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財神擺放的正確朝向我的店面門向北我想知道文財神擺放在那

2021-05-28 20:10:22 字數 1579 閱讀 5561

1樓:匿名使用者

文財神要擺放在財位上,面朝屋內,不能面對門窗。

文財神擺放的正確朝向我的店面門向北我想知道文財神擺放在那?

2樓:匿名使用者

朝西啊!

文財神不能面向正門擺放,並且文財神主管東方和南方財運,最好是面西或面北!你的店鋪已經面北了,所以只有面西的位置最適合!文財神供奉還要背對牆最好再有個神龕,背後穩固,才能財運穩固!

文財神下最好可以放一兩枚錢幣,起引財之意!

當然除了供奉之外,如果經常出門在外的話,也可以下一個叫吉星許願的手機軟體,裡面就請好了財神爺的神位!財神隨身帶,財運跟你來!

恭喜發財,財運亨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門面對東南方的,不知道文財神怎樣擺放才好?

文財神擺放在店裡的話應該朝向哪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神 現在這樣放肯定不行的 影響財運 不利男人

5樓:農夫三拳

正東方是財位

東南方是學位

店面文財神爺擺放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店面文財神爺擺放位bai置主要du有以下幾點:

1、對於zhi看著比較溫柔的文dao財神爺來說,擺放的時候回就要記得正面朝答

向裡面,這樣的話才會給自己增加財運,如果是正對著外面,那就有給別人送錢的意思,自己就會損財。

2、不要將文財神爺擺放在一個陽光照射的地方,最好是在店鋪中一個明亮但是又沒有陽光的地方,做生意最擔心的就是沒有財運,收入非常的不穩定,希望財神爺會帶給你財運。

不過,想要得到文財神的青睞,除了擺放正確,供奉時也不得馬虎,特別是供香;必須是供奉天然香才行;這建議你可以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製一款好點的天然招財香。還有,店面財運旺,自己身上財運也要旺的;這你可以同時佩戴一款招財飾物的,你可以同時在無相銅爐官網定製一款招財手鍊佩戴的。

7樓:崇珉偉嘉茂

正財神是

bai趙公明,文財神是du比干.范蠡武財神是關公zhi趙公明沒有什麼特別dao講究,不能放在回

浴室,臥室或廚房等地方,也不答能面對著這些地方文財神同上

關公講究最多,關公座向不能向東

因為關羽曾經敗走麥城,麥城在東,那是他的傷心之地,還有就是關公要放在朝著門口的地方,如果要招財刀就朝裡,

如果要鎮宅刀就朝外,每個財神都有自己的誕辰在這一天好好供奉上點香火,香火可以選用無相銅爐的純天然植物香來燒,因為香是信使,

一款好香能更好的傳達你的求財祈願,用植物香效果更好,比化學香更能打動財神吧,我一直用他家的香品,也是我用過的最好的香品了,建議你也試試。

祝你心想事成,一本萬利!

我店門朝北請問財神怎麼擺啊

8樓:猴誒嘲

請財神我們都是求進財的,應該面朝門的反方向,門朝北,財神面朝南!

9樓:超級顫慄的土豆

東南角是財位,財神供一位,不要供多位

看好文武財神,不要隨便供

文財神的擺放位置,文財神的擺放位置

文財神原則上要安放在,清靜 整潔 不面向門窗,要朝自己的房間。文財神下面不能養金魚 不能有水 對面的牆上不能掛流水的畫。因為財見水則散。只要注意這些就行了。財神擺設 在中國傳統民間觀念中,認為財神是掌管天下財富的神祗 倘若得到他的保佑眷顧,便肯定可以財源廣進,家肥屋闊。因此很多人為求心安理得,往往會...

文財神的擺放位置,財神爺應該擺放在哪個位置?

文財神能夠單獨供奉,也能夠福祿壽三星與財帛星君一同供奉,也能夠與一位武財神一同供奉,但不宜與二位武財神一同供奉。文財神的供奉一定要擺在吉位,切勿在凶方供奉財神,否則破財兼有是非。文財神在供奉時要用的香爐 長明燈一定要用銅製的。由於文財神是天上的神仙,祭品放些甜點 鮮花和小飾品即可。文財神在供奉的時分...

平房擺放文財神的最佳位置,求解,謝謝

首先提醒你文財神是不能正對大門的!這一點很多人都是做錯的!關公財神就可以正對大門擺放!另外最好畫出您家房子的格局!才能推算出放在對的地方!並且起到催財方面的效果!樓頂或大廳。具體看房子 教你如何正確擺放文財神!從民間故事,揭祕民間供奉的禁忌教你如何正確擺放文財神!從民間故事,揭祕民間供奉的禁忌教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