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蘋果不刷機連線不上電腦了怎樣修復

2021-04-28 12:37:07 字數 2307 閱讀 4647

1樓:太空

一、正常關機

復: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制機鍵)數秒 鍾,待螢幕上出現紅色滑塊時滑動關機。

有時候iphone宕機或無響應,此時無法通過正常方法 關機,可以使用強制重啟和強制關機來iphone恢復工作。

二、強制關機: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power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logo消 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三、強制重啟:同時按住iphone的電源和home鍵並保 持幾秒鐘,手機螢幕出現白蘋果後鬆手,之後iphone就自動重啟了。

蘋果手機宕機了,只顯示白蘋果,連線不上電腦怎麼刷機

白蘋果怎麼修復,不想刷機

2樓:nice星空憶語

此方法是白蘋果了。也連不上電腦。連91助手都用不了情況下不用刷機。

不用擔心升級新韌體後不能越獄。也不擔心遊戲和軟體丟失。用蘋果系統隱藏的安全模式進去刪除衝突的外掛。

開機後你會發現跟剛刷系統的時候速度一樣快。  不能連上電腦方法1 :白蘋果連不上電腦的方案:

關機後。按住音量鍵+不放.再按電源鍵。

點亮後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放.直到開機為止。

  進去之後你會有2種情況。情況1設定裡面外掛消失了。  情況2打不開cydia進去之後能開cydia的話、就直接在:

以安裝「裡面刪除mobile substrate 這個外掛。刪除它會連帶著所有外掛都一起刪除。不要擔心啊。

在裝回來就可以鳥。之後重啟。你就能進入系統了。

然後 再 安裝mobile substrate。大功告成。如果打不開cydia就參考白蘋果能連上電腦方法2  不能連上電腦方法2 :

在白蘋果的連不上電腦,關機後, 按住不放手。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 再按power開機,音量加和減不放手。 以上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

  利用pc軟體:pp助手或者itools  到越獄系統裡/etc/apt/sources.list.

d/ 找到cydia.list,備份後刪除。  同上到/private/var/lib/cydia/刪除metadata.

plist  重啟動系統就ok了

求不刷機修復白蘋果的辦法!!!!急急急!!! 100

3樓:匿名使用者

1、在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然後等待一下,這時候還是白蘋果,然後按音量加和減,可以兩個點一下,然後兩個一起長按,注意,還是白蘋果的,然後再次按住開關+home鍵,黑屏就放手,再按power開機,這次不要再按音量加和減,如果上面的步驟沒有出錯的話,應該就能正常開機了。

2、如果還是出現白蘋果的話,電源和home一起按,等黑屏了,立馬按住電源和音量鍵上,看到白蘋果後再等螢幕黑掉,最後按電源鍵或者連上資料線(資料線接上電腦)再次看到啟動的白蘋果後,就能進系統了,然後進去之後解除安裝最後一次安裝的cydia外掛,再重啟就不會出現白蘋果了。

如果上面的方法測試之後還是無法解決,那麼可以嘗試重刷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你就找對人了.下個pp助手.裡面有個修理白蘋果的.也就是白圖示!修理後重新啟動

5樓:黑諾服飾

怎麼不去售後問問啊?還有就是修手機的地方。

6樓:筱雨妹児

請問親手機最後刷機沒有呢?如果刷機了資料丟失了嗎?

7樓:陪伴0寂寞

你現在弄好了嗎,我和你遇到相同的問題

ipad白蘋果了,且連線電腦之後無反應,如何刷機

8樓:匿名使用者

先進dfu試試!

關itunes 手機連電腦

同時按住電源和home 電腦響第一聲鬆掉電源鍵 繼續按home鍵到電腦響第二聲鬆開home鍵 之後開啟itunes

9樓:匿名使用者

ipad要在越獄之前備份,變成白蘋果以後在itunes上連線,會顯示有ipad連線,按右鍵——從備份恢復就可以刷韌體,但是安裝的軟體會沒有。

白蘋果不刷機能修復嗎?

10樓:

因為有些東西沒備份啊,現在又查不到icloud最新備份是什麼時候的,淚奔~~~

11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模式itunes無反應將

復手機調入dfu模式再

刷機時,為什麼手機連線不上電腦,刷機時手機連線不上電腦?

去控制面板中的 新增硬體 看看。哦。你說手機嗎?如果是國產的手機,驅動不裝 也能連上。但一般大品牌的手機 都是要裝驅動的,驅動裝不好,手機很難連上的。就是那張盤,你先把 買手機 自帶的那張盤 裝一下。然後 看下,手機的說明。有的手機是隻要開機狀態下,連上資料線 就可以了。有的手機是 先在手機上面 開...

蘋果熱點怎麼連線不上怎麼辦,mac連線不上蘋果手機的熱點怎麼辦

是對方連線不上你的蘋果熱點,還是蘋果手機連線不上其他熱點,如果是前者,就手動搜尋一下,一般蘋果手機的熱點名稱就輸入iphone,如果是後者就重啟一下蘋果手機,或者也可以嘗試手動搜尋。你說你的蘋果手機那個熱點怎麼連不上怎麼辦做的話你知道了密碼就可以連了,但是你沒有密碼的話,你是連不上的。付費內容限時免...

蘋果11手機藍芽怎麼和車連線不上

有些國產車不支援蘋果手機!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根據您的問題 iphone手機藍芽連線不上請嘗試以下解決方案 第一步 先刪除所有車載或其他藍芽裝置的配對 第二步 進入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網路設定 space 第三步 回到 設定 藍芽 確保車載或其他藍芽裝置是可發現的,並重新啟動連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