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夫離婚了女兒跟著我9歲,離婚後我找了男友他兒子跟著他前妻11歲,我們一起同居快兩

2021-05-29 00:00:19 字數 2455 閱讀 415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復別人的回答,我覺得都沒制有切身體會過~首先說「為了孩子」如果願意為了孩子放棄一切的話,前夫對孩子也還好,那就復婚,畢竟還有個臺階。在這之前想想當初離婚的原因,記住「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前夫曾經對你承諾過的有多少兌現了?「我改了~」反正這句話對於我來說毫無意義,我從幾歲開始就聽發小這麼說,一直到30幾歲,每隔幾年都會有人和我說「我改了」實際呢?

和原來一樣~本性難移~~你自己掂量著辦。不要用別人的大腦思考自己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底爰前夫還是現男友,家暴不值得爰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現在的男友對你孩子好 是不是親爸又有什麼重要呢

我是一個離婚的女人,和前夫有一個女兒,孩子跟著我。現在我又認識了一個男人,他沒有結過婚,現在我們還

4樓:幸福璐璐

是的呀,畢竟單親家庭的孩子心裡都是會有缺陷的,如果在你沒有結婚之前就覺得有壓力,那就不要急於結婚的,這是第二次婚姻一定要慎重慎重才對的,望你三思吧,畢竟最後都是受傷的都是女人

5樓:噼裡啪啦

要知道離婚之後 孩子就不可能像平常那樣生活

我糾結了!真的,前夫再婚離婚了有個兒子六歲了,我跟前夫有個女兒11歲了,

6樓:好子

你思念copy女兒,想陪陪女兒的心情完bai全可以理解du,天下那有不愛兒女的母親。zhi鑑於你目dao前的情況,我建議你如果不想和前夫復婚,最好別住他家了好,畢竟你們已經離婚了,是兩家人了,省的別人的閒言碎語。你最好在女兒附近找份工作做,並租一間房子和女兒住比較好,這樣就可以和女兒在一起了。

7樓:葉幫陽

你好,你現在女兒是11歲,如果要是女兒願意和你一起生活的,你可以去法院起訴要求變更孩子的撫養權的。

8樓:單獨過生活

呢願意復婚嗎,要是願意就回去,不願意就別回去,這不是很簡單

9樓:qdc晨

如果有條件可以去法院起訴拿到女兒的撫養權,如果沒有,不要去前夫家住,農村人嘴多,沒有也能說成有,對你的名聲特別不好

我和前夫有一個女兒,離婚後跟著我,現在我和現在的丈夫又生一個兒子,如果我現在又離婚,兒子法律上會判

10樓:匿名使用者

法律上離婚時子女的撫養權根據各自的經濟條件、撫養能力,從有利於孩子的成長來確定。 在司法實踐中,有兩個孩子的夫妻在離婚時的撫養權,原則上雙方各自撫養一個,兩個孩子如果性別不同,還是以男孩子歸父親,女孩隨母親為宜。

現在女兒是你和前夫所生,兒子是你和現在有丈夫所生,一般由你撫養女兒,對方撫養兒子。

11樓:劉永方律師

與現任丈夫相比,如果你沒有特別的有利條件,兒子應當由男方撫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孩子多大!也要看有沒有撫養能力!誰有撫養能力就給誰

13樓:95子非魚

一般情況下現在的丈夫

14樓:手機使用者

真夠可以的都結兩次婚,還想離婚,再結婚

15樓:手機使用者

那就看你,有沒有扶養能力啦!

我離婚兩年了,有個女兒跟著前夫,現在又談了個男朋友,他對我還可以,而且我還懷了他的孩子,本來應該很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你不能再傷害現在這個男人。畢竟你們已經有了孩子,這個孩子和你前夫的孩子完全是不一樣的。也許你以後會慢慢體會到這樣的甜蜜。

孩子一天天長大,叫你媽媽,和你聊天,和你玩耍,幫著你做家務,這是多少錢都換不來的幸福。我有兒子之前,和我老婆也是很困難,但是現在慢慢都好了,我們從不後悔。

17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好馬不吃回頭草。還是算了吧。

18樓:蓴澀

如果你真的低聲下氣的去 那你以後的日子就難過了

19樓:採納我管到底

呵呵,如果你去復婚,你就等著受罪吧!窮點又怎麼了,對你好就行了唄!說句你不愛聽的,我寧願不結婚,我也不要離婚的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想要肚子裡的孩子,就別把他生下來,這對孩子太不負責任了。破碎的家庭會毀了孩子的一生,復婚的事要從長計議,不能低聲下氣的去復婚,不然顯得自己太沒底氣了,到時候復婚了,你日子也不好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復婚再說,再想辦法一點一點的去騙過來

22樓:愛

要是靠前夫來生活的話,以後你的日子會更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復婚就復婚,要十萬塊錢幹什麼?

我和老公有個女兒九歲了,前幾年離婚了,女兒歸他,後來我們又重

首先你要領取結婚證,拿你們的結婚證,身份證,只要你們是南京的戶口,兒女肯定隨你們的戶口,到當地派出所就可以了。父母有一方的戶籍在南京的,就可以。大家好!我和我老公都是二婚,他之前有一個兒子,我們一起又生了個女兒現在又離婚女兒跟他,現在又找了個 可以。你可以去走法律程式要回撫養權 你寫的最後一句沒看懂...

我和前夫離婚後事件 求幫助解答,我和前夫離婚後事件 求幫助解答!

由於離婚協議對雙方都有約束,所以一般是無法改變的。通常通過訴訟是無法變更撫養權的。但是有特殊情況可以變更,撫養方喪失撫養能力,或撫養方的生活環境不適合孩子成長,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法院起訴變更撫養關係。但是要有確鑿證據。對於打人,你應該在當時立即報警,讓警察介入作證。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

我和前夫離婚了,有兒子放不下,因為前夫從小沒有爸爸媽媽的

說來說去你就是苦逼的命造就了你的逼苦 自己做出的決定,最好不要動搖。我想問下,我離婚了,有小孩在男方家,我去看我小孩子的話,應該叫前夫的爸爸媽媽叫什麼好?小孩是他爺爺 如果關係好的話可以還叫爸媽,如果不好,就叫叔叔阿姨 你以前怎麼叫就怎麼叫!除了對你老公的稱呼變化以外,其他人該怎麼喊就怎麼喊。因為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