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龍警察故事3超級警察裡面扮演將軍的那個人叫什麼名字

2021-04-28 20:05:16 字數 572 閱讀 1966

1樓:匿名使用者

羅烈(lo lieh,2023年6月29日-2023年11月2日),原名王立達,籍貫廣東,來自印尼。

羅烈是邵專

氏「屬南國訓練團」的第一期畢業生,他的膚色黝黑,被張徹看中是忠厚角色人選。張徹在邵氏的頭幾部影片,便有羅烈初試啼聲的作品,像六十年代的《蝴蝶杯》、《虎俠殲仇》、《金燕子》、《飛刀手》、《鐵手無情》等。

2023年代,羅烈開始拍攝邵氏其他導演的戲。2023年拍攝鄭昌和的《天下第一拳》,是香港首部在美國院線上映的影片,成績非常理想。2023年羅烈加入亞洲電視為藝員,拍攝多部電視劇。

羅烈一生結過三次婚,共有三個兒子。他的第二任妻子唐嘉麗是香港著名導演唐季禮的姐姐。

2023年11月2日,羅烈因心臟病猝發病逝於深圳。

1992《警察故事3》之《超級警察》中扮演將軍

2樓:千首觀陰

羅 烈

警察故事3

上映:2023年

時長:95分鐘

地區:香 港

語言:國 語

導演:唐季禮

主演:成龍

型別:劇情

新警察故事謝霆鋒的爸爸,新警察故事中謝霆鋒扮演的人編號多少

新警察故事中,謝霆鋒飾演鄭小峰,伍佰飾演鄭小峰父親 伍佰,本名吳俊霖,1968年1月14日生於臺灣台北新店 中國臺灣男歌手,詞曲創作人,製作人,演員,攝影家。1992年伍佰成立搖滾樂團 伍佰 china blue 並擔任主唱及主音吉他手 同年,伍佰發行首張個人 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 1994年發行的國...

新警察故事裡面的那個打的,新警察故事那個壞蛋為什麼要打死女朋友

成龍是戲班出身的儘管拍了多年的電影我也很喜歡他 但是我卻不認為他的功夫有多厲害 很多的動作都是電影需要而他的電影裡總會有不少的特技包含在裡面 所以它裡面用的武術應該說沒法去歸類 要是歸類到的話就像你說的是自由搏擊.因為自由搏擊是隨心所欲的,怎樣出拳起腳是你的自由有你去創造.成龍的電影動作沒有章法,你...

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急用,我和警察蜀黍的故事1000字急用

寫作思路 要緊扣中心選擇材料,與中心關係不大的或無關的,要少選或不選。所選的材料還要真實 具體,真實,不憑空編造,不誇大也不縮小。中心還要求集中,一篇文章只能有一箇中心,各方面內容都要緊緊圍繞中心寫。正文 我們山村通鐵路啦!一條長長的鐵路穿過我們村子後面的半山坡,長長的軌道一直伸向遠方 村子裡的老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