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26,生日冬月十五,時辰早晨9點25,你看他幾月份能找到工

2021-04-29 00:53:26 字數 1716 閱讀 8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與生辰時間無關,找工作只要你肯出去找,總有一份會適合你的。

歲26,生日冬月十五,時辰早晨9點25,你看他幾月份能找到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幾月份可以找到工作與出生年月沒有任何,現在工作很好找,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幹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樓主那麼相信命理,不如每天行善十件事,廣結善緣,樂於助人,相信不久的時間會找到工作的。

歲26,生日冬月十五,時辰早晨9點25,你看他幾月份能找到工作?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工作與出生年月無關,只與你的工作能力和需要待遇有關,只要你想做工作,努力拼搏,刻苦耐勞做好工作就好了。

幫我看看我兒子幾月份能找到工作呀,我兒子生日冬月十五,時辰早晨9點25,歲26?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看了,自己不付出努力是不會得到回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別迷信,別異想天開,找工作需靠自己的實力、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份內的事,自然老闆會器重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迷信這些事,你就告訴你的兒子,要想立住腳,在家孝敬父母在外忠老闆,忠老闆,把老闆的活當成自己家的活幹,說白了就是給自己乾的,記住三個字,不怨人,每天問自己,我今天怨人了嗎?如果怨了就要立馬在心懺悔怨我了,時間長了你兒子的福報就會源源不斷地而來

8樓:匿名使用者

至於你兒子什麼時候找到工作,別人看是看不出來的,能不能找到工作要看你兒子是怎麼想的,如果不怕苦不怕累那工作是很好找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需要別人幫你看,找工作要靠自己。兒子都26歲要是不上學深造早就該找工作了。以後不要再相信算掛迷信了,孩子找工作應該到網上或者是超市工廠等需要人的單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積極去面試,對工作不要太挑剔。很快就會找到工作的。

11樓:a陽光

找到工作,和生日時辰都無關係,要自己去找才對。

他生日冬月十五,時辰早晨9點25,歲26,屬豬,你看他命怎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非常不錯,只要他好好把握住自己,努力工作就好

13樓:快樂公子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幫我看看我兒子有沒有貴人幫他找工作的,他的生日冬月十五,時辰9點25,屬豬,歲?

14樓:雅韻

靠人不如靠自己,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不如自己努力爭取。我不相信這些,我靠實力找工作,從來沒有遇到過困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想知道,找工作和生日時辰有什麼關係嗎?只要想找就沒有找不到的工作,如果只是待在家裡就想找到工作,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所謂:天上不能掉餡餅。凡事都是需要自己的努力,ok。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如果只是待在家裡就想找到工作,那是不可能的

17樓:寂寞傻瓜

你兒子想做什麼工作呢?

女朋友26歲生日送什麼禮物啊,老婆26歲生日,我想從126歲的生日禮物都給送上,每個年齡段送什麼禮物好?謝謝

當然是你對她一輩子的承諾了 女人其實很簡單,只是需要男友真心的愛 送的是親人,朋友,還是愛人,不一樣的人,送的東西也就不一樣,送過去的東西對手感覺好,就是好!不論是男朋友還是女朋友,他喜歡你珍惜你,不論你送什麼,對方都會感到開心。當然,偶爾根據她的喜好去選擇一些禮物對方會更開心,比如 剛入職場的小姐...

2023年冬月初二生日是什麼星座

陽曆是12月13日,所以是射手座11 22 12 21酷愛自由的情人我給你一表,你自己對照一下吧.星座是按出生時的陽曆 公曆 新曆 年月日日期劃分的,以後每年是不變的。星座 出生日期 型別 白羊座03 21 04 19熱情開朗的情人金牛座04 20 05 20奔放的情人 雙子座05 21 06 20...

我是2023年農曆冬月24生日,屬龍,女,已婚,我要開個小商

吉祥溫馨提示 恭候您店開業的黃道吉日 避開您生肖 戊辰 木 龍 的衝日專 金日 和店門朝屬向 東 的煞向2011年11月23日 農曆10月 木日 28日 星期三 衝鼠 丙子 煞北 祝您店開市大吉!sorry 我是小孩 對這不懂 另請高人吧。農曆我1988年冬月二十七,求陽曆日期 農曆我1988年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