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火車站到白塔機場怎麼走,呼市火車站到白塔機場怎麼走啊 有機場大巴嗎 在哪裡坐?

2021-04-28 15:40:00 字數 1541 閱讀 897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6.0公里

起點:呼和浩特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米,專左轉2.行駛50米,過右側的交屬通大廈,右轉進入車站西街3.

沿車站西街行駛570米,調頭進入車站西街4.沿車站西街行駛540米,過右側的德克士(呼市火車站店)約90米後,直行進入車站東街

5.沿車站東街行駛70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北垣西街6.沿北垣西街行駛860米,過右側的廣州老李汽車裝具空調約140米後,右轉進入哲裡木路輔路

7.沿哲裡木路輔路行駛230米,稍向右轉上匝道8.沿匝道行駛470米,過鼓樓立交橋約90米後,直行進入新華大街9.沿新華大街行駛890米,朝東影南路/新華大街方向,直行進入新華東街

10.沿新華東街行駛6.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機場高速11.

沿機場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12.沿機場高速行駛3.5公里,在機場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13.

沿匝道行駛310米,右轉進入機場輔路14.沿機場輔路行駛440米,左轉

15.行駛20米,右轉

16.行駛60米,右轉

17.行駛60米,右後方轉彎

18.行駛40米,到達終點

終點: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

呼市火車站到白塔機場怎麼走啊 有機場大巴嗎 在**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所示:

1、從呼和浩特火車站步行約40米,到達火車西站

2、乘坐機場巴士1號線,經過4站, 到達白塔機場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火車站到新華廣場,然後在廣場的南邊有個民航機場售票處,和國航售票處在一起,那裡有大巴,每到飛機起飛前1個小時都發車,車很多,5元每人,有發票。大約12公里。打車去大約24-26元。

機場在呼和浩特東邊,順著新華大街往東走。

從呼市火車站到白塔機場的大巴多少錢?多久一輛?

白塔機場離呼市火車站多遠?

4樓:遊豆腐

駕車bai

路線:全程約16.2公里du

起點:呼和浩特白塔國zhi際機場

dao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內

,行駛110米,右轉容

2.行駛120米,左後方轉彎

3.行駛310米,右轉進入機場輔路

4.沿機場輔路行駛350米,直行進入機場輔路5.沿機場輔路行駛90米,在第4個出口,朝呼市市區方向,左轉進入機場橋

6.沿機場橋行駛790米,過機場橋,右前方轉彎進入機場高速公路7.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4.

1公里,直行進入機場高速公路8.沿機場高速公路行駛10米,直行進入新華東街9.沿新華東街行駛6.

9公里,直行進入新華大街10.沿新華大街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呼倫貝爾北路11.

沿呼倫貝爾北路行駛600米,過右側的農業大廈,左轉進入車站東街12.沿車站東街行駛480米,過右側的路通大廈約220米後,右轉13.行駛80米,左轉

14.行駛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呼和浩特火車站

呼和浩特東站到白塔機場在哪等機場大巴

機場大巴確實只在東站的路口停,由於目前呼和浩特機場大巴實際承運量較少,管理也不是很嚴格,所以基本沒有固定的在東站停車點,不過基本是不會在東站門口停的。建議你直接在新華廣場乘坐吧。以免誤機 出來之後,或者直接打個車就ok了,那邊離機場已經不遠了 呼市火車站到白塔機場怎麼走啊 有機場大巴嗎 在 坐?如圖...

從鄭州火車站到新鄭機場怎麼走,從鄭州火車站去新鄭機場怎麼坐車?

鄭州市金水路3號民航大酒店 發車時間 6 00 18 00 每隔20分鐘左右 15元 鄭州大酒店 2小時一班 15元 不如到火車站北出站口乘坐26路公交車,到民航大酒店下車或坐計程車10元就到坐民航大巴比較穩當.鄭州機場也有幾個賓館比較合適,但是距離侯機樓相對較遠。不過,一般這些賓館都有車可以送客人...

重慶北(動車站 火車站)到江北機場怎麼走?

重慶北站有機場大巴k2路直達江北機場。6 30 21 00,半小時一班車,車程約40分鐘,15元。乘車處位於北廣場東側的 北廣場公交樞紐站 地鐵10號線2號口的對面 軌道交通3號線。重慶北。步行 公里。重慶北站南廣場站 上車。軌道交通3號線 江北機場t2航站樓方向 12站。江北機場t2航站樓站 2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