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大多都用蘋果,男生很多都用國產

2021-04-28 11:20:12 字數 5415 閱讀 3292

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工作後確實用蘋果的多,應該是認為時尚點吧。但***用蘋果的並不多。

其實國產機比蘋果也差不到**去,但她們用習慣了總是認為蘋果好。

為什麼女生大多都用蘋果,男生很多都用國產千元機?

2樓:百度使用者

問題中的現象描述並不全面,根據各家產品的定位,一些市場分析,以及個人周圍的朋友使用情況來看,女性當中,年齡稍大一些的使用華為的人數在增加,年齡稍微小一些的,使用ov的比較多,當然也有不少蘋果使用者;男性當中,年齡稍微小一些的使用千元機較多。

由於蘋果方方面面做的都不錯,可以說能夠吸引絕大多數使用者,包括女性。這是不爭的事實,例如,如果要購買一款高階手機,蘋果會成為首要對比物件,和蘋果相關的內容熱度非常高,蘋果的銷量也是非常可觀。

男孩理性,而女孩偏感性,女孩子都愛美和浪漫,對於手機數碼類產品深度理解力較男孩而言偏弱,她們對這些技術效能引數並不敏感,反而對於顏值更高,手感更細膩的手機更有好感,這一點並不僅限於手機,其它數碼產品或者汽車等生活所需品顏值都是她們第一關注的重點,而非真正的實用性,就像女人鍾愛漂亮衣服,即使穿不過來,也想先買回家。

其次就是愛面子,談不上虛榮,女孩子天生喜歡攀比,如果被人比下去會覺得低人一等沒有面子,因而不管自己什麼經濟條件,即使縮減生活開支也要省下錢來買一部天天拿在手上的高檔手機,一來效能確實好用,二來女孩天生較強的自尊心也不會失去,在她們看來,蘋果手機絕不僅僅是用來打**上網,更是自尊和高貴的體現,這已經潛移默化的影響了越來越多的年輕女孩子。

為什麼男生的用的都是千元機,有的男生對手機要求無所謂,國產千元機現在價效比也很高,效能也不錯,用起來也很流暢。由於工資的原因,一個月幾千塊的工資,還要養家餬口。不可能全部花在買手機上,買的好手機給自己老婆女朋友用,委屈自己也不能委屈自己最愛的人。

比如我對手機無所謂要求,一直用的都是千萬機,感覺也很好。

3樓:一品青蛙

這種說法顯然是不對的……

首先,智慧機是蘋果公司發明的,所以蘋果公司在相當長的一段時間裡領跑智慧手機,它是智慧手機中的高富帥,條件好的人都在用蘋果,可以說當時這是一種身份的象徵。

其次,蘋果由於是單獨的作業系統,所以用慣蘋果的人很難習慣其他的作業系統,所以蘋果老使用者基本上就很難換其他牌子的手機,這也是蘋果機的一個大優勢。

第三,用國產千元機的,基本上是一些低收入人士或者是學生,這個原因是眾所周知的,窮人買不起好機子,學生的機子是父母買的,不會給他們太貴的機子。

第四,應當說蘋果現在面臨著「天花板問題」,它技術到了難以有新突破的頂點,其他手機牌子奮起直追,蘋果沒有明顯的技術優勢,其賣**就顯得日益不合理,這也是蘋果市場日益縮小的根本原因。

第五,如果要說用手機男女差異,我覺得最大的差異在於外觀:個性手機殼子區別很大,指環支架女生大都在用,男生好象用的不太多。

4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理性,而女孩偏感性,女孩子都愛美和浪漫,對於手機數碼類產品

5樓:快樂快樂常快樂

女生生**攀比,愛面子,愛虛榮,愛炫耀。不管穿衣服,揹包包,用手機,都喜歡用名牌。用名牌來抬高身價,顯擺尊貴。

手機的名牌中蘋果的響亮度比國產的高。比國產的老。加之外國貨和國產貨在人的影響中總是外國貨高階。蘋果手機正是由於具備女生們購的心理特性,才成為女生們的首選。

6樓:書皮白

對於女生來說,關注點在於衣服包包和化妝品等,但是對於電子產品來說可謂一巧不通,很多女生買手機首選外觀和品牌方面要求比較高,至於配置一般女生也不懂。很多人意識裡越貴的產品越好,這也不假,蘋果手機是出了名的操作順暢不卡頓,而且使用壽命也長,更有很多網友為了省錢才買蘋果手機。很多女生好面子,「攀比心理、爭強好勝」對於女生來說是與生俱來的,拿出蘋果機總比其他機子要有面子的多。

購買蘋果手機好像已經是潮流了。很多網友們的言語多很過激,但是句句直戳要害,何必為了跟潮流去買大價錢的蘋果機呢?目前國產機子已經漸漸崛起,各方面功能也是不錯的。

7樓:草原鐵騎之歌

男生大多比較實用主義,能夠滿足當下的使用需求就足夠了,甚至有些人更簡單,能玩王者榮耀和吃雞遊戲就行。女生就比較面子主義了,實際只要有**,聊天工具,還有最重要的美容相機,基本就夠了,但是為了拿出去檔次高,一個牌子的價值就被繼續放大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資料樣本不準確,很空虛。因為女孩子比較喜歡簡單易操作的手機,而蘋果手機的閉合系統適合她們平時的使用。而男生的話複雜一點的電子裝置自己也是可以的。

男生一般換手機比較勤,基本上年年換,女孩子很多都是2-3年換一次。說白了。唯有iphone能支援2-3年才換一部手機的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用蘋果的女生可能只是一部分,或者說你認識的女生當中大多數都是用蘋果的,在我的身邊女性還是用國產機的比較多,像我自己就是使用的國產機,蘋果的**對於我而言有點高,我老公卻用的蘋果,因為他經常玩遊戲,還有用手機做一些其他的事情,蘋果用起來不太卡,所以他會選擇用蘋果,而我對於手機的要求並不是很高,國產機就能夠滿足了。

10樓:青春逐夢啦啦啦

一方面是因為愛慕虛榮,拿著蘋果的手機,標誌很明顯,會讓別人自己有錢;

第二就是攀比、追隨心理,看到別人都在用,自己也想要擁有一個;

因為高階大氣上檔次!又貴又有面子,可以到處炫耀第三可能就是因為蘋果手機名氣大,可能確實比較好用

11樓:年年有餘

女生比較注重品牌而男生注重價效比。在說了這個社會都是相互比較,女生也是愛慕虛榮的喜歡攀比,還有一點就是蘋果的畫素確實比較好女生愛**,男生就愛打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只是一陣跟風,大家用蘋果,有了攀比的心,其實有的蘋果還不如國產的手機好比如華為的許多款式就比蘋果的好,關鍵是價錢要低好多倍,蘋果翻新的還比較快,有些功能你根本就沒摸透,已經下線了

13樓:xia繁花落雨

其次就是愛

面子,女孩子天生喜歡攀比,如果被人比下去會覺得低人一等沒有面子,因而不管自己什麼經濟條件,即使縮減生活開支也要省下錢來買一部天天拿在手上的高檔手機,一來效能確實好用,二來女孩天生較強的自尊心也不會失去,在她們看來,蘋果手機絕不僅僅是用來打**上網,更是自尊和高貴的體現,這已經潛移默化的影響了越來越多的年輕女孩子。

14樓:兢笑

女人看廣告,男人看引數,目前蘋果的口頭廣告還有市場上的軟廣告,比如百度搞活動送蘋果手機,這種軟廣告到處都是,還有平常人們所公認的蘋果是最好的手機這種口頭廣告也非常普遍,所以女人認為蘋果手機是最好的,最有面子的,還有國內兩個品牌廣告打得非常火熱,那就是vivo和opo,地鐵上 路邊上 店鋪上 電視上 傳單上廣告氾濫成災,這兩個品牌把大部分投資都花到了廣告上,請各種各樣的明星代言,所以很多女生買vivo或者opo手機的非常普遍。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中國的國產機不比美國的蘋果機差蘋果不實用功能大多被閒置了只能用來裝逼和炫耀,有許多人買蘋果機都是裝逼炫耀的,個人認為作為一個堂堂的中國人就應該多支援國貨。

16樓:小呢夏

蘋果手機**貴,而且相對來說也比較高階,女孩子都是比較喜歡高階的東西的,比如化妝品什麼的,而男生比較重視價效比和實用性

17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女孩兒是富養的男孩還是窮養一點很有道理。

小女孩就是富養習慣了,所以買什麼東西他們都希望要好的。

而男孩你有條件就買好的,沒有條件就用一般的就可以了。

生活條件造就了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也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用的蘋果沒一個是自己賺錢買的,都是男人或男朋友買的,男人要養家,給女生買了蘋果,自己用什麼手機都沒什麼所謂了。而男生給女生買了蘋果後沒什麼錢了,只能用國產機,而且還有返回鍵打遊戲方便。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的虛榮心,攀比心,裝逼!所以喜歡用蘋果了,可有的還是分期付款的?男的?

買什麼都是講究實用性,功能性,同時一樣都有男的用蘋果手機,而且我自己一個女的,我就是隻用國產的,華為手機。

20樓:不懂就來bd逛

一部分原因,女人虛榮心,喜歡漂亮的東西,蘋果美學真的設計的非常好,還有就是蘋果真的操作很快,簡單易入手,然後安全性也挺好的。

21樓:愛笑的陳小徐

這個主要是跟男生和女生不同的心理成熟度有關。女生往往喜歡虛榮,很多女生覺得用蘋果手機,就是自己有錢,或者是身份的象徵。再就是女生身邊,可能大家都用蘋果手機,如果他不用蘋果手機的話,會顯得自己不入群。

女生往往喜歡錶面的東西,他只看重的是是不是蘋果手機,對於其功能則不去研究。不去在意。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女生的經濟壓力比較小,他也有錢去支付。

男生和女生則不一樣,男生一般比較理智,看中的是實用性和價效比,國產的千元,手機的價效比,要比蘋果手機的價效比高太多了。而且男生往往經濟壓力比較大,要承擔著結婚買房的壓力。所以更會省吃儉用。

22樓:我愛品評

蘋果好是好,也得看經濟狀況,敗家娘們不管這些,就是那點虛榮

為什麼女生大多都喜歡用蘋果,而男生很多都用國產千元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女朋友的人買蘋果,只有倆結果,不差錢的買倆,手頭緊的買一個給媳婦兒,自己用個國產的

24樓:中國隊長

可能是裝逼吧,畢竟蘋果那麼貴,買了可以裝逼,而女人的虛榮心又比較強,女人不像男人,要考慮養家餬口,女人考慮的是怎麼讓自己更好看,怎麼讓自己更漂亮,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女生用蘋果的很少,男生用蘋果的還多點。但近兩年大多數人換了華為,有小部分換的小米。至於千元機就一個女生用小米的,但人家老公可是市局的課長。

家裡我堂姐單位福利好去年底全換華為20,我媽看著喜歡上月換了個華為20x。我和媳婦跟我爸手機也是華為的。千元機曾用過一個榮耀3c,是被老婆罰的。

為什麼女生大多用蘋果,男生很多都用國產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往往都喜歡研究下引數,搞清楚配置,記憶體多大,處理器是幾核的,相機的畫素多高這些都會清楚,然後選擇高效能高價效比的手機。

而女生呢,往往喜歡看起來顏值高,拍照,特別是**效果好,對效能好像要求並不高,只要用起來不卡頓就ok。

而女生呢,往往最多的都是選擇i蘋果、三星,然後就是oppo和vivo。

如果你去和這些女孩子講什麼手機配置,她們基本上一點都不會感興趣,她們感興趣的無非就是三點,簡單好用流暢不卡,有名氣有檔次不丟面子,拍照效果好。而蘋果、oppo和vivo在這三點上確實做得不錯。

iphone目前是做的最好的,這個並不是虛話。從華為小米魅族的新系統都不停在拿ios做對比就可以看出來,華為在歐洲努力打造高大上的形象,就是為了能在知名度品牌度上能夠追上蘋果。

總結來說就一句話:男生看重配置和價效比,女生看重品牌度和拍照效果。

參考:網頁連結

為什麼男生基本都用千元機,女生都是用蘋果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瞭解三星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 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因為男生自己花錢買手機,還要花錢買手機給女生。為什麼女生大多都喜歡用蘋果,而男生很多都用國產千元機?因為有女朋友的人買蘋果,只有...

「男生多用千元機,而女生都用蘋果」這是為什麼

因為有女朋友的人買蘋果,只有倆結果,不差錢的買倆,手頭緊的買一個給媳婦兒,自己用個國產的 可能是裝逼吧,畢竟蘋果那麼貴,買了可以裝逼,而女人的虛榮心又比較強,女人不像男人,要考慮養家餬口,女人考慮的是怎麼讓自己更好看,怎麼讓自己更漂亮,我身邊女生用蘋果的很少,男生用蘋果的還多點。但近兩年大多數人換了...

為什麼身邊女生大多用蘋果,而男生卻用的國產機

看誰最愛你了 你心裡有誰 雖然這不是主要的 我覺得跟用蘋果六比較好 起碼他懂得包容 比一個少爺強 雖然他愛裝 比一個你結婚後總操心他身邊美女多的少爺強 你說對不 揭祕為什麼身邊女生大多用蘋果,而男生卻熱衷國產機 不知道你有沒有仔細觀察過你身邊的朋友。不難發現,使用iphone手機的女孩子佔大多數,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