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已經結婚,現在騷擾我,說他婚姻不幸福,跟他說什麼能讓他不要再騷擾我了

2021-04-28 20:37:16 字數 3628 閱讀 7841

1樓:誰是曉曉明

你就跟他說清楚唄!我有了新的男朋友。我要應該給我的新生活,請你不要再打擾我。畢竟你有你的家庭了。咱們已經真正成了過去。

2樓:我

俗話說的: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能丟下你和別的女人結婚,你連備胎都算不上,行之有效的方法是讓他聯絡不上你,找個「備胎」的男人在他面「得嘞」一下。

3樓:枯葉蝶

路是你自己選的,當初又沒人拿刀逼你,你就算再不幸跪著也得把它走完。

4樓:安之若素加油吧

你結婚了嗎,如果沒有,告訴他,你需要完整的感情,錯過就是錯過,並且說,他婚姻不幸福是他的事,希望他自己有一個了斷,不要糾纏你,

5樓:手機使用者

你就打**給他女朋友說,發的簡訊給他看。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是你自己這樣想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再這樣告訴你老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己得現男友呆給她看看,

9樓:嫂子蒸碗

簡單,找個能嫁的嫁了。就行了。

10樓:說一聲愛你

我知你長短,你不知我深淺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但他的婚姻並不幸福,已經對婚姻厭倦了。但是我也有

11樓:海精靈

好馬不吃回

bai頭草,你當真du

覺得你在他那裡zhi很重要嗎?如果是dao,他就不會回結婚後再找你了,你現

答在明明是成為了小三,你的現在男友為什麼還能和你在一起呢?做女人最怕糊塗,拎不清,這樣模糊的態度會造成後面的惡果!你不用怎麼辦?明確拒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bai

很危險,一個是不道德。另du一個是容

zhi易引火燒身,玩火**呀。dao你既然有男版朋友了,說明你的感情已經權轉移到新的男朋友身上了。你應該跟前男友斷絕來往。

不要為了一點蠅頭小利或者方便,而敗壞了個人的名聲和人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在乎現男友變成前男友,你就任由他這麼胡鬧下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糾結了。明說愛過了就不要再來愛。前男友已結婚,你在他老婆眼裡就是小三了。

前男友這個詞已是過去式,別糾結了。還纏不清,當心他老婆帶一眾親朋好友到你公司來鬧,扒衣脫褲拍照什麼都來,你應付的來?

15樓:尋找有緣人

你就是犯賤 好日子到頭了 他好你當初咋不嫁給他

16樓:笑出喇叭花

只能說明 你現在的生活過的很不幸福 你夢到前男友什麼 那麼你現任老公或者男朋友 就缺乏什麼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確的告訴他你有男朋友了。叫他不要再來煩你。態度要堅決。

18樓:他奶奶的

第一,他是小人;

第二,你是傻瓜。對得起你現在的男朋友嗎?還是你想幫前男友數錢?

跟前男友分手後,不久他跟別人結婚了。他每個月總會聯絡我一次,他都會給我帶來負能量,讓我對未來婚姻對

19樓:庾壘

你好,他每次聯絡你都給你帶來負能量那你就不要再與他聯絡了,分手了,他也結婚了那就都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也不工去想他為啥要這樣做,有些人有永遠都捉摸不透。他已經結婚了,你做為前女友你要回避他,即使是他主動聯絡你的,不要與他聯絡了。

希望你能過的快樂!!!

20樓:汗噠噠的爺們

他在想你,就這麼簡單。隱晦的說他做錯了,後悔結婚了。然後他不想讓你和其他人有結果,讓你感到恐懼,這樣他覺得他還是擁有你的。這是從心理學角度分析的。

21樓:江夏之群

愛你沒結果,現在在氣你。你不應該生氣你應該把他當作是動力。或者在他聯絡前你先聯絡他必須他老婆也在,

22樓:摩谷玉

這種男人拖出去燒死,他是看不得你好吧,趕緊刪除一切重新開始!

23樓:我勞動我幸福

報復你,心態不好。這種人應該跟他斷個徹底

24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做為什麼我不明白

但是他聯絡你,你就跟他聯絡,這真的讓我覺得很奇怪

25樓:

分了還藕斷絲連啊,分得徹底點,不要讓任何人打擾你得生活,他過的怎麼樣,跟你一毛錢關係都沒有,自己活出樣來,比任何人都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最不能忘懷的是他的前女友,在他心裡你還是屬於他的。

27樓:

我常年月經紊亂在醫院檢查啥都好沒病這是咋麼回事

28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感覺虧欠……也可能是還想什麼時候可以幫你,償還自己感情,畢竟聯絡著以後還是熟人,而不是轉身之後的陌生人……

29樓:

他每個月一次,月經嗎。可恨。可能是他老婆月經心情不好就來找你

30樓:一輝

明顯在報復你。這男人心眼小。你這樣就是他希望的結果。有點無恥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和他藕斷絲連,自己重新開始,尋找自己的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33樓:小以多多

他要是愛你就不會和別人結婚,他不想讓你好過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放不下你,心中還有你,如果想讓他死心,直接拉黑他,不讓他存任何幻想

35樓:抱抱丶熊丶孩子

拉黑就好了,這樣的人渣簡直**到劃破天際

36樓:星語心願心語星

不平衡心態!證明給他看你會很幸福地愛!

37樓:曹殿元

吃著碗裡的 惦記著鍋裡的再讓別人吃了

去挽留前男友,他對我說 :你讓我對婚姻充滿了恐懼、我已經不想結婚 」之前和他吵架,他說我對他

38樓:miracle瓔珞

要是你真心愛他,就真誠的像他道歉,也許能挽回。就算不能你以後想起來也不會後悔,加油哦~

39樓:炸掉火車站

你男朋友選擇離開是對的。

40樓:柚

首先,從自身找原bai因,一個du大男人讓你逼到這zhi地步,我也算服dao了你了,自己是否

回做的太答

過,然後有沒有決心改正,在然後道歉,真心挽留,做最後一次承諾,如果還是不行,這男人就是對你徹底失去信心了,該放手時就放開吧,記得以後一定要該自己的性格,有些事不僅僅只靠暴力才能解決的,要多交流多理解

41樓:越笑心越痛

你需要冷靜愛他的方式不對

42樓:平靜的生活

那隻能看你們倆的造化了

我已經結婚半年了前男友還一直騷擾我怎麼辦?我老公一直以為我是他第一任,當初我騙了他,可前男友一直拿

給你老公說,不要讓那個人得逞,設定白名單模式,不接陌生人 你該告訴你老公了!但是要注意方法,不要激化矛盾!對那樣的無賴既可以報警也可以找幾個老鄉教育一下他!不行,如果沒bai和對方發生關du 系,就告訴老公,zhi讓老公和你一起應對,dao如果已經和對方發生版了關係,要看結 權婚前還是結婚後,如果婚...

前男友說我沒他老婆漂亮,前男友結婚了說他還愛著我,不愛他老婆 這種人是什麼心理?

你這樣是換不來他的心的,到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冷靜下來,不要失去自我,這樣他更不會愛你的 這樣的男人早分早解脫 去韓國整容吧.真誠的告訴你 欲擒故縱,對男人來說容易得到的東西總是不會珍惜!你如果能變的聰明一點比漂亮一點更適用也更現實!男生比較注意女生的外貌 外貌對女生來說是一種榮幸 可是每個人的外貌...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為什麼我還夢見他

夢是相反的 何必這麼在意。他只是在你印象中比較深而已 因為他是你的初戀 初戀的情人很難忘懷 很正常親!我已經結婚了可我還總夢見前男友為什麼?我也一樣,老是夢見,跟自己老公感情也挺好的,就是有時候莫名其妙的就夢見了,或許心裡有一些地方他還是存在的!是不是你心裡還對他放不下 前男友已經結婚了 為什麼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