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一名大專生,明年畢業,想申請到法國讀本,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2021-04-29 03:02:40 字數 657 閱讀 7267

1樓:啟德法國

首先要明copy

確去法國後還是讀回本專業還是想專業。如果是轉專業,由於法國公立大學對學生專業背景的要求還是比較高的,所以可以考慮對專業背景要求沒有那麼高的高商去學習。

然後要確定選擇的是英語授課專案還是法語授課專案,法語授課專案,要求在簽證前提供法語考試成績,然後在法國讀一年的預科或者語言才能進入專業的學習。

如果是英語授課專案,一般要考雅思,具體雅思成績要求要看申請學校的要求而定,到達學校成績要求一般能直接進入專業的學習

2樓:國旅留學蘭老師

你好~~

1、如果你現在是專科在讀生,明年畢業,那麼建議你現在就可以開始辦理專你的法國留學了,因為屬現在開始辦理,可以明年6月畢業,簽證可以在秋季入學前拿到,9月入學法國的課程。

現在辦理的學校都是申請的明年的入學的,主要要做的事情還有很多:法語500學時的學習,各類材料公證認證的準備,學校申請,法語考試,簽證面試,簽證材料的準備,遞交簽證等。

2、不知道你是學習什麼專業的?要是你繼續學習你本專業相關的專業課程,那麼可以直接續法國的本科最後一年(在一年的法語學習之後,一年的法語學習是學生基本不可避免的)。

3樓:生氣的飯盒

我覺得你可以直接申請上碩士。因為法國的本科是三年制的。碩士兩年制

我是一名大專生大專畢業了以後我想學心理學

首先說,心理學可能和你大專的專業很不同。而且心理學比較難學,你要有充分的思想準備。另外,我認為你的迷茫主要在於,目前是直觀的感覺心理學很有意思,但不知道將來怎麼運用心理學的知識。所以,我先解答你這個問題。心理學專業的畢業生主要有一下幾個擇業方向 心理學家 心理學專職研究者 心理醫生 精神科醫生,需要...

多少費用我現在是大專生,明年畢業我想自考本科

如果不參加助學機構的培訓,費用不高,每門課考務費加教材大約70元,自考大專大約15門課。如果參加助學機構的培訓,需要交學費,一般一學期需要交3 4千元 我現在是大專生 自考本科已經考完 但是明年才能拿畢業證,我想繼續考 最好是拿到自考本科畢業證在考研,如果是專科,需要畢業兩年才可以考研,沒有學位證也...

一名大專生的困惑

其實現在的大轉生並不比那些本科生差,不就是他們比我們多一年,關鍵看自己學到拉什麼東西,自己的能力到底有沒有,如果感覺自己的能力不夠的話,可以選擇自考本科,感覺自己好可以的話,最好先參加工作,經驗最重要,一年一個樣.最好是去工作 非想上學的話就直接靠研 和我學的專業也是一樣的哦,我想問為什麼專升本就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