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看我家的這個財神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

2021-04-29 03:43:47 字數 687 閱讀 8695

1樓:居實不居華

民間流傳的財神雖然很多,但大致可分為文財

神和武財神兩種。

1、文財神回:文財神有二,分為財答帛星君,以及福祿壽三星。財帛星君李詭祖是一位身著錦衣,腰扎玉帶,左手捧著一隻金元寶,右手拿著寫有招財進寶的卷軸,相貌厚重,乃富貴無限之相的**。

「招財進寶」四字由此而來。一般人家懸掛財帛星君圖於正廳,祈求財運、福運。

2、武財神:武財神有二,一是黑口黑麵的趙公明,一是紅面長髯的關公。

閣下這個**,看不清神仙手裡的東西

我家的這個財神是文財神還是武財神....我弄不明白... 1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文財神。武財神趙公明是赤紅臉(很多人無知把關羽當成武財神了也是因為兩人都是赤紅臉)。

請問我家財神是文還是武財神?

3樓:千葉平龍

這個是文財神,武財神趙公明手上拿鐗、關公手上有青龍偃月刀。

4樓:譴責

文財神吧據說武財神一般會拿刀即關羽的青龍偃月刀,所以你的是文財神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應該是文財神,

那個小童手裡拿了一把扇子

如果是武財神,

應該是拿某種**

請大家看看我家的是什麼倉鼠,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養的倉鼠是什麼品種?

恭喜你了!你這是一隻三線類倉鼠,紫倉類別哦!紫倉好可愛的!我家就有1只,每天都在跑跑輪。希望你以後可以多發一點圖到 倉鼠吧 去哦!把你的喜悅和大家分享吧!紫倉 或者冬白 冬白就是冬天變成白色的紫倉 很可愛的 紫倉嗎!好暗哦。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養的倉鼠是什麼品種?這是花倉,來 性格比較暴躁,自但是如果 ...

請大家幫我看看我還有機會嗎,大家幫我看看,我還有機會嗎?

她喜歡你。可能心裡上覺得有些配不上你。覺得自己不夠優秀。樓主。堅持。幸福就在前方了。我猜她可能對你有好感的.可能她不會想到你會跟他表白.一般來說,女孩子會覺得害羞,會不知所措,才拒絕的.接下來這段時間,那就要看你的努力了.你要多找機會接近她,但是切記.男生在女生面前,要有幽默感.有幽默感的男生會讓女...

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受騙了,大家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碰到騙子了

閣下一定是女人,只有女人才幹這種事情。這應該算是非法傳銷吧.現在國內除了安利傳銷都是不允許的.無論你是否上當受騙。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從今往後,我要對一切都充滿愛心,只有這樣我才能獲得新生。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 我愛雨水,它洗淨我的靈魂 我愛光明,它指引我的道路 我愛黑夜,它讓我看到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