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用馬克筆畫漫畫的步驟以及著色方法,謝謝

2021-05-27 16:46:17 字數 5989 閱讀 836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先要有漫畫線稿了,然後才是上色,馬克筆上色一般會有幾個原則,首先,先上淺的顏色,然後是深的。

什麼是漫畫?它有什麼特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是一種具有強烈諷刺性或批評性的畫面。畫家從生活現象中取材,通過誇張、比喻、象徵等手法,來表現幽默、風趣的畫面,諷刺、批評或表揚某些人或事,引人深思,給人以啟示。

漫畫的英文什麼寫

3樓:我是誰

漫畫的英文可以用cartoon或caricature表示。

1、cartoon(英 [kɑ:ˈtu:n]   美 [kɑ:rˈtu:n] )

n.漫畫;動畫片;諷刺畫;草圖

vt.為…畫漫畫

vi.畫漫畫

例句:a cartoon combines art and humor.

漫畫結合了藝術和幽默。

2、caricature(英 [ˈkærɪkətʃʊə(r)]   美 [ˈkærɪkətʃər] )

n.漫畫,諷刺畫;漫畫手法;誇張諷刺的描繪;滑稽可笑的模仿

vt.把…畫成漫畫;畫成漫畫諷刺;用漫畫手法描繪

例句:the poster showed a caricature of hitler with a devil's horns and tail

海報漫畫中的希特勒長著魔鬼的犄角和尾巴。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譯法是【comic】,即英語的漫畫,特指**故事漫畫。

(常在報紙上見到的那種醜化政治人物的美式諷刺漫畫叫【caricature】)

不過隨著日本的文化輸出,也有很多外國人用【manga】,即音譯日語中【漫畫】兩字。

你在外文動漫相關**看到【comic】一詞,可以指美式漫畫,比如超人、蜘蛛俠,也可以指日式漫畫,比如火影、海賊。但是一旦用到【manga】,就一定是日式漫畫。

隨帶一提還有一個專門的詞【doujinshi】來描述【同人誌】這個東西。

5樓:四葉草

comics adj:滑稽的,好笑的 喜劇的 n:連環漫畫雜誌 喜劇演員 (報刊上的)連環漫畫欄

cartoon

n. **片,[電影] 動畫片;連環漫畫

vt. 為…畫漫畫

vi. 畫漫畫

caricature

n. 漫畫;諷刺畫;漫畫手法

vt. 畫成漫畫 諷刺

6樓:忘1天

caricature 2.cartoon 3.comic

ps.acg為英文animation、comic、game的縮寫,是動畫、漫畫、遊戲(通常指電玩遊戲或galgame)的總稱。

漫畫的完整製作過程

7樓:向上攀爬的

1、用鉛筆在普通紙張上設計線稿;

2、當線稿繪製完成,需要把線稿透寫到原稿紙上以便進一步加工描邊上色;

3、用漫畫專用筆各種筆尖配合黑色墨水分別對不同的線條進行加工;用漫畫專用筆各種筆尖配合彩色墨水分別對畫面上不同的元素上色;

4、最後用修白墨水加以修飾和繪製高光等畫面效果;

5、繪製完畢後可將原稿紙用於印刷、出版、掃描等技術處理,最後的畫面效果會變得非常專業和具有欣賞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過程:手繪的話

1.構圖.2.

起草.將大概輪廓在紙上定下來。3.

完成鉛筆稿.4.用透寫臺將鉛筆稿轉為線稿.

5.開始上色.先上深色再上淺色.

先上大塊面積的顏色.然後再上細節部分的顏色.6.

顏色大致上完後,再細緻的將失誤的地方修改過來.將細節不足的地方加強下細節部分等等.就是一個修圖的過程.

電腦cg的話.(配合數位板~~)

1.構圖.2.

起草.3.完成鉛筆稿.

4.用透寫臺將鉛筆稿轉為線稿.5.

用掃描器或者數碼相機將線稿傳到電腦上.然後在電腦裡修改線條.6.

用軟體上色.在電腦裡面上色跟手繪不一樣,電腦裡面是先上淺色再上深色.7.

然後加些效果啥啥的.基本就ok了

畫手、眼睛、和衣服的皺褶需要怎麼練習

畫畫需要多觀察多練習~ 可以對著實物練習,也可以通過臨摹漫畫裡的手.眼睛.褶皺來練習. 總之多畫就熟練了.!

線條怎麼放鬆?畫得多了,熟悉了線條感就自然出來了,流暢富有變化的線條是熟練的成果~

在電腦上做畫也是一樣的,需要多熟悉練習~~

原稿多大.額.掃描大小可選吧.用數碼相機拍攝的話也沒問題的.做桌布看你電腦解析度啦.

需要哪些工具?

在電腦上做畫的畫,數位板一個, 製圖軟體一個或多個.(有很軟體,主要是看個人喜好.也可以用幾個軟體配合著使用。ps、painter..這2種主流些吧.)

在ps裡上顏色..請看前面的步驟.先淺後深..先上主色,然後加高光跟陰影..

你畫的不錯也,

整體感覺很好,

個人建議用更細一號的筆勾線,

這樣才更與纖細美少女相陪~

勾線俺用的是針筆.筆尖大小有很多號.

不過鋼筆相對針筆更富有變化些.

這也是看個人喜好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想要拿紙畫的話……

至少得要一杆g筆吧……和原畫紙吧……

還有什麼透光寫字檯……毛刷……

遇到過一個學手繪動漫的藝術老師……

10樓:小酷酷瓜

要是想效果是能做桌布的圖,那原稿要多大呀?

我只能回答你這個 1024*768畫素

樓主的圖如果是自己畫的,那麼水準也不錯了~

11樓:

呃...要求過多了些,而且我也不是專業人士...

不過lz畫的挺不錯,妙在傳神,飄的感覺也找到了,不過就是身材還要加強,太瘦了...

漫畫的定義是什麼?

12樓:無名之人

漫畫,是一種藝術形式,是用簡單而誇張的手法來描繪生活或時事的圖畫。一般運用變形、比喻、象徵、暗示、影射的方法。構成幽默詼諧的畫面或畫面組,以取得諷刺或歌頌的效果。

漫畫作為繪畫作品經歷了一個發展過程,從最初作為少數人的興趣愛好,已成為人們的普遍讀物,更是學生的最愛,併成為了漫畫控。近年的作品主導一般為日本漫畫和美國漫畫。

13樓:匿名使用者

(1)漫畫是簡筆而注重意義的一種繪畫。(豐子愷《漫畫的描法》,2023年開明書店出

版) (2)一種具有強烈的諷刺性或幽默性的繪畫。畫家從政治事件和生活現象中取材,通過誇

張、比喻、象徵、寓意等手法,表現為幽默、詼諧的畫面,藉以諷刺、批評或歌頌某些人

和事。它是政治鬥爭和思想鬥爭的一種工具。(《辭海》藝術分冊,2023年上海辭書出版

社出版)

(3)簡單而誇大事物特徵的繪畫,多含有諷刺的意義。(《新華字典》2023年修訂重排

本,2023年商務印書館出版)

(4)以簡練的手法直接表露事物本質、特徵的繪畫。它不受時間、空間等條件的限制,習

慣採用誇張、比喻、象徵等表現手法和形式。有較強的諷刺、歌頌、抒情、娛樂等方面的

功能,並善於表達作者對世事人情的看法,尤以諷刺與幽默見長。(《中國大百科全書·

美術》,2023年中國大百科全書出版社出版)

(5)以簡單而誇張的手法來描繪生活或時事的圖畫。一般運用變形、比擬、象徵的方法,

構成幽默、詼諧的畫面,以取得諷刺或歌頌的效果。(中國社會科學院語言研究所詞典編

輯室編《現代漢語詞典》修訂本,2023年商務印書館出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的定義:用簡單的畫面反應一些現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其實是繪畫的一種,按我的理解是圖畫類的**或者有諷刺等深刻意義的圖畫。漫畫二字起源於日本,最初用「漫畫」二字的叫做葛飾北齋,其人於德川時代,約合我國清初,距今已有三百多年。「北齋」漫畫為漫畫的開山老祖。

16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唉.這個嘛 , 就是一個人腦子裡面裝了些東西,裝不下了,需要用圖畫來表達給別人,用自己的東西來給予別人自己領會到的東西,但是呢,這種效果不是很明顯得了,可有些漫畫就做得很好了,特別是那類沒有多少深意的,搞笑的那些,你能在漫畫中尋找你想要的.

ok 收工

17樓:匿名使用者

快看漫畫上的哪些漫畫好看

18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甜美的咬痕、穿越西元3000後、六月的不可思議、沈升、我的男票是錦衣衛、你曾經愛我、dolo命運膠囊、吾皇在上、戀是櫻草色、朝花惜時、國民老公帶回家:偷吻55次

其次還有:成也蕭何、王牌校草、錯寵天價名媛、純情花嫁、當校霸愛上學霸、非友人關係balabala……

19樓:小莎

怦然心動,吾凰在上,甜美的咬痕,朝花惜時,成也蕭何,美人老矣,河神大人求收養,餘小熊和許兔兔,雪男,你曾經愛我,貧窮遊戲,撿到只小狐狸,零度戀人,一言不合就吸血,漸近的心跳,dolo命運膠囊,澤上寂寞螢火,雕塑,瞬零,我的戀愛筆記,你的血很甜,愛上傲嬌龍王爺,霸道王子的絕對命令,沈升,就想要個女朋友,論叛逆少女的戀愛方式,披著狼皮的羊,一生一世美人骨,我男票是錦衣衛,美男法則,快把我哥帶走,貧窮父女,銀河來電,前任戰爭,薄荷之夏,藍鯉鎮,一天,心動計劃,蟬女,魔道祖師,女王的手術刀,10001次戀愛,零分偶像,蜜桃陷阱,野獸學長,不良**,食餌,啞舍,我親愛的上線了,六月的不期而遇(六月的不可思議),晨星未落時,黃色氣球,葉伴鈴,給我哭,當校霸愛上學霸,女巨人也要談戀愛,戀是櫻草色,我家上線愛吃醋,被我綁架的可愛男友,城市王子與土著少女,據說我是王的女兒?,還有最推薦藍翅,超好看,人物超萌,總會讓人遐想,雖然不是很火,但是超好看,快看上要花錢,建議你去古風漫畫網上看,是免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吾凰在上》、《怦然心動》、《甜美的咬痕》、《穿越西元2023年後》

這些漫畫我覺得都不錯,而且裡面的男主都非常帥!女主也都很好看哦!

21樓:匿名使用者

功夫小仙

貓爪之下

當神不讓

我家上仙愛吃醋

惡魔的耳朵

食戀奇緣

閻王不高興

我的男票是錦衣衛

一言不合就吸血

別鬧我想靜靜

22樓:讀懂你的悲傷

單戀大作戰

你的血很甜

朝花惜時

不說謊戀人

戀愛從今天開始

零度戀人

天下無賴

偽裝小丑的王子

定製男友

消失戀人望採納

23樓:匿名使用者

怦然心動,我男票是警衣衛,吾凰在上,甜美的咬痕,

24樓:櫻琳冰河

我的男票是錦衣衛、朝花惜時、怦然心動、甜美的咬痕、女巨人也要談戀愛、赤色四葉草(作者比較喜歡改名,第一個名字叫你被死神看見了;後改名西街四十四號;再後來叫赤色四葉草)

25樓:匿名使用者

⒈我的男票是錦衣衛

⒉吾凰在上

⒊喬兒不聽話

⒋零度戀人

⒌消失戀人

⒍魔道祖師

這幾個都是我最喜歡的

你們應該也很喜歡

嗶哩嗶哩上的

太子得了失心瘋

也很好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快看漫畫裡有很多好看的漫畫,我今天向你們推薦這三款漫畫,第一部媽咪快跑,爹地追來了。第二部,一言不合就吸血。第三部,甜美的咬痕。

27樓:匿名使用者

甜美的咬痕、怦然心動、朝花惜時、成也蕭河、閃戀薄荷糖、當校霸愛上學霸、吾凰在上、重生霸寵之攝政王

用馬克筆上色時,陰影要怎麼圖,用馬克筆畫畫如何上陰影?

1,先畫一遍,差不多幹的時候再上第二遍。畫臉用同色系的深色筆,或者要求陰影不太重的話,多塗兩遍。粗細筆要看你的筆觸,畫皺紋要用細的。2 畫馬克筆有個很大的問題是 明暗把握不好,該留白的沒留白,該畫深的沒畫深。所以在畫之前就要提前評估一下圖裡面,最深,最淺,然後從最淺的顏色開始上色。3 同時注意,深色...

畫漫畫什麼牌子的馬克筆好用,請問 畫漫畫用什麼牌子的馬克筆好?一般用水性的還是油性的?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

畫漫畫用什麼馬克筆好呢,畫漫畫什麼牌子的馬克筆好用

麥克筆也叫馬克筆。是動漫畫家常用的一種色彩鮮豔的畫筆。麥克筆分為水性跟油性,油性麥克筆快乾 耐水 而且耐光性相當好,顏色多次疊加不會傷紙,柔和。水性麥克筆則是顏色亮麗青透明感,但多次疊加顏色後會變灰,而且容易傷紙。還有,用沾水的筆在上面塗抹的話,效果跟水彩一樣。有些水性麥克筆幹掉之後會耐水。要去買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