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黃金店買的千足鉑耳環怎麼沒有pt標誌,只有中國黃金字

2021-04-28 13:12:30 字數 1104 閱讀 3162

1樓:匿名使用者

pt標誌是鉑金的標識,比如pt900或pt950,表示的是鉑金的純度。

**的標誌是au。純度一般以4個「9」表示千足金。

在中國**買了條鉑金項鍊但是沒有pt標誌只有足鉑999的字樣是真的嗎

2樓:

國際通用慣例,鉑金都是用pt來標示,比如pt990,pt950,pt750。如果沒有pt標誌,則可能不是鉑金項鍊。

基本簡介:

辨別鉑金最直接的方法是尋找首飾內的鉑金專有標誌----pt或鉑。根據國家規定,每一件鉑金首飾的背面都必須刻有鉑金的專有標誌:pt或鉑(鉑金),並在標誌後還需註明表示鉑金純度即含鉑量的千分數,如鉑(鉑金) 或pt950,pt990,pt999,後兩者也就是大家俗稱的足鉑和千足鉑。

它就像鉑金的身份證,只有標明鉑金專有標誌——pt或鉑的首飾,才是真正的鉑金首飾。

在中國**買了條項鍊沒有pt標誌只有足鉑999是真的嗎

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在中國**購買的鉑金上面沒有pt也是正常的,根據新的標準委規定,在國內銷售的要打上足金,足銀,足鉑等中文標識,鉑金項鍊上寫有足鉑999是正規的標註方式。

我在中國珠寶買了一條項鍊是足鉑999沒有pt的標誌是真的嗎

4樓:王娟

以前的千足鉑都是叫pt999,國標改了以後都只標足鉑999了,放心吧,是真的。純度很高的鉑金,我買的也是這樣。

5樓:小小珊豬

現在好像改為足鉑999%這樣的標誌了

在中國**的金店裡買了個葫蘆**吊墜,可是吊墜上只有千足金得字印,為什麼沒有中國**這四個字的字印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有發票嗎,一般會有模板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給你說,你明白些,中國**本身自己不生產首飾的,首飾都是外面的工廠給他代工生產的,中國**就是把別的**首飾上生產的首飾統一採購回來放中國**專賣店裡面賣而已,就是這樣的,**肯定要比不是放中國**店裡賣要貴些了。

中國黃金的發票上寫千足鉑是什麼意思

這是該公司的企業的商品稱呼。就像萬足金一樣,是企業自己起名的企業標準。含量百分之99.9的鉑 今天在中國 買了個鐲子上面寫h千走銀是不是真的又是什麼意思呢 一般 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 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週末...

我今年29歲,買40克黃金合適,40克的千足金項鍊是什麼樣的要全圖

40剋剋重稍微有點大,帶出去比較高調。可以選擇 貔貅手串,有招財之意,與黑瑪瑙穿在一起,低調大氣 40克 多少錢?我大概算了一下,是10600 現在 裸 是260元附近,40克就逗搭跡是10400元山並,短期 不要追高,本週有重要的資料枝中和訊息公佈 40克 戒指多大 密度19.26。你可以參照50...

在中國黃金買916的戒指,可以去換999足金的嗎

換可以換,但是換法得按照金含量來換。916這類22k金的戒指要想兌換克價足金999的戒指,首先要算出你戒指的實際金含量是多少克!然後以克換克補工費補差價。昨天在中國 買了916戒指現在想換999的可以換 我昨天也一樣去買項鍊結果被騙買的是916 一般你只能一口價買的換一口價得了,克數應該不太可能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