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們幫忙看下這是新疆和田山流水料嗎?玉質如何?多少能買

2021-05-27 16:13:47 字數 1980 閱讀 6683

1樓:風臨石尚

和田山白料沒有問題,玉質潔白高拋光沒有瑕疵是塊好東西!

2樓:溦信

是的。福鐲,用料厚實,整體品相不錯。大四價。

大神們幫忙看下這兩個紋身哪個霸氣好看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問題,沒有人的理解都不同,因為是審美觀點不同吧,

所以還要按照自己喜歡的去搭配才行。紋身圖案各有不同的效果,所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大家幫忙看下這是新疆和田玉嗎?**大概多少?

4樓:自在啼

這不是新疆和田玉bai,但確實du是一款能出zhi證書的和田玉手鐲,從鑑定的dao角專度來說,真品無疑問,可以屬放心佩戴!

目前國家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

這是廣義和田玉中的青海料白玉,也叫崑崙玉,透性大,油性糯性欠缺,渾厚度不夠,條形偏細。目前玉器市場**在1800~22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新疆和田料手鐲圖示,可以比對質感的區別:

請幫忙看下這個鐲子的種類,賣家說是和田玉,山流水料,要8000多?不

5樓:落葉亦無情

其實和田玉的鑑賞在網上只有**的情況下屬於一個難點,多數和田沒有鮮明的色彩,不能像硬玉一樣一目瞭然,所以對**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

硬玉玩的是一個種水色,一種張揚,而和田為代表的軟玉則是符合傳統儒家文化的內斂,中庸。玩的是油,糯,白。但又不是追求純粹的極端,白如磷脂卻又非雪白,油糯適中又不極端,因為一方過頭犧牲的就是其他方面了。

我們回頭來看看這支手鐲吧,手鐲器形確實規矩,合意,有種厚實之感,但是色略微閃灰,隱約夾黃,光澤度略強了一分,但這玩的不是硬玉,一方強了必然就是犧牲其他方面,油性及細膩度就有些弱了,連帶著密度就不如了。

由於**看不出結構,我只能在這綜合特徵猜測一下,此手鐲是山料,但不是新疆料,而是韓料,要價也是著實不低,就先別入了,放一邊吧,以下是新疆料,可對比一二:

6樓:一孤出品

玻璃光感這麼強,肯定不是新疆料,至於是不是和田玉要看鑑定證書了。

這個是新疆和田玉嗎?**23000.說是且末縣的山流水料,懂得幫忙看看吧,值不值這個價

7樓:匿名使用者

從這張**不能確定是什麼料,什麼色、;和田玉分廣義與狹義、且末己山料為主、透明度較籽料高、值不值得、要以什麼料出自什麼場口(產地)再看其特徵是不是對的;再看白度、內結構、(密度)透度、油性、有無玉花、內、外有無裂紋來綜合判斷;如上述全如所述全優這個價是合理的、必竟山流水料不多;如山料就不是這價;和田玉水很深、希望可以幫到你!

這是真的新疆和田玉麼 店主說是山流水料 2260值麼? 10

8樓:點石成景**

2200左右不可能買到,即便是山料的這樣的白料。想都不要想的事。只要您想撿漏,漏肯定把您撿了,這個圈內幾乎無漏。

您這個是明料不存在漏的事情。看圖已經毫無意義,沁色是染的這估計您也看的懂。這類東西有很多是脫玻化玻璃材質。

不用鑑定,**其實早就一目瞭然實物的本質。(除非**色差大)最後一點,這樣的工藝水準可能是如此白度和田山流水白料嗎?您記著:

什麼樣的工出什麼樣的料。

9樓:江淮一楠

是和田玉。光澤柔和,圓潤剔透。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電筒找一下,如果照的地方質地晶瑩剔透就是好料子

請老師幫忙看看這個把件是新疆和田籽料嗎?玉質怎麼樣?值多少錢?謝謝

11樓:收藏級和田玉

東西很不錯,強烈建議向三藏先森請教,他是白玉吧吧主,和田玉鑑定專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籽料應該一兩萬吧

請專業老師幫忙看看這是不是新疆的山料和田玉,價值多少?謝謝老師

山流水,質地不緊湊,肉質半透明,無油潤感,千元以內 平安無事牌 上手要有壓手的感覺目測顏色有點太白初判為俄料 鑑定證書發上來看看!請專業的老師看看這是不是新疆山料的和田玉,看看能值多少錢?實說給你說,這幾張照全部不是在自然光下照的,色差極大,在專業的人也不可能正確判斷。一般,和田屮料。5000左右。...

幫忙看下大神們幫忙看下這個鐲子,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我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了!!

東西是石英岩玉或和田玉韓料,玉質較粗。小百的貨。這個鐲子是玉的吧得直不少錢吧 請各位懂行的大神幫忙看下我這個鐲子值多少錢?謝謝了!有點種水 1000到2000之間 這個成色不是太好,應該不會太貴,千把塊吧 6000元左右的 求助玉鐲鑑定,大神們幫忙看一下這個玉鐲。謝謝!你自己也說想聽行家們的建議,所...

請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求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

開個6 7檔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主要是開到最高cpu估計的100 求大神幫忙看下電腦配置 硬碟容量比較突出,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當伺服器使用,顯示卡普通,一般吃雞遊戲卡,記憶體還可以,這個電腦學習使用還是可以的,想玩一些大型遊戲就不行了,當然,普通遊戲還是可以玩的,你這個電腦,我給你推薦就是拿去當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