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人的一件事,我熟悉的人的一件事

2021-04-28 19:40:03 字數 4915 閱讀 2608

1樓:班門弄斧

新來的老師bai太年輕了,和我姐du姐差不多。彎zhi

彎的柳葉眉,有神的大眼dao

睛,如果沒有那專瓶底似的近視屬鏡就更好看了,長長的秀髮像瀑布似的飄在身後。苗條的身材有點偏瘦,更顯出亭亭玉立的清秀。未曾開口先露笑,說話聲音特好聽,如同銀鈴一般:

「同學們,我是新來的老師,畢業於xx師範學院,我叫***,今後由我來教大家xx課,希望得到同學們的支援和配合……」我的媽呀!有這樣的老師給我上課是一種幸福,一種享受。我一定好好學習,不辜負老師的希望。

初次見她時,她正抱著一疊的書,緩緩的走了進來。面帶著微笑用和諧而又慈祥的目光把全班看了一遍,她是那樣的認真。似乎想把班上的每一位同學都刻下來。

當我們觀察她時。她的面孔也是那樣的慈祥,我們大家激動的心都平和了。梳著一頭烏黑的頭髮,後面打上了一個馬尾辮。

鼻子不算太高,但給人最深刻的是她的嘴。她總是面帶這微笑,嘴裡總是冒出一些使人感到溫暖的話。初見她只用兩字來形容———和藹。

記得有一次上課,她發現小明趴在桌上,就輕輕地走過去,摸了摸她的前額,突然緊張起來,趕忙叫來科任老師照看班級,揹著小明就向診所走去,我們呆呆的看著老師的背影,覺得她是那樣的高大、那樣的可親……

我熟悉的人的一件事

2樓:冰燈

我熟悉的人有許多,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我十分了解她。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與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媽媽的性格很「古怪」,我乖的時候她溫順得像一頭羊;我做錯事或讀書不用心時卻像一頭野牛,脾氣十分暴躁。媽媽最愛吃蝦和喝葡萄酒;她還愛在電腦上搓麻將,上網查資料。

媽媽讀書時很用功,常常夜以繼日。媽媽說過:「在家裡一邊嗑瓜子,一邊備課也是人生一大享受!

」呢!媽媽是個中學生物教師。她經常教給我有關生物學的知識,也許是因為遺傳基因的關係,我也酷愛生物,在媽媽的潛移默化下,我對生物的知識也明白很多。所以,在班上我可算得上是一位生物小博士了。

有一次,老師要教一篇課文,題目叫——《翠鳥》,她讓我們回家找資料,我一回家就找媽媽幫忙。媽媽答應了,就振振有辭地說起來:「翠鳥廣東人稱之為釣魚郎。

翠鳥中為數最多、分佈最廣的是歐亞翠鳥… …」我聽了媽媽說的好像對翠鳥瞭如指掌,連連拍手誇媽媽,十分的敬佩她。

媽媽對我很和藹,每當我有問題她便幫我解答;她也是我的生活朋友。媽媽既是我的好媽媽,也是我的好老師,因為她給予了我真誠的愛和沒有止境的知識。

1)記得在我上一年級時,有一天,媽媽要我讀課文,我不但沒有讀,還在語文書裡套上漫畫書來騙媽媽,媽媽來到我的身邊,我就裝模作樣地讀書,等她走開了,我就津津有味地看漫畫,當我看到一個有趣的故事時,便不由自主地笑了,這一下被媽媽發現了,我很擔心,做好了捱罵的準備,可媽媽輕輕來到我的跟前,拿起我的漫畫書翻了起來,嘴裡還說著,真是一本有趣的書呢,難怪我的寶寶愛不釋手,但你的課文能背下來嗎?來背誦第二段給我聽聽,我的臉漲的通紅,我哪能背誦,媽媽看到我的窘態,就對我說,趁你年紀小就要養成好習慣,搞完學習再看課外書籍,從低年級就要打好基礎,到了高年級學的東西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難,你現在不認真,到時會後悔的,掌握了知識是你自己的,你這樣騙得過媽媽能騙過你自己嗎?古人說「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你願意那樣嗎?我聽了媽媽的話,感到很內疚,不爭氣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想我一定要改正的,媽媽看到我的表情,立即要我抓緊時間讀書,等完成了學習任務,她和我一起欣賞漫畫書,我聽了很高興,專心地搞學習。從此,每當我在學習上有鬆懈情緒,每當我遇到困難想逃避時,我就會想起媽媽的話,每當看到媽媽因為我的進步,臉上露出會心的一笑時,我感到很開心。

(2)有一年冬天的早晨,北風呼嘯,寒風刺骨,媽媽上夜班還沒回家,我為了漂亮,就只穿一件新毛衣上學,下課了,我和同學在操場上玩,一陣北風吹來,冷得我直打哆嗦,全身上下涼簌簌的,手和臉凍得通紅,我趕忙跳起來,想暖和暖和,可是蹦了一會兒,無濟於事,這時我多想投入媽媽的懷抱,不管多冷,在媽媽的懷裡總是最溫暖的,想著想著,突然,一陣暖流遍佈我的全身,是媽媽她給我送棉衣來了,她要我趕快穿上,還緊緊地抱住我,親親我的額頭,要我注意身體彆著涼了,同學們看到這情景,直誇我的媽媽真好,我也感動得熱淚盈眶,我的媽媽就是這樣。

我一天天長大了,每當我回憶起媽媽對我的點點滴滴,我就會由衷地感謝她,我的媽媽是一個善良的,和藹可親的人,我最瞭解她了。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

3樓:手機使用者

她給予了我真誠的愛和沒有止境的知識。

媽媽是一個善良的,和藹可親的人

希望你能很好回報你的好媽媽

祝她健康健康

4樓:石頭遊戲說

我敬佩的一個人是卡那瓦羅,說到他,喜歡體育的朋友們肯定都知道!他就是義大利國家足球隊在2023年世界盃上奪冠時的場上隊長,一名出色的左邊後位。我敬佩他,敬佩他世界頂級的足球水平,更敬佩他那高尚的人格。

卡那瓦羅是義大利隊現任隊長,他憑著自己出色的球技和高超的防守技巧,在世界足壇早已大名鼎鼎!早在2023年,他就從意甲豪門國際米蘭二線隊中脫穎而出,被羅馬隊主教練卡佩羅看中,經過轉會,他來到了羅馬隊,並一舉確立了自己左邊後衛的主力地位。在01賽季上,他表現出色,很少讓對手從左路突破得分。

並收穫了自己的第一個「最佳後衛」獎盃。一個剛出道的新人,就獲得瞭如此殊榮,真了不起呀!緊接著,他又轉會到了當時眾星雲集的尤文圖斯。

在那裡,他度過了夢一般的三年時間。兩個賽季的mvp,三個賽季的最佳後衛。憑著自己不懈的努力,他帶領尤文圖斯連續三年登上意甲榜首的寶座,連續兩次帶領尤文圖斯闖入歐冠的半決賽,他在這其中起了至關重要的作用。

如今,卡那瓦羅在銀色戰隊———皇家馬德里效力,同貝克漢姆、羅比尼奧、范尼斯特魯伊、勞爾、卡洛斯等巨星並肩作戰,捍衛著皇家馬德里的尊嚴。在2023年世界盃,卡那瓦羅在後防線上防守出色,七場比賽僅讓對手進了兩個球,這是多麼不容易呀!出色的表現也讓他奪得了「世界足球先生」的稱號。

33歲的他也是第一位以後衛奪得「世界足球先生」的人。他也迎來了自己最為輝煌的一年。這令人稱奇的球技,真令我敬佩。

不僅如此,卡那瓦羅還為不少慈善事業捐助了自己的一片愛心。在他小時候,家裡不富裕,只能供他讀體校。憑著自己的天份與努力,憑著上天的安排,他選擇了這條體育生涯的道路。

能達到今天的地位,完全是靠他自己的努力才獲得的。因此,他深知一個痴迷足球的孩子對足球的渴望。所以,他用1000萬美元,在世界各地建立了二十所足球學校,一為世界足球事業培養人才,二為孩子們增添快樂。

還有,他用他的年薪中五分之一的部分,捐助伊拉克受害人民和印尼海嘯中父母去世的孤兒們。直到現在,他已捐助了各種善款約為1000萬美元。他救助了無數個失學兒童、孤兒、身患殘疾的人。

世界紅十字會也給予卡那瓦羅「愛心大使」的稱號。這樣長期捐助自己的愛心,卡那瓦羅從無半句怨言。這高尚的人格,更令我敬佩。

我敬佩的一個人,一個擁有高超球技、擁有高尚人格的人———卡那瓦羅

我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一個朋友,也是我的一個大姐姐。她叫孔凱薇。她長得不算出眾,但她總是帶著甜蜜的微笑,這是她看起來顯得特別親切、可愛。

孔凱薇姐姐幾乎具備一名優秀學生的所有優點。我最敬佩的是她的學習,她學習好,不管是奧數、電腦、作文還是其它方面,她每一科都很優秀,並且還很會說話。她很愛學習,她也在上十二中,她是數學特長班的學生,所以她對數學特別有興趣。

初中每天都會留很多作業,但她還是堅持每天做一些奧數題,經常是晚上十一二點才睡覺,早上還得早起,特別累。以前,我還以為是她父母硬要求她做的,後來得知是自己要求做的。我就明白了,孔凱薇以前就說過覺得做題是一種樂趣,能夠多做題也是對自己本身知識的提升,雖然累點,但收穫多呀。

不僅如此,她學習還很認真,她過生日那天,說好了上午讓我們幾個小夥伴等她**,然後到她家去玩。沒想到等到下午兩點鐘**響都沒響。不會是我們家**壞了吧,於是我給她們加打**,原來,孔凱薇在上午十點鐘打**前,給自己佈置了一些題,沒想到題有些難,想把題寫完了再玩,沒想到一寫就……雖然害得我們白等了一個上午,但我也看到了她的認真,不得不敬佩她。

孔凱薇的心胸特別開闊,對朋友特別寬容。有一次,她向我借了一些錢,很久都沒還,我著急了卻老是找不著她人,以為她想賴帳,於是就在她背後說她的壞話。後來,朋友告訴我,這事傳到了孔凱薇的耳朵裡,這下完了,她今後肯定不會理我了。

果然,過了好幾天了,她都沒給我打**,我一個人呆在家裡好悶,想出去玩害怕出去不小心遇到她,她當街說起我來,那多沒面子。所以我還是在家裡待著,這時,我突然收到了孔凱薇的**,要我出來和她見一面。見面前,我還以為她一定會說我呢,沒想到一見面,她倒先說了一句「對不起」,還把錢一分不少的還給了我,我當時就愣在那了。

我問:「那我在背後說你壞話的事呢?」她看我這樣說,趕忙拉起我的手說:

「過都過去了,走玩去吧」說著拉著我的手就向球場跑去。此後,我再也不說她壞話了,我對朋友也變得寬巨集大量了起來。

她值得敬佩的地方還有很多很多,守信用、大方、助人為樂……人生之中能夠交到這麼好的朋友很不容易,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友誼,並且我也會以她為榜樣、向她學習的。

我最敬佩的人

5樓:障葉

寫的蠻好嘛,幹嗎要提這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熟悉的人是黃雨恬,她長者烏黑的頭髮,明亮的眼睛,嘴巴有麟角,瘦瘦的身子,矮矮的個子,每當走過他旁邊,他的嘴巴中會發出一種稠稠的口氣,很難聞。

我熟悉的一個人的一件事的作文300左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老媽。我的老媽今年三十四歲。她身材苗條,**白皙,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明亮的眼睛。我老媽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心地善良,非常地愛我。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咳嗽得特別嚴重,半夜突然又發起了高燒,全身像火燒一樣燙。那天恰好爸爸出差在外地,媽媽十分著急。她不敢耽擱一秒鐘,馬不停蹄地把我送到醫院。

到了醫院,又是**,又是化驗,又是配藥,然後又揹我去輸液,一個人忙得不可開交。雖然是寒冷的冬天,媽媽臉上卻滿是汗珠。輸完液回來時已經是凌晨,這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

可媽媽卻不顧嚴寒,脫下外套披在我的身上。然後迎著刺骨的寒風,揹著我一步一步地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在媽媽瘦弱的肩上,發現她頭上又多了一些白髮。

啊,媽媽變了,變老了。可媽媽又沒變,她那金子般的母愛沒變,我依然感受著她的溫暖,她的愛。

這就是我的老媽,一個非常愛我的老媽,也是我最熟悉的人。

熟悉的一件事作文,熟悉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熟悉的一件事 範文 轉眼間我就要八歲了,很多記憶都隨著日子消失而褪色,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感動不已。從我記事的那天起,婆婆的身體就不好,長年臥病不起。媽媽每天都要到婆婆家細心地照料她。記得有一年夏天,天氣非常炎熱,蚊子也特別多。一天,媽媽帶我到婆婆家。中午睡午覺的時候,婆婆怎麼睡也不踏實。媽媽...

我熟悉的人的一件事的作文300左右

我最熟悉的人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老媽。我的老媽今年三十四歲。她身材苗條,白皙,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明亮的眼睛。我老媽不僅長得漂亮,而且心地善良,非常地愛我。記得有一次,我感冒咳嗽得特別嚴重,半夜突然又發起了高燒,全身像火燒一樣燙。那天恰好爸爸出差在外地,媽媽十分著急。她不敢耽擱一秒鐘,馬不停蹄地把我...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夥伴吧?我也有我自己的小夥伴 書。大家一定都會驚訝吧?是的,就是書!我的這個小夥伴,是一位你想什麼時候和它玩,它就和你玩,它是從來沒有怨言的。比如你一人想去周遊世界,當你感到孤獨時,它就會給你介紹一些各地的風土人情,風趣幽默的小故事讓你如痴如迷,再也不會感到寂寞了。我的小夥伴外表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