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同賬號在安卓和蘋果上玩,如果安卓上達到了健康系統的限制,被退遊了,那麼又在蘋果上玩

2021-04-28 11:27:04 字數 643 閱讀 823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不同的系統之抄間資料不襲相通。

8小時只是大部分玩家碰到的

直接等15分鐘時間到,這樣就會自動解除限制了,玩家也可以正常進入遊戲,但這種會碰到一個情況,就是玩一盤就讓你休息15分鐘,接著等時間到了再玩又讓你休息15分鐘,一直重複下去。

因為這個是針對成年人的防沉迷系統,所以是沒辦法解除的,因為防沉迷只能分為未成年和18週歲以上了,想要避免碰到這個情況的根本方法就是不要玩那麼長時間,第一次是絕對不可能3小時的,應該是玩家屢次長時間玩,官方才縮短時間。

2樓:ok自由飛翔

王者榮耀安卓和ios系統不互通的是遊戲資料,但是你說的防沉迷系統是兩個系統累計算在一起的時間,也就是一個帳號沒通過防沉迷就不能一直玩。

3樓:遊戲宅時代

會的,它限制的是你的賬號不是你的手機

王者榮耀退遊了的人們,能免費給我一個號嗎? 50

4樓:黑色貓尾

我半退遊,不怎麼玩。可以長時間借你。qq是大號不能送,**不多,沒衝過錢。你看你要借嗎?

5樓:我偶像

我六套滿級銘文,除了武則天嬴政沒有,其他都有,**3十幾個

安卓手機和蘋果可以使用同王者榮耀的賬號嗎

安卓手機和蘋果可以使用同一個王者榮耀的賬號,但是資料是不互通的,比如在蘋果系統擁有的物品,登入安卓系統等於是從零開始了。王者榮耀安卓跟蘋果能一起玩嗎?是不可以的,安卓系統和ios系統是不能互通資料的。並且系統不同所以伺服器也不同,所以安卓使用者和蘋果使用者就肯定不可能一起玩,一起組隊。王者榮耀蘋果安...

我現在用安卓手機註冊王者榮耀賬號,再用蘋果手機登入,會儲存嗎

兩個系統是兩個賬號,互相不通,資料不會儲存,也就是說換到新手機需要重新打。王者榮耀實名註冊不是自己的怎麼辦?第一 玩家之前應該有玩過遊戲,當時有要求防沉迷實名註冊,因為還未成年所以上網隨便拿了別人的資料來填。這個可能性是最大的,只是玩家忘記了而已。第二 其他玩家用你的qq實名的時候填的資料,或者原來...

蘋果能轉安卓嗎王者榮耀,王者榮耀蘋果能轉安卓嗎

王者榮耀可以從蘋果轉到安卓嗎 王者榮耀轉區功能即將開放測試!花99塊錢就能安卓蘋果區互轉啦。王者榮耀蘋果能轉安卓嗎 王者榮耀可以同步從安卓轉移至蘋果。工具 原料 iphone x ios 14 王者榮耀1 王者榮耀遊戲中,已經支援安卓號轉蘋果了,不過由於每日有轉移名額資格限制。2 所以玩家如果想要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