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的男人喜歡拍照發朋友圈,三十歲的男人每天都發朋友圈是什麼心態

2021-04-28 10:19:03 字數 3955 閱讀 813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拍照,發朋友圈,三十.....看到這幾個詞就一身雞皮疙瘩

2樓:往事難忘

正常啊!這個不限制年齡

三十歲的男人每天都發朋友圈是什麼心態

3樓:離殤雨歇

不是樂於分享就是絕對空虛吧。

4樓:壹祗箜城

其實發朋友圈不關乎年紀大小,是看個人的一種習慣!

5樓:1526120247**

有人喜歡分享,有人喜歡炫耀,有人喜歡刷存在感

6樓:陽光的彭正園

就是無聊找點事情做。

7樓:cm小

要看朋友圈是發的什麼,如果全是個人**,那麼不是工作所需就是單身待解救待的不要不要的了。

如果是各種**,說明這個人沒有什麼主見,但是對於網上的東西求知若渴。

如果是原創文學範兒,說明此人很自戀但是又極力低調著。

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他都發了些什麼。

你們怎麼看待一個30歲的男人經常朋友圈裡晒**

9樓:單車00紅玫瑰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能因為人家年齡大了,是男的就剝奪人家愛美的權利!

10樓:a搞不懂怎麼回

不好說,反正我不喜歡,

一個男的30多歲,喜歡發朋友圈,一天七8個,正不正常,別人會怎麼想?發生活。 20

11樓:可靠的男人溫柔

喜歡發朋bai

友圈,一天發

多少都屬正常du現象,畢竟每zhi一個人都是不一樣dao的.

有的回人一天發個一答

條兩條的,有的三五條,有的甚至幾十條,他願意,又礙著誰了?

有的人從來不發朋友圈,難道能說他也不正常嗎?

所以,想發就發,愛發多少就發多少,受不了的或不喜歡你的自然會把你遮蔽.

12樓:樹葉子

這個男生可能是比較悠閒,喜歡沒事發圈的人。就是愛顯擺,喜歡讓人關注自己,也是熱愛生活吧!這個沒什麼不正常個人喜好而已,別人也不會說什麼的,不用太在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只能說bai

明是個人的興趣

du愛好。他把喜歡

zhi的東西發到朋友圈。dao他就認為是一件版好事,他自己就權喜歡做。再者看他發什麼內容 積極的內容可能就讓人覺得生活狀態不錯 要是一點雞毛蒜皮的事就會覺得這男的怎麼這麼不爺們,一天發七八個也太多了吧!

14樓:

其實吧,這一類只是單純抒發情感,個人愛好,給自己找點事做,使得自己不那麼悶,如果說不相信,那你的看看這個人平時的作風習慣,在不瞭解一個人的時候,還是不要去評判,畢竟每個人的想法作風習慣不同罷了

15樓:繞姐

一個男的30多歲特別喜歡發朋友圈,一天發7八個,其實這個也沒有什麼不正常,至於別人怎麼想那是別人的事兒,關鍵是這個人為什麼一天要發這麼多,而且發的內容是什麼?給別人的感覺可能是他空閒時間太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趁年輕不發,老了用老人機就是想發也發不了!當然,一天發七八個朋友圈,這也不能說明他內是否正常容,只能說明他這人有事情喜歡和朋友分享,而不是憋在心裡,如果連朋友圈都不發的人,才要注意一下,不要憋出抑鬱症來!

17樓:聽茶無聲

正不正常只有發朋友圈的人自己知道哈哈哈,個人認為還是要看發的內容是什麼,說實話都三十多歲人了不會有太多人關注的。自己開心就好,大不了被人遮蔽也沒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bai男生的性格確實有點偏,女性化du

1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都有目的,要麼就是太閒。發朋友圈一般為了給人看,吸引人注意,男人很少發太頻繁的。不過這種人也有,有點娘,不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發七八個的要麼神經病,要麼有什麼專門意圖。望採納。

20樓:從口從羊咩

刷存在來感,這一種心理很

自常見到別人每天都發朋友bai圈,都有

du不同的好友在圈裡問候

zhi他,給

2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正常,把自已高興事和朋友圈共享!有困難的事告訴朋友圈的朋友!別人看了會很高興!

2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想太多了吧,畢竟每個人對生活的態度都不一樣的。生活是過給自己的,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在兩三年前,可能du

dao比較火,朋友圈剛

回興起,個個都恨不得有

答點小事就發朋友圈昭告天下。但現在朋友圈只剩下那些做微商的比較活躍,其他人都不屑於發朋友圈了,如果發生比較有意義的事發朋友圈可以接受,但如此頻繁的發朋友圈,特別是男性,就會讓人覺得你不夠成熟穩重。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天發7 8個朋友圈,給人的感覺你就真的很閒,一天發不完的感慨,給人一種疲勞感,偶爾刷刷朋友圈都是你的新聞聯播就感覺你跟一些微商差不多,但是這是你的生活習慣,自己過的好就行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發朋友圈的內容,如果是微商,那每天發多少都正常,畢竟那版

26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30歲的年紀,可能因為事業不順心,壓力過大,缺少與人溝通的情況下,會通過朋友圈向外傾訴。主要是看發的什麼內容啦萬一他是做微商的呢?

27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找個地方感慨吐槽發洩一下而已。但肯定是不是很好的人生狀態。最起碼他還很閒。

28樓:學無止境苦命學

看你發的是什麼

抄內容了,正能襲量的內容總是會引起bai大多數人的共鳴du的。另外

zhi還得主要看你的家人反應怎麼dao樣,多花點時間陪家人,稍微少上點網,畢竟網上是虛擬世界呀!我個人認為家人若反對儘量還是少發點朋友圈好。至於外人嗎,魯迅先生說過: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建議望您採納

29樓: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只要他沒有影響到大家的正常生活,一般來說,大家都是寬容的,你覺得煩可以不去看,設定一下!

對於一個30歲沒物件沒結婚的男人來說。整天發朋友圈發**吃個飯也要發總之不論做什麼都要往朋友圈發, 20

30樓:當不吧

很多人都喜歡發朋友圈,其實內心還是很脆弱孤獨的,求安慰,找滿足和存在感,雖然我是女的,我個人認為。

31樓:太昊之墟無

你好,一直是一個人的自然習慣,沒有什麼特別的含義,當然,這種行為也一定程度上反映人的性格,心理。希望我的回答是能給你帶來幫助。

32樓:岷江黃龍玉

我**發到朋友圈,希望他的朋友能夠關注他。

33樓:老鐵

看破世俗,享受單身的快樂

喜歡發朋友圈的男人,說明他是個什麼型別的人?

34樓:30秒不

說明他們是善於表達的人,生活中性格比較外向的男人一般都是經常這樣去做的,他們會把內心裡的想法通過這種方式表達出來。

35樓:鬱蔥蔥

要不就是做微商的,要不就是跑保險的。還有就是真的沒什麼可炫耀的,非得買點什麼東西就得炫耀一下的那種型別。這裡面有一個型別我比較喜歡,就是當了父親的男性,然後經常秀自己的孩子呢,我覺得我還挺喜歡的。

36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至少不是內向的人,說明他不介意被他人知曉自己的愛好和生活狀態,這樣的男人應該會主動製造浪漫。

四十歲的女人喜歡三十歲的男人,分開的時候女人想對男人說些心裡話

想愛就大膽說出來 反正曾經愛過 到這個時候了 也沒必要遮遮掩掩 李姐平時擁有自己正規的工作,同時還買了自己的房子租了出去,大多時間和父母住在一起,而李姐的父母也非常開明,從未督促她任何。而這些年李姐將自己積攢下來的錢投資了一個商鋪,一個月的收入加上工資並不比大城市的白領掙得少,而她平時看書,旅遊和朋...

二十歲的女孩喜歡三十歲多的男人,一個二十歲的女孩喜歡一個三十歲多的男人

本來二十歲左右女的就不多,你卻去喜歡一個 大叔 你讓我們這些二十歲左右的男孩以後去哪找老婆!可恥的匿了,不要用鏡子照我哦 絕對正常。30歲的男人要麼認為你另有所圖,要麼就被你感動,但未必接受 首先,先弄清楚女孩的心態,也許她看重的是那男人的錢,如果他們之間有著真愛,彼此不會因為年齡的問題而猶豫。要麼...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以後的女人,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

男人喜歡比自己大的是因為 成熟女人更瞭解懂得男人 三十歲以後的女人更成熟 男人為什麼喜歡三十歲以後的女人 有女人味吧。技巧更加到位 三十歲後的女人比較成熟 很有韻味。這時候的女人比較 吧,恩恩是這樣的 男人為什麼都喜歡三十多歲的女人 大概是三十歲的女人成熟,身體發育健全,思考問題另類,有魅力,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