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北京海淀上班租房子問題,北京海淀區魏公村上班租房子問題? 在哪裡租房價效比比較好呢,求經驗豐富者大神給建議

2021-05-28 19:00:32 字數 1069 閱讀 1570

1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還是考慮合租比較好吧~bbs上什麼的都看看被~再就是趕集,58同城上都可以專看看的.發發帖子,看看有哪些個人屬的房子出租.小心中介冒充個人,記得google一下給你打**的人的密碼,如果這個人有很多套房子出租的話就要小心謹防被騙.

最好離上班的地方近點,這樣上下班步行到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頤和園吶~~~這用想嗎我 k a o

那邊便宜~坐車方便 。

3樓:劉寶寶

400元以下(這是我

復估的)到中關村20多分制

鍾.交通便利的平房bai.作運通105到總du站(上地橋東zhi)橋的南面,"好運酒家dao"北面有個小衚衕.

有平房出租.**和環境還不錯.主要是交通非常好.

3年前我剛來北京時就住那裡.

4樓:析知養水風

可以到西北旺copy附近尋找單間

bai居住,估計3-400一間du

或者可以選擇趙莊或更zhi後面一點,大概2-300一間條件dao湊合,就是衛生間得共用。可坐438384出門。貌似沒有直接到北窪(具體你去公車網查)但是應該離你那不遠。

可根據收入和支出參考一下。上地那半房價正在上長,單間估計6-800(具體不詳)

北京海淀區魏公村上班租房子問題? 在**租房價效比比較好呢,求經驗豐富者大神給建議

5樓:beijing玩主

清華大學西門外的水磨社群,交通方便,離的也不太遠

6樓:不如欄下水

你在哪上班?

魏公村小區(就是那片老房子)應該挺便宜

北京租房問題 畢業後在北京工作,三個人一塊兒租房,公司在海淀區北四環,請問租房大概需要多少錢?

7樓:beijing玩主

北四環哪,對房子有什麼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海淀上班的話 可以去回龍觀附近找房子 3個人租個小兩居就夠了 3000多吧

北京海淀區哪有平民區呢就是租房子很便宜的那種

農大東校區東側的海淀雙泉堡村,那有大量村民自建公寓 北京海淀區 租房子便宜一些?海淀區內找房子住和短租搜尋小熊之家就對了,價效比很高,你可以上美團網搜,開啟地圖應該也可以搜到。海淀區房子最便宜的當然是跟昌平交界的地方最便宜 北京海淀區哪租房最便宜 你去西苑,頤和園那邊看看,交通還行,也有便宜房子 去...

在南京租房子需要什麼條件,請問在南京租房子要注意些什麼

申請人需同時具備以下3個條件 1 全日制普通高校 含海外留學 畢業並取得學士及以上,學位的畢業生 含取得在寧就業許可的港澳臺畢業生 在全日制高等職業院校畢業並取得高階工及以上職業資格證書的畢業生。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指通過普通高考 統招專升本 全日制研究生統考方式進入就讀的學校。2 畢業兩年內在我市各類...

在北京租房子哪個區便宜,租房攻略 在北京哪個區租房便宜

便宜的話肯定是越遠越便宜,不過交通也不方便。昌平住的人太多了,建議你在石景山區 豐臺區或大興看一看,相對便宜點。租房攻略 在北京哪個區租房便宜 先說整租 在帝都租房,一定要分清楚兩類房屋中介 一個簡稱中介,一個簡稱 帝都租房要領 有錢的找中介,沒錢的靠網路,有錢沒錢別找 在講中介之前,先科普下租房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