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id如何徹底刪除,蘋果手機ID如何徹底刪除

2021-05-11 00:18:10 字數 816 閱讀 577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設定十次密碼輸不對後清除所有資料

2樓:杭州文海中學

可以先設定十次密碼輸不對後清除所有資料,再十次數不對密碼,開機後即可重新註冊。

是需要的。

蘋果手機的原來id賬號如何刪除?

apple id賬戶不用了,怎麼徹底刪除,不是登出

3樓:知識達人

無法刪除。 蘋果的後臺所有的裝置資訊都是有云備份的,你沒看新聞啊。

個人辦法:把密碼改了,改的自己都不記得(很難得那種),換取一個自己安慰(自己都忘記了,時間長了就會忘記這個賬戶)。

求助辦法:打**去蘋果中國售後去諮詢解決辦法。

自己的賬戶要是被別人使用的話,可以得到你所有的資訊,**號碼、**、視屏、簡訊等資訊都可以同步到另一個手機上。

希望能幫到你。

4樓:攀攀

可以登出,登陸蘋果官網,就可以,我的就徹底登出了

5樓:黑暗星

刪除不了的 ,是無法刪除的

舊的蘋果手機如何清除以前id號

6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phone的【設定】,

7樓:滿眼星河

蘋果 id忘了怎麼辦?

8樓:

啟用鎖,就要id賬號及密碼,如果你沒id賬號跟密碼,解不開的話就相當於磚頭了,不過還是有辦法的 看名稱 +好友

如何將蘋果手機微信記錄徹底刪除,蘋果手機微信聊天記錄怎樣能徹底刪除,永不恢復

方法一 把雲備份刪了,手機會自動同步資料至蘋果雲icloud,怎樣刪除雲資料呢。開啟手機的設定 上方id icloud 管理儲存空間 備份,找到後逐一開啟,刪除即可。方法二 刷機是最好的!抹除資料效果等同於刷機,對手機的快取破壞巨大,具體操作方式是 開啟手機的設定 通用 還原 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操...

蘋果手機怎麼刪除原來的ID賬號,蘋果手機的原來ID賬號如何刪除?

1.在應用程式中找到 設定 並開啟。在icloud中登出。1.開啟設定,選擇 icloud 2.滑動到底部,點選 登出 3.再次點選 登出 在imessage中登出。1.開啟設定,選擇 資訊 點選 傳送與接收 選項。2.跟上面同樣的操作,點選aplleid,再點選登出即可。在facetime中登出。...

蘋果手機如何更換id,蘋果手機怎麼換id

1,首先我們開啟蘋果手機上面的 設定 應用進入到系統裡面。3,進入之後頁面下拉至底部,可以看到 退出登入 選項,點選退出。5,還有在退出時,會提示您是否保留在手機裡面的通訊錄或者遊覽器記錄等資料時,根據個人需要登出時如果想要留資料的話,注意一下點選保留按鈕。2 點選底部的退出登入,退出後更換id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