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了個金蟾,想開光。請問衡水的朋友們知道在哪個寺院開光呢

2021-04-29 03:48:25 字數 1372 閱讀 9272

1樓:陌不離去

金蟾是塑料的還是木頭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哇~金蟾還能開光呀~

金蟾怎樣開光

3樓:潛川

沒有自然開光的說法。開光是藉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給指定的物件灌注正能量,所以在什麼地方開光、在什麼時候開光,其實都沒有差別的。一般可以這樣:

1、到寺院請僧人開光(需要隨喜供養,就是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給一些費用。如果對方明碼標價,那麼請扭頭就走,因為這就是假僧人來借佛斂財的);也可到道觀請道士開光,原理同上。

2、請民間專業人士如風水師幫忙開光,需要費用,還真有明碼標價的,這個不好說他,因為人家是以此謀生的;

3、請居士來幫忙,也就一頓飯錢,比較實惠;

4、自己若能念大悲咒,對著要開光的物件持誦大悲咒21遍,也能加持開光。這個最省,零費用!

我在**上請了一個金蟾 說是開光了是真的嗎 怎麼辦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開了 謝謝了

4樓:道智

佛教的開光只徵對寺院的大型佛菩薩像才開光.其實開光的說法也就是從80年代後期才有的,以前根本就沒有開光這一說,現在開光而是開智慧之光,其他的物品可以灑淨,如果能請法師去或者把物品送到寺院裡灑淨,都是非常好的,或者法會的時候大家一起唸經,都可以,其實不管是開光沒開光都只是心理作用而已,該發財的一定發,該平安的一定平安,反之也如此.因為佛教講的三世因果不會因為你的一件物品而改變的,否則大家都買這就好了,還做什麼生意啊.

5樓:清煜道長

不管開沒開光,你念七遍金光咒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誰能知道啊。請都請了,還是相信真的開了吧~

自己怎麼給金蟾開光,都需要注意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金蟾開光的目的是認主識主,通過開光從而消除金蟾本身帶有消極作用的磁場,保留金蟾好的方面和被賦予的靈力,最終使其成為可以滿眾生之願,為人間佈下無窮財富。你可看一下《金蟬為什麼要開光?怎麼給金蟾開光》,http:

8樓:爽朗的秋色正濃

聽說開光要到寺廟。其它不懂。問寺廟就好。

衡水哪有賣招財進寶金蟾貔貅的

金蟾之前開過光,現在換地方了還需要再開光一次嗎

9樓:潛川

換地方不需要再開光的,要不要開光,得看是否超過三年。根據我們的經驗,一般開光三年以上效果會減弱很多,建議每過三年加持一次最為妥當。

我的金蟾如何擺放及開光,我的金蟾如何擺放及開光

金蟾,金蟾三隻bai腳,是一隻 du山精,後備劉海收了zhi,和劉 dao海一起成了仙,關專於金蟾有兩種 屬,兩種擺放正好相反,一種是口中含錢的,頭要朝著屋內,叫吐財,另一種是口中不含金錢的,頭要朝外,叫系財。開光要去寺院,師傅會幫你做,自己沒法開光 到廟裡請師傅開光,朝裡不要朝外放.照明用電燈啊,...

我請了只金蟾和龍龜請問可以擺在一起嗎

僅供參考貔貅 又叫 避邪 龍龜 金蟾都是摧財很快的風水用品。但是在擺放上有區別,前面二者擺放時要頭面對門口害長憤短蒞的縫痊俯花或者視窗,而金蟾卻恰恰相反,它的頭要面向房間內,因為貔貅 麒麟 龍龜都是吸四方財回來的,而金蟾卻是吐錢的,所以它們的擺放有差異。我不懂易經風水,但知道這個挺重要,請了貔貅 麒...

不開光的玉白菜上面有個金蟾和霹貅怎麼擺放好呀

你好!貔貅為主,金蟾為輔。請將擺件上,貔貅的嘴正對房屋大門進口!吸納百財!只進不出!祝您財源廣進!生活愉快!這個你就應該擺在臥室裡面,這樣擺放最好了。招財金蟾貔貅擺件皮丘玉白菜風水工藝品能擺放在家中嗎 你好 可以放一起的,但是要注意擺放位置 白菜寓意百財 招財金蟾宜選擇大嘴巴,大肚子,大屁股的,大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