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只小寵,不是貓狗,倉鼠之類的,親人,可以和人互動的,像龍

2021-04-29 01:21:49 字數 784 閱讀 1044

1樓:七彩霞紅

只要是寵物都可來以跟人源互動,我養過倉鼠的,蠻可愛的..

如果要說100一下也沒什麼了..龍貓1000多呢,,但它不但好養,而且很通人性啊..

那種垂耳家養兔超可愛的,但也要200多的,除非你養白兔,30一下吧..

要不然就是金魚、烏龜之類的.....

2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養一隻荷蘭豬,因為他通人性的,只要你好好照顧她,他一定會和喜歡你的!!

3樓:冰霜之翼

三線類的倉鼠都是首選,要是喜歡大點的憨厚一點的熊類比較好

4樓:飯糰寶寶

豚鼠好養

二十幾三十一隻

5樓:just丶夢丨戀

要養倉鼠的話,你要準備好籠子木屑吃的食物等等 詳細的去貼吧看看。要倉鼠可以去領養。至少網友的倉鼠比那些寵物店的好,要健康。倉鼠的食物木屑什麼的網購不會超過70

6樓:匿名使用者

機很來熱時拆掉電池後蓋,強制自散熱

5、最好bai是使用原裝的充電器,且在

du充電的時候zhi最好不要去玩手機。

dao6、退出程式的時候不要按home鍵,按home建其實程式沒有關掉,還在後臺執行,不用的應用程式應該在程式管理裡面一鍵清除。

7樓:夢幻の伊雪

lz我建議你養一直荷蘭豬哦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養兔子,可別一沒興趣就拋棄了

除了貓狗鳥兔倉鼠,家裡能養什么小型好養的寵物

你上面指是的那些,都是一些髒髒的 臭臭的,需要經常打理,可以推測出,你需要不用花時間打理,本身就比較乾淨的,我推薦你養一些盆栽 茉莉花 梔子花,非要養動物的話,可以養烏龜 金魚,有錢的話,買一個生態缸!爬寵類,鬃獅蜥 跟狗一樣溫順 守宮蜥蜴 溫順 1,但有些會暴脾氣,攻擊力0 捕鳥蛛 新手類毒素低,...

我想養寵物狗什麼品種好,我想養只寵物狗,要小巧一點的!我要養什麼品種好呢?

泰迪,金毛,薩摩耶都可以 您好1 金毛尋回犬 金毛很容易養,對主人的要求也不多,只要定期運動 食物和獸醫體檢就行了。金毛的有點就是它非常討人喜歡,是一種勻稱 有力 活潑的犬種,性格友善 機警 自信而不怕生,並且金毛對小孩或者嬰兒十分友善。2 拉布拉多尋回犬 拉布拉多犬的飼養與其他犬種大體類似,可每要...

我想養一隻體型非常小的寵物狗求,我想養一隻體型非常小的寵物狗求推薦

毛短的吉娃娃 毛長的泰迪 球體博美 要不弄個茶杯犬 特小 能萌死人啊 現在最流行的就是俊介了 很能賣萌 很可愛 買了它 就是潮的表現啦 如果你要購買的話建議你去樂寵 因為他們的很健康 而且都是接種過的 比較放心北京朝陽區香賓路66 1號有家分店你可以去逛逛 或者去樂寵網瞭解一些相關的寵物資訊很齊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