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大學異地戀分手了,我們在一起兩年了我真的很愛很愛她

2021-05-28 21:30:50 字數 2058 閱讀 6435

1樓:貝雪琳

一個人累了。就要休息。看開一點。

愛一個人不是去搶奪,而是學會放手。命中註定的人是跑不了的。如果你還愛她。

就放手,還他自由。還他一片天。也許是你變成了一個籠子,套住她了,掙扎累了,就不愛了。

好好想想吧

2樓:刺客信條丶

你們都冷來

靜一陣子吧,你和她源商量商量,你可以放她離開,但是現在不可以。

你要求她冷靜一個月,不去理那師兄。同時你們也不聯絡。只是讓她獨自冷靜一個月。

如果過了一個月,她還是那麼堅定。那就拉倒吧。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你和她也許是緣盡了。

3樓:天蠍十四億

如果bai他是在考驗你,你就du努力挽留,如果終究zhi不能原諒你或dao

者跟你和好

內,被你打動,或許她已經不愛

容你了,那就放了手中的風箏線,讓他去吧。別忘了跟她說,祝你幸福。如果你們之間有100米你是個男人要走99米,如果他還沒動靜。

那你自動撤吧。沒戲了。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祝你成功!!!

4樓:夢中的櫻雪精靈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因該多陪陪她,異地戀會讓女孩沒安全感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潛移默化的感動她,接近她,到一定時機了在向她表明心意

我跟我女友是大學異地戀,家鄉還是一起的。我們是一個月見一次面。半年了已經,一直好好的,最近她突然跟

6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覺得你不怎麼愛她了。覺得你不在乎她女生都愛瞎想,沒自信與生俱來的,你怎麼哄都於事無補,我今天也和男友吵架分手了,原因是他讓我等他結果他沒來睡覺了,我忍了他好久,很小的事就激怒了我儘管他覺得無理取鬧,但我覺得分手也是必然

7樓:劉紫萱

你這是心態出了問題,畢竟是異地戀,從你的描述中感覺到你女朋友挺重情義的,只要你做好自己,並且讓她感覺你是個上進,有趣的人,應該就能成

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了漏洞就要補回來啊。很平常一樣陪她逛逛一類的。她突然感覺這樣是有原因的。有可能是你最近做的不夠或者她遇到不順心的事,多陪陪她。加油!

9樓:丶老熊

她不想傷你,才會跟你說那麼多話。找到一個平衡點讓她自己心裡心安。話頭說到這裡,你自己也應該清楚這裡面的緣由。有句話說的好,有一種愛叫做放手,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我們女孩子只能說沒有安全感吧,一直不在一起,會想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找她!看看她的反應!讓自己安心!

12樓:火龍果的初戀李

可能你綠了 當然只是可能

高中畢業,我和女朋友不在一個城市上大學,她說她接受不了異地戀,可是我很愛她,怎麼辦啊?

13樓:無葉生花

你再找個女票唄,把你女票**給我,我幫你照顧!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在上大學,還有一個月她就要高考了,她說和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簡單的,改一下你的脾氣就好了,有的時候多讓讓她,有事沒事發個簡訊關心下。女生很注重回簡訊的速度的,這個你要注意下。有時候一件不一樣的時候就趕快打住,和解,別去爭、、她還有一個月就高考了,千萬別再影響她的心情了,不然這可是一輩子的事,你知道的、、

15樓:溜達

這是人得生活習慣和性格造成的,只有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和性格,通過慢慢磨合才能取得較好的效果,時間限在一個月之內;時間一過,如果自己認為還能行,就繼續下去,否則,乾脆的分開,不然在一起就只能互相傷害。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一關鍵時期,你可以關心一下她的學習、飲食、生活的上遇到的問題。幫她解決一下。每天問候一下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現在是因為要高考的原因,跟你生氣是在跟你撒嬌呢。

我和異地戀了兩年的男朋友分手了,我們在不同的城市上大學。雖然距離遠,但是他對我很好很好,我也很愛他

異地戀的風險就是這樣,我雖不是什麼情場高手 但是我還是覺得異地戀是不正常的戀愛關係。戀愛甚至結婚,是兩個人長相廝守。這就要求要整天生活在一起。異地戀是跟這一條相違背的。所以很容易走向終結。戀愛還是從身邊開始,並且保證兩個人能生活在一起,至少要想見面就能見面。異地戀開始,雙方就應該有這個心理準備。不能...

異地女朋友,我應該分手嗎,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該分手嗎?

其實現在異地戀也挺多的,但是我不贊成的異地戀。因為異地戀的,嗯,煩惱很多,比如說嗯,女朋友生病了,男朋友不在身邊啊,在生病的期間,女朋友內心很孤獨,很無助,他需要男朋友的照顧,但是男朋友不在同一個城市,這就是說他們的,嗯。異地戀的痛苦。所以呢?有很多的異地戀,感情挺深,到後園後期也就倆人分手了,因為...

異地戀和女朋友分手了,因為我最近冷落她了,而且分手的意思是我提出來的,但是當時我就反悔了,我心裡還

女生都是刀子嘴豆腐心,你為了她走了這麼遠的路她不可能不感動的 你傷到她的心了,分手這種話聽者非常受傷的。你可以直接去找她的,一定要哄哦,態度要好 她還沒有遮蔽你的簡訊 就是好的 為什麼冷落說明白了,總你的誠心誠意表白。你女朋友生悶氣呢,找到她並告訴她你愛她 愛說出來 表現出來 但不要太強求 忽然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