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千足金去換的3D硬金還能換回千足金嗎

2021-04-29 03:49:31 字數 5099 閱讀 1839

1樓:紙墨成殤

是可以的,3d硬足金的金含量為99.9%,與千普通足金999純度一致。

3d硬金就是在**的基礎上,採用「電鑄」模式製作成各種各樣複雜工藝的**,它不僅保持了**的高純度,而且還提升了**的硬度和耐磨性,因為造型新穎別緻而成為消費者首選的**飾品。並且3d硬金的硬度是傳統千足金的3到4倍,可以更好的設計鑄造。

擴充套件資料

「千足金」與「3d硬足金」的區別:

1、體積重量不同:

「3d硬足金」採用先進中空的奈米電鑄技術,同體積大小的飾品重量僅為普通足金的30%,更加輕巧,更加實惠;「千足金」採用傳統工藝技術,與3d硬金足金飾品相比較,其體積小,重量大,**昂貴。

2、硬度韌性不同:

「3d硬足金」硬度是傳統足金的4倍,相等於18k金飾品,具高耐磨性,細緻輕巧,佩戴舒適;「千足金」採用低溫金屬即低熔點金屬(如鉛、鋁等)模型倒模,低溫金屬不易加工和雕刻,容易留下焊點和接縫。

3、款式造型不同:

「3d硬足金」金飾品採用臘模型來倒模,臘模雕刻精巧、細緻,也可以大膽採用3d造型,使其在3d空間上完全發揮,極具立體感。傳統足金是一種極柔軟的金屬,使得足金珠寶首飾的設計和工藝受到了極大的限制,一些細緻精美的款式足金無法制作。

2樓:麼宇航

可以換的,前幾天我的一個戒指拿到老鳳詳換了項鍊,加了錢,是按現在****換的,當時買的時候**低,我保本了,當時是一口價。

3樓:美好時代

我在中國**也不騙了。好聽點是3d**,不好聽點就是**摻假,假**

4樓:楊發劍

可以,不過有點麻煩,首先你要一口咬定服務人員沒有跟你說,換這個克數會少,以為是一樣的。然後找經理談。談不攏就拍營業執照,到32135投訴欺詐。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3d的硬金是不純的,千足金如果換了3d的硬金之後是不能換回千足金的。

6樓:大大大大大大潘

我在老廟**店用軟**換了一個3d硬金鐲子 還想換回軟** 店家不同意

7樓:壞寶唄

換不了,我去換過一次,引起好大糾紛,買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8樓:之何勿思

可以換,只不過**換**是按克換,千足金比3d硬金便宜不少,所以第一次換的時候就虧了很多,第二次再換還是要虧,也就是說,在不添錢的情況下,你**的克重會越換越小。

我今天晚上用4.55的千足金換了3d硬金,現在後悔了還能換回千足金嗎?當時店員也沒跟我說是3d硬金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啦。只bai要你有他們的發票。跟du是大品zhi牌購買的。

你直接去了之後呢dao?他可能跟你說內不能換容。你就說要去投訴他們。

現在**上面都有七天可以退換。你們這裡為什麼不可以?而且還是你們的商品。

他們解決不了,你就找商場。商場一定會讓他們給你換的。

10樓:徐瀾菁

是正規商店麼?是的話,除非賣出時已明確不退不換,否則一般是可以憑發票退貨。退換貨一般都有時間限制,如想退,建議儘快。

為什麼千足金能換3d硬**,而3d硬**不能換千足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千足金是純金。

而3d硬金裡摻雜了別的金屬。

故而就不是純金就不值錢了,所以就不能兌換了,3d硬金主要賣的是工藝。

體積重量比較

3d硬金千足金

採用先進中空的奈米電鑄技術,同體積大小的飾品重量僅為普通千足金的30%,更加輕巧,更加實惠;使得看起來體積大小差不多的飾品在**上便宜很多。而其重量低、造型輕巧,佩戴起來也更為方便。

千足金傳統

採用傳統工藝技術,與3d硬金千足金飾品相比較,其體積小,重量大,**昂貴,佩戴也不是很方便。

硬度韌性比較

3d硬金千足金

硬度是傳統千足金的4倍,相等於18k金飾品,具高耐磨性,細緻輕巧,佩戴舒適;突破**配飾質地柔軟的限制,遠遠超過傳統**的硬度,不容易磨損、刮花、變形,其立體感更強,更容易保養 。

千足金傳統

眾所周知,**本質是一種極柔軟的金屬,硬度非常低,千足金首飾和擺件稍不注意就容易刮花、變形,保養起來極為不便。

款式造型的比較

3d硬金千足金

首先是起版模具的差別,3d硬金千足金飾品採用臘模型來倒模,臘模雕刻精巧、細緻,也可以大膽採用3d造型,使其在3d空間上完全發揮,極具立體感。採用先進的太空脫蠟技術無焊點,無接縫,表面形態更流暢更完美。

為千足金飾品賦予全新的視覺亮點和市場熱點。 其次由於硬度的提高,設計和工藝受到了極大的解放,一些細緻精美的款式千足金無法制作,而3d硬金千足金法得以製作,做工更加細緻、藝術性更強,並且鑲嵌寶石的難題也得到了完美解決。

千足金傳統

傳統千足金飾品,採用低溫金屬即低熔點金屬(如鉛、鋁等)模型倒模,低溫金屬不易加工和雕刻,容易留下焊點和接縫,因而其造型粗糙,幾乎都是接近平面的浮雕,立體感差。 傳統千足金是一種極柔軟的金屬,硬度非常低,使得千足金珠寶首飾的設計和工藝受到了極大的限制,一些細緻精美的款式千足金無法制作,給人的感覺往往是粗放、藝術性不足。千足金鑲嵌寶石更是數百年來困擾珠寶製造業的難題。

12樓:丫丫妙招

3d硬金和於足金,到底哪種的最純?那種更好?看完你就不糾結

13樓:來自古戲樓風流爾雅的信天翁

因為足金按克賣,3d硬金按件賣,你用足金10克估計只能換來3d硬金5克重,請問店家還能讓你換回去嗎?3d賣的是工藝,千萬別傻傻的拿千足金去換3d硬金了,想買3d硬金可以去拼多多去找專門**員那裡買,那裡按克重賣的。

我今天用千足金換3d硬足金,後悔了能換回來嗎

14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今天剛換的千足金換3d硬金沒有影響商家的二次銷售一個可以換回千足金的,可以用千足金參加商家的以舊換新活動用千足金換千足金每克補交50元左右的手工費。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為什麼要換3d呢

3d硬金可以換千足金嗎?我買了一個好後悔。

16樓:伊蓮夏荼

3d硬金是否能更換千足金需到店詢問,但多數金店的3d硬金首飾是不參與換新活動的。

對於3d硬千足金,不少金店不提供以舊換新服務,只能作為飾品佩戴,無法相容其他功能。有些金店能提供3d金飾以舊換新,但產品折價也十分低。

至於原因,則是由於3d硬金加工費高,售價也高,相對原料金,其溢價比非常高,比普通金飾也高出不少,因此回購或置換3d硬千足金都十分不划算。

擴充套件資料

3d硬金以其款式多樣、工藝精緻、佩戴輕便等優點,但相比普通金飾,其又有加工費昂貴、維修不易、換新折扣低等缺點。消費者在專櫃花1900多元購買的3d硬金金飾在以舊換新時甚至只能抵800多元。

而銀行在售的3d硬金玫瑰,一枚淨重2克,售價卻達1100元,摺合每克550元。在福州東街口附近的一家金店,3d硬金實行「一口價」銷售,售價350元/克,而在寶龍城市廣場的另一家金店,3d硬金的售價為當日金價再加上加工費用,每克加工費為50元至100元。

因此消費者在選購時,除了**金飾品款式、表面質量外,還應充分了解首飾產品具體使用何種工藝、購買後售後服務以及是否能以舊換新等問題。

17樓:介捷彌會

不貴,硬金是新工藝,目前主要計件賣,所以多少錢買都不貴。那怕是計克買的,硬金都比普通金貴非常多一克。總之就是貴貴貴

18樓:林

本人在金六褔買了一個3d介只2000,帶一個星期變形,去換還要加價,就拿到別的金店換,一稱只有2.99克,一下虧一千多,我的嗎呀,反正誰買誰後悔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帶了**去被忽悠買了3d足金,網上查詢了一下根本不是真的,我今天去跟店裡大吵了一架,經理同意給我換回按克算的**了, 我都打12345消費**投訴了!

20樓:lizaniu之歌

其實都差不多,普通**容易變形,一個足金戒指容易變形,基本每隔兩年都要換新的,美觀上也沒有3d硬金好看,之前換了一個3d硬金的戒指也很後悔,不過帶了幾年了一如既往的舒適好看,也就不覺得虧了,首飾本身就是為了漂亮!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昨天晚上用千足金換了3d硬金,好後悔,不知道可以換回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被騙了,12.9克的足金被銷售員忽悠換成硬金,結果帶兩天項鍊就斷掉了,我又去換成了足金,只換回了7.8克的足金,想想都生氣!

23樓:一抹陽光嗯

換不了的,留著咯,以後可能升值也不一定啦,不要後悔,當個念想吧。

24樓:懿

我也在週六福買了一個被銷售員騙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套路太深了,被騙了也沒人管

昨天買了3d硬金今天去換千足金如果不給換怎麼辦

26樓:來自鸚鵡洲有野心的薔薇

我昨天bai不小心,把我的du四個九的手鐲,拿去換zhi成au750的了,還dao

加了七百塊錢,回

版來在網上查這個750的,貶權

值太快了,根本就不值錢,我同學也在外地賣珠寶,又問了我同學,才恍然大悟,趕忙跑去把我的舊手鐲換回來,剩下七百塊錢就挑了四個九的轉運珠,他們不讓換,我在店裡折騰兩個小時才給換的

27樓:

買的3d硬金手鐲想換千足金該怎麼換,

28樓:

昨天買了3d金,下午去換就不給換怎麼辦

29樓:雨季嬤嬤茶

最好不要聽導購的,3d硬金買了就只能帶著了,換折舊費也是高的可以啊

30樓:曹波天蠍

我明天也去,不給換,就堅決退,不行就打315,等人多去,和消費者一個一個說,你們知道3d不能換千足金嗎?看他們怎麼賣!氣死我了!

31樓:

買3d硬金手飾可以換千足金嗎?怎麼挨?求解薈?

3d硬千足金能換千足金嗎,3D硬千足金能換千足金嗎?

3d硬 也就是我們經常說的3d硬金。3d硬金 3d硬 是經過改進電鑄液中的 含量 ph值 有機光劑含量 溫度和攪動速等而形成的硬金,3d硬金 3d硬 大大提升了 的硬度及耐磨性,從而解決了現有電鑄工藝的 飾品的缺陷。3d硬金 3d硬 和千足金標籤差不多,就是比千足金多了硬金或許3d硬金的字眼。也就是...

在老鳳祥買了3d硬金足金吊墜帶了三月想換成千足金的可以嗎

可以,但很不划算,硬金買時差不多是八百多一克,但換足金時就按金價 也就是三百多一克。推薦還換硬金的,標價換標價 可以,只是兌換很不划算。我在老鳳祥買的3d硬金,在7天內可以換成千足金嗎?我除夕的時候帶我媽去買了一個鐲子,是銷售員極力推薦的硬金手鐲,一口價一萬一千多,才15.9克,後來回來上網查了下越...

香港金六福珠寶店買的3D硬千足金沒有刻「千足金」字樣,會不會是假的呢

國家 命名沒來有千足金,萬自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 發票看發票品名 地區緊張局勢維護 烏克蘭局勢緩和,美國增加反恐籌碼等導致本週 一跌再跌,週末停盤,2014年9月14日交易價到243元左右,首飾290元左右,投資 252元,240元,典當行 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