,所以沒有人可以倖免

2. (8樓)女的因為男的決然離開,太傷心而跳樓了,所以男的說「她已經在樓下等著我了」

3. (18樓)如果他們中途沒有下車,巴士就不會停了一會兒,車就不會「正好」被砸到了,而是會在石塊落下前就開過去了

4. (35樓)日記實際是記述了孩子從受精到出生的過程,注意整個時間長度,說明孩子是早產的,而且媽媽因此而死去,所以她出生後看到的人「臉色都怪怪的」,也就是沒有一般見到孩子出生應有的喜悅,而且也說明了為什麼開頭女孩一直找不到媽媽

5. (48樓)「我」因為受不了作為父親的出氣筒,離家出走又不成功,所以自殺,可是又投胎成為母親新生的那個弟弟,重新回到這個家中

6. (89樓)宅配員把b1看成c31了(因為把c寫得沒那麼彎的話,c3就像個b字),所以到c棟31樓敲門,可是沒人應門(可能是屋裡人死掉了),沒辦法才找c3的「我」試問一下,才得知真正的地址是b1

7. (99樓) 那女的頭是斷的,所以說「你一下車,我(的頭)就掉下去」,最後車廂搖晃,她的頭還是掉下去了,而「我」因為之前答應過她「如果我掉下去,你也一起下去」,所以也一起掉下去(地獄)了。

8. (104樓) 摔東西是隔壁又吵了起來,砍斧子的聲音是男的把女的手腳剁掉,吃草的聲音是女的用嘴咬著草拖動自己的身體到達隔壁的房間,撞門也是女的撞的

9. (141樓)之前「我」一直沒有關水龍頭的,而且排水管有排水也說明水龍頭一直開著;可是後來又找不到水要重新開啟水龍頭,說明有別的」人「把水龍頭關上了,」我「洗好臉後在鏡子裡看到了這個」人「,起初還很奇怪,後來醒悟過來,趕緊逃走

(發帖人重新排序)

11. (202樓)日記中出現2月29日,而他們結婚6年之中只有2023年是閏年,而這是在妻女死亡之後,所以日記是」死亡「的妻子回來所寫的,而且妻子日記裡說」這是因為你才有了現在的我「,也就是說丈夫是妻女死亡的真正原因

12. (227樓)在戰場夢境之後,明確說道:於是我集中精神,開始"想起"下一個夢境。

注意這裡用的是「想起」,說明這時的「我」已經是清醒狀態,可是卻把夢境和現實混淆了,以至於還以為自己在夢中用劍砍人,實際上是用放在枕邊的鋼筆,將「睡在一旁的弟弟」「刺得像個蜂窩」。

13. (239樓)三張碎片拼錯了,正確的拼接是:「快逃吧,爸爸,由美?

喪失理智了。」 事實是母親寫完這張紙條之後被精神錯亂的由美殺死,由美將母親屍體藏在榻榻米地板下方的儲納空間中,父親知道後,不忍心告訴由美真相,所以將殺死母親的罪名攬在自己身上。

14. (241樓)女兒被謀害,器官移植到世界各地的有錢人身上。

我說,作業寫得心裡難受,走,下樓抽根菸去,他馬上站起來了,下樓發

夢見我從五樓跳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偶爾一次說明不了什麼,如果經常夢,按黃帝內經的意思,多為上焦火盛,上焦火盛,則夢見人往高處飛,下焦火盛,則夢見人從高處掉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一個不太完美的童年~現在的朋友都是若即若離

我經常夢見從高處摔下 怎麼回事兒啊?就是夢見自己 爬樓 然後上到一個窗戶上 窗戶離地面有10米

8樓:九星無極

可以看出,善主的思想有些悲觀,凡事總往壞處想,而且還有損己榮人之態,為人低調。久而久之,身體玄意有輕微怪變,這才導致你的夢境成為這樣。試著改變下自己的心境,你不比任何人差。

祝一切安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的夢,夢都很直接,從夢中大致可以知道當時的主題,因為小所以想什麼什麼就會進入到夢中。小吃廣場可能指你希望和身邊的環境。5歲時,夢中反映到當時的主題是吃;13歲時,主題不再是吃,沒有小吃廣場了,可能是感覺環境變了,情況變了,只感覺到宣傳(廣告牌),而沒有看到實際的需要的東西;14歲主題是學習了;15歲有老師有父母有學習有環境變化,老師講的起勁,而你在想自己的生活,老師在勸你學習和奮鬥(不吃該涼了),而你顯然對環境變化還不適應......

這是你人生經歷的體驗,結合當時的自身情況可以多體會下。

人大些後夢就會比較隱晦,不那麼直白了。

夢中爬樓多數象徵生活或事業的爬升。你的第二個夢很說明情況,隨著你事業的爬升,周圍的人就會少,而天色也暗下來了說明同時你的茫然感也在增強,到樓頂時是事業發展到了一定的階段,這時你的感覺卻少了方向感(天黑),前面的目標感也不強(遠燈)。

而第一個夢也說明你在事業的發展中處於難上難下的局面,你有些想改變的潛意識(跳出去)。

想想主題吧:爬象徵人生的努力或奮鬥。就可能明白你的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求解夢,很奇怪的夢,求解夢一個很奇怪的夢

你最近可能精神處於高度緊張狀態,或者平常經常看著方面的影像或者書面形式的資料,但是你似乎很享受閱讀過程,在享受的過程中,把自己虛擬進入狀態,而這些記憶為刺激性記憶,特別容易刺激大腦,那你會夢到這些東西就也不奇怪了,奶奶可能對你很好,你有一定的精神依賴,你很尊敬她,這是個很精彩的夢呢,不要擔心,也不要...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昨晚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

你的夢不一定 反映你有同性戀傾向,也不一定是婚前恐懼。即使是男朋友很久前讓你感到幾分鐘的不愉快也能在你的潛意識中留下傷痕,從而通過夢來填補。夢有時不像看起來簡單,不然弗洛伊德的 釋夢 不可能那麼厚。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來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

我做了個很奇怪的夢,誰能幫我解釋下

應該是你餓了 夢到別人請你吃飯 你 咬到自己手指頭了。我做了個很奇怪的夢,誰懂的能幫我解釋下嗎?有些事也是琢磨不透的 所謂日有所思也有所夢 這些誰也說不準 只有到時候自己做出正確的判斷就可以了 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是什麼意思?有誰幫我解釋下.是不是最近比較累啊。注意愛惜身體啊,別累著了 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