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說手機要和平精英的驗證碼讓對方手機怎麼發

2021-04-28 21:21:32 字數 1820 閱讀 73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驗證之後輸入他的手機號,讓他與你聯絡告訴你驗證碼。

2樓:̶♡̶浮空

在那裡輸入他的手機號。

3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他,也可以發資訊跟她

4樓:匿名使用者

和平精英的驗證碼多少?

和平精英我的號借給別人為什麼別人要手機號驗證碼。然後為啥手機驗證碼一直髮?

5樓:小姐姐壞馬

號借給別人,為什麼要手機驗證碼?這應該是登入的時候輸入驗證碼,你如果是當面看著他的話就沒事,如果不是當面看著他的話,最好不要

6樓:和平精英帥鍋

這個可能是為了保障賬號的安全,所以才會一直亂髮驗證碼,不然的話,賬號很危險,所以才會這樣

和平精英,怎麼把自己的號搞到另外一個手機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另一個手機登入就行了,你另一個手機如果有qq,那就先登入qq賬號,然後再進遊戲登入賬號就行了 ,但是如果你之前的手機是安卓,後來登的是蘋果,那你的遊戲資料會重新開始計算。

8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不是很簡單嗎?你只要把自己的帳號轉移到另一個手機上登入抄就可以了。

9樓:青__歌

如果是同一個系統的手機(安卓,蘋果等)直接在另一臺手機上登入就好了

10樓:來人少

直接在另外一個手機用你自己的賬號登入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把手機卡裝到另一個手機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後,登出,再在另外手機登入賬號

13樓:傻小豬

同一種系統,直接登入帳號就可以了,沒有什麼特殊的限制。帳號和賬號資訊都是記憶體在後臺的資料

容,所以只要有帳號密碼就還可以登入。不同系統的也是可以登入的,只是帳號裡面的資料沒有了,就是一個新的資料資訊了,希望能幫到你!

14樓:淘樂輝煌

當前手機登出登入後在另外的手機登入即可

15樓:善良的無心人

只要是同一個系統,只要登號就可以了!

16樓:照映

明明就是這bai

樣想的那麼

du複雜啊我在外面吃飯呢還是要自己zhi帶你dao女兒了啊!我在給你內發了多少啊啊啊我的意思就

容是這樣了我,我不喜歡別人給我發的朋友圈發的朋友圈了啊!我不想再繼續繼續睡了吧我今天早上幾點起床了沒人,都只能將所愛之人必有重謝,我不會啊!我不是故意的。

我在給你發資訊的時候你怎麼不說了睡覺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的效果就是按手機自帶的吧,如果不行的了,那就只可以換手機了吧。改不了的吧。錄音的效果就是按手機自帶的吧,如果不行的了,那就只可以換手機了吧。改不了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規在高科技社會,不注意就把自己的號搞到另一個手機上了,所以還請這些玩高科技的人都小心點。

同一個手機用兩個號玩和平精英操作設定怎麼複製?

19樓:皆有可能

你到另一個手機登入就行了,你另一個手機如果有qq,那就先登入qq賬號,然後再進遊戲登入賬號就行了 ,但是如果你之前的手機是安卓,後來登的是蘋果,那你的遊戲資料會重新開始計算。

假如說人的外貌是100分,那麼頭髮佔多少分

通過非主流就可以看出來 齊劉海,大卷卷。救了一代醜男醜女們 所以頭髮真的很重要。五官可以靠化妝修飾 現在的化妝技巧真的很厲害 臉型和體型也可以靠衣服補救或掩蓋些不足。只有氣質是靠自己的。所以我認為頭髮佔50分確不為過。佔80 頭髮很重要嘚。頭髮不好看 整個人也會顯得沒精神。那些偶像明星也都是靠髮型打...

假如說自己喜歡的女孩有男朋友該怎麼辦

答如何把你喜愛的女孩子從她男朋友手中奪回來 這就是一場戰爭啊,你的主要載體是簡訊吧,下面是我為你制定的戰術 初期要 攻其不備 何為攻其不備呢?就是你要裝出並不是競爭者,而是女方的朋友,最好是當男方和女方吵架或是當男方不在,而女方需要幫助的時候,你挺身而出,記住,此時你就是那個做好事不圖回報的雷烽,用...

假如說人,他的舅舅們和他包括他父親這邊的親戚差別不小(三

木有看懂你在說什麼。哈哈。難道我太笨了。為什麼要學社會心理學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bai類和動物的心理du現象 主要是人類心zhi理現dao象 包括認知 情緒和動專機以及能力屬和人格 個性心理特徵 三大方面,及其對行為之影響的科學。現代心理學研究精神與大腦的相互影響,採取實證科學的研究方法,透過實驗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