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位指導本人一枚初三畢業生中考失利沒能考上高中這裡情況是不能復讀的準備去技校讀

2021-04-28 19:24:52 字數 5542 閱讀 456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最終都是為了就業,現在大學生畢業就業也很困難,現在企業都是需要技術型專的人才,高階藍屬領的工資也很高,國家政策也在提倡,工匠精神,學一個技術挺好,現在有的學校學習技術也可以拿到大專的學歷,一舉兩得!

找個學習技術又可以實踐技術的學習,實訓+實戰,這樣雙重保障!像汽車維修行業的發展就很不錯,可以到安徽合肥職教城的一個汽車學院學習技能加學歷的專業,同時還推薦就業,還是很不錯的。

學到一門技術,至少以後有一個一技之長。同時畢業後就可以上班了。我家親戚高中畢業當兵三年回來之後一切從頭開始,在滁州當兵的,回來20歲了,在安徽這個學校學的。

現在已經就業了。學院在安徽合肥,磨店職教城,學林路 的汽車學院

2樓:米飯先生

你可以選擇會計,畫畫也不要丟,

3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專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屬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考不上高中可以復讀嗎

4樓:多呀多青

第一次中考沒考上,初中生一般來講是不可以在公立學校( 九年義務教育體制內) 復讀的。但是並不意味著,你就完全失去了就讀高中的機會。

根據目前中考報考政策來看是可以接受往屆中學生報名的,也就是說雖然你失去了在公立九年義務教育學校復讀初三的權力,但是並沒有失去再次報考中考考試並再次參加中考考試進而進入高中讀書的權力。但是復讀的方式就變成了自學備考、私教備考和培訓機構備考等不同的方式。

5樓:豆村長de草

按規定由於初中是義務教育的階段,所以公辦的初中學校是不允許招收復讀生的,為了不擠佔公共教育資源,所以有的地方會明確規定初中生不允許復讀。但是具體的還是要看考生所在地的規定,因為有的地區是允許初三學生復讀。

學生如果還想在初中階段復讀,可自己選擇一所理想的初中學校跟班就讀,來年參加中招考試,不耽誤其升入高中繼續學習。初中生辦理復讀只需要交納相應的費用,提供相應的證件,將原來的學校的學籍轉到現在學習學校就可以辦理復讀。

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首先要對自己有信

心,不要氣餒,如果還有時間的話可以給自己報一個輔導班來幫助自己提升成績,或者進行一對一輔導,如果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早做規劃,這樣在升學的時候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的啊,只要你好好學習,先把基礎知識複習好,把基礎打好,高中

沒有問題,在上高中的時候部門科目也不會很吃力。但是即使你沒有考上高中也不要灰心現在很多職業院校既可以學技術還可以拿學歷的,畢竟咱們的出路不止這一條路,條條大路通羅馬,相信您一定能成功的,加油!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9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說得簡單一點,要麼繼續讀書要麼就去學技術了。

關鍵是看你怎麼想的,是讀書還是學技術。讀書的話就要努力了,好好學習;學技術的話,就得選一門熱門的技術了,只有這樣以後才能找到好工作。像現在的湘菜廚師,就是很熱門的職業。

10樓:i江山

要看什麼地方啊,比如說我這裡幾年前找關係還是可以復讀(雖然說理論上不讓),現在是完完全全不能復讀了

11樓:臭寶蟲

可以的,這個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只要和班主任溝通好

1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呀

而且人生的路多種多樣,你還有很多可以去做的呀

學習廚師比較好就業,餐飲行業發展迅速。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三考不上高中可以復讀嗎?

14樓:南京育英外國語學校

南京初三可以復讀的。考試失利並不是一個少見的事情,特別是一些升學考試,諸如中考、高考甚至是研究生考試。當然中考失利不算少數,有些人面對中考失利會選擇復讀,而復讀有什麼限制,自然也是很多初三考生想要知道的,本次就分享初三復讀生有什麼限制相關資訊,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中考的復讀是有別於高考復讀的。另外由於中考復讀在辦學方面和學校的選擇上都沒有高考復讀成熟,所以,中考復讀在如何選擇復讀機構和復讀是否可以提高成績等一些問題上,都會存在很多的誤區和困惑。另外,選擇中考復讀的初三學生一定要注意,復讀後在中考成績的總分是要減去5分的,所以對於中考想要復讀的學生一定要有心理準備。

中考復讀生在學籍上是沒有什麼限制的,想要復讀初三學生可以放心,所有的初三學生在畢業證拿到手之前都是失去學籍的,如果選擇復讀,學籍也不會登出的。特別值得注意的是中考復讀也不是適合所有的初三是,如果你在平時的成績比較好,基礎知識也比較紮實,但是在中考的考生中沒有發揮出來,也就是發揮失常。這樣的初三學生是可以選擇復讀,也會考上一個不錯的高中。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1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職校

如果你覺得喜歡(哪怕是不討厭)計算機,數學不是特別差,能吃苦耐勞,有學習的毅力,家庭條件不好想快點掙錢,那儘管學吧,就算後悔也不如其它專業那麼強烈——畢竟你選了現在最賺錢的專業。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陝西2019屆的初三學生考不上高中還能復讀嗎?

19樓:帥哥夏先生

看地理位置,寶雞陝北部分地區不能。西安成才學招收普高線下學生,但是有名額限制。環境挺舒服的,尤其老師很負責。

孩子願意在這裡跟著老師上課,效果很好,現在孩子學習成績從70多分的無名小卒成為了一個班裡的小學霸,高一期末考成績也十分優秀。孩子也十分喜歡老師的授課形式,建立了深厚的友誼,對孩子也是十二分的用心!希望在成績還會更上一層樓

20樓:的範圍熱

西安大唐學校高中部應該是西安最權威的全日制高中了,是西安創辦最早的全日制高中,依託強大的高考補習文化課資源,老師非常好,再加上軍事化的全封閉管理模式,基本只要好好學三年下來上本科不成問題。

2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選擇三年制大專的電腦學校

你還可選擇技校學門技術

千萬不要去打工,現在的社會多讀書,才能適應和會的發展。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畢業沒考上高中怎麼辦?急!!!!

2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復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復讀的話知道自己的弱項在**,參加過一次中考的話再次復讀心態也會穩定很多。

職高、中專

這應該是很多有家長的選擇,認為可以對口升學上大專,幻想著畢竟將來也是專科,應該可以找到好的工作,有好的起點,但恰恰相反的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這也是什麼國家會提成全名技能訓和鼓勵職業教育發展。這個職業教育不是指中專而是技能類院校。

技校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提出全名技能培訓的口號。考不上高中選擇一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對於社會的認知,自己自我知識的構架都很缺乏,這是一個學習的年紀,青少年也應該考慮自己以後想做什麼,如果對於普通課程不感興趣可以學習感興趣的專業課程,現如今技術越來越發達,從從業熱門以及科技發展角度看,可以去選擇電腦專業學習,現在的這個專業已經逐漸地成熟,但是社會上還是需要大量的電腦人才,有很大發發展空間,所以學習電腦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

25樓:海洋之心

其一、初中畢業不想讀書可以學一門技術,就讀技校或中專中職,不過現在的中專中職都是理論技術的多,實操的就很少,所以一般學不到什麼技術的。

其二、技校呢?有的專業真不行,像什麼航空航天專業啊,計算機程式設計或其他什麼的 ,你學也只是皮毛,就業根本就不管用,所以得選好專業,選一些實操性比較強,又真實有用的技術。學修車,學機電數控,學會計這些還是可以學到一些知識的 ,而且社會上也有需求。

其三、你還可以選擇有些學校的五年制大專,不過一般都是技校的比較多,所謂五年制大專,其實就是中技兩年,到第三年的時候參加**高考,考過了就有**大專文憑,並學習你要報讀的專業。之所以初中生可以選擇5年制大專,是因為5年在校學習,多多少少還是可以學到一些知識的。但是5年啊......

一個環境就很重要,要不然你會憋死,熬不下去的。

最後,重點來了,有4年大專的嗎?有,不過比較少,廣東_外語_外貿_大學_預科班可以學4年獲取廣外的大專學歷文憑。重點大學的大專學歷文憑,也還算是不錯的了,可以考慮。

至於專業,也還可以。最主要是環境啊,大學的學習氛圍怎麼說都比技校強多了。

綜上所述,不管選什麼學校,學什麼技術,關鍵是自己要想做什麼,對未來有個好的規劃。

中專簡介:

中等專業學校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在級別上相當於高中,但普通高中側重基礎知識的傳授,畢業後一般參加普通高考,是為升入大學做準備。而中專更重視專業技能的培訓,畢業後一般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職業技能,步入社會可以勝任某種職業。目前的中專有公辦與民辦之分,包括:

普通中專,職業中專,**中專,中技(同等中專學歷)。

中專是中國職業教育的重要一部分,也是中等教育的一部分,每年為社會提供大量應用型人才。

本人目前是一枚畢業初三學生。即將升高一。一想到周圍都是新臉孔,總是害怕自己和新同學相處不好。求各位

慢慢來,先從你覺得好相處的來,見面先打招呼,問他們名字,委婉得體的和他們聊天 為什麼你們的朋友都那麼難交呢,我感覺不知不覺就跟全班都混熟了 哦我也是準高一的學生啊,反正玩著玩著就會熟起來的嘛,或者你需要在一些班級活動或者班級討論中比較大膽的發言,比較活躍,別人就會很容易記住你的名字啊。也可以在新學期...

我是個初三畢業生今年17歲一直有個煩惱困擾著我就是我臉上的青春痘這青春痘都快長了3年了一直沒有

你好,請注意平時保持臉部乾淨,勤洗臉,你可以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洗面奶清潔完後,用小蘇打搓在額頭,鼻子出油出,輕輕揉搓,記住,要輕輕的,然後再用鹽加上牛奶輕揉搓,可以去除黑頭,鹽是消炎的,起痘痘說明 有炎症了,這只是除去外在的,內因你就要多喝水,吃點去火藥,喝點黃連水,雖然苦了點但是好使,然後就是調節自...

我是初三畢業生,初中英語一直不好,所以我想花暑假的時間來

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補習學院,總比你自己在家刻苦好,練一練新概念。主要把一般現在是弄清楚,老師說這個在初中很重要。初中向高中過來渡從教學角度來說就源兩bai方面 1詞彙 增加,你要把中考du的詞彙全部復zhi習完 2語法點增加 虛擬語氣 倒裝 狀語從句 非謂語動詞 定語從句的知識點擴充套件,所以你要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