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生日送什麼禮物好,送爸爸什麼禮物好

2021-06-01 01:19:13 字數 2202 閱讀 2769

1樓:手機使用者

1. 茶葉:有利bai身體健康

du2. 紫砂茶壺

大多數上了年紀的人zhi都喜歡dao品茶,你就不妨投版契所好送他一個紫砂茶壺,

權讓他在品茶的同時也享有一份樂趣,每天喝茶的時候都能看到你的孝心!是送父親生日禮物的好產品。

3. 如煙:戒菸用

每個人都知道吸菸是不好的,但是到真正想戒菸的時候就戒不掉了!為了老人的身體的身體健康,你送給他個如煙是在好不過的了!讓他用著的時候也要時刻提醒他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要時刻想著戒菸才行哦!

4. 山棗:山棗有著軟化血管,降低血脂的作用。男人因為抽菸喝酒上了歲數後,大多有著血管,高血壓等問題。雖然東西不貴,但對爸爸的健康有好處。

祝天下所有父親身體健康,開心快樂。

2樓:屬於你的那一刻

送什麼都好,你如果跟他一起過生日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送爸爸什麼禮物好?

3樓:創穎全景vr**

偶也送過爸爸東西。推薦你送你爸爸剃鬚刀,因為爸爸們每天都必須用的。其實無論你送他什麼,他都會很開心的。呵呵。

偶也送過錢和衣服,再加上健康食品,讓老人家平安幸福。

4樓:出門釣烏龜

剃鬚刀是一個非常實用的禮物,父親一定用得著,但是也要注意剃鬚刀的質量,可以買一個全自動剃鬚刀,這樣父親用起來會比較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bai送一些實用的禮物比較好du,不用太貴,關鍵

zhi是那份dao心意啊。比如:版1、剃鬚刀:不一定要送電

權動剃鬚刀,他們那一代人還是喜歡安全刮臉刀。2、皮帶:這個也不會太貴。

3、襪子:一雙穿起來舒服的襪子,有時候比鞋子更好。4、手錶:

好看有實用。5、坐墊:經常需要站起來走動,一款舒服的坐墊,非常有必要。

6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物真是個頭疼的問題,你可以送爸爸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像皮帶啊,皮夾啊,手拿包啊,鋼筆啊,剃鬚刀啊,體恤啊,褲子啊,水杯啊都行的。

給父親買什麼禮物好?

7樓:廉玉花康丙

不知道你是工作了還是學生族哦,要根據你的實力來買啊,^_^:

不過不管怎樣,買老爸用得上的東西最好

如果有了自己的收入,那麼就買好一點的東西,比如現在冬天嘛,買一條***的電熱毯,你父親有什麼喜好嗎?如果他抽菸,就給他買個zippo的打火機,還有剃鬚刀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還是學生,從自己的零花錢裡攢錢給父親買禮物,首先先表揚你一下哈,呵呵,可以買圍巾、手套、帽子都是現在用得著的,或者並不一定要這些,也可以在電臺點首歌給他,做頓飯給他,我想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送上孩子的孝心啊,^_^

8樓:仵英卓烏婀

打火機或者是軍刀一類的就行!

只要是心意到了就行,其實父親也只是想自己的孩子沒有把自己的生日忘記了就行了,表示一下就行,別想太複雜,等你以後有錢了再慢慢補上!

9樓:後桂花原裳

禮物不在多在精。根據父親的年齡來看,如果是40~50之間,買塊名錶,這樣出去既有身份,又可以在朋友面前炫耀你的孝順。如果年齡在50~70之間,建議你買塊降壓表,聽說很神奇,對**高血壓很有效,給父親帶去長壽才是生日最好的禮物。

10樓:鬱青芬隗儀

健康方面的可以選擇,家庭按摩師、保健枕、足療儀等保健器材什麼的;現在逐漸變冷,所以很多防寒保暖的電器也很需要哦。

健康補品的可以選擇,燕窩、人蔘、其他保健補品。

品味方面的可以選擇一些書畫、古典文房四寶、陶瓷工藝品等。

愉悅方面的可以選擇旅行車票、文體活動入場券、戲曲門票等。

身心方面的可以選擇太極拳方面的書籍、光碟;其他老年健身書籍、光碟。

興趣方面的可以選擇精品象棋、圍棋或者典雅茶藝器具等。

現在流行一點的

送個收音機也是不錯的!

:)希望能給你一定的啟發

11樓:御鬼司

看你父親有什麼喜好。酒,茶葉,茶具等。可以從他的愛好入手。實在不行還能買倆核桃讓他玩兒

12樓:匿名使用者

給爸爸買雙鞋吧,最好回家幫爸爸洗一次腳,讓爸爸試試你買的鞋!

13樓:虛偽的華麗面具

可以買一件衣服,很有心意

爸爸送女兒什麼生日禮物好,爸爸送女兒什麼生日禮物好

如果你的女兒,還小的話,上幼兒園或者上小學,你可以給他買一些文具上的小用品,比如說給她買一個精緻的鉛筆盒,或者是買個書包啊,鋼筆之類的紀念品,假如你的女兒上高中或者大學,你可以選擇給他買一身漂亮的衣服,或者是買一個好一點的膝上型電腦,我覺得這樣很好。這主要要看女兒性格和愛好是什麼,禮物,雖然你送什麼...

爸爸過生日送什麼好,爸爸生日送什麼好?

電動剃鬚刀 按摩儀 高品質皮帶 皮鞋。1 電動剃鬚刀。人上了年紀之後鬍鬚就會長得特別快,給父親買上一把電動的剃鬚刀,這樣使用起來就非常方便。2 按摩儀。人上了年紀後,隨之而來的疲憊感和腰痠背痛也很苦惱,送按摩儀緩解疲勞疼痛。3 高品質皮帶 皮鞋。中老年人在重要場合也很注意形象,也有一點小虛榮,送好點...

女兒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女兒送爸爸什麼生日禮物好

那就送個剃鬚刀吧 很貼心的禮物 相信 女兒的心意最重要 一聲祝福,比啥都好。我是一個大學生的家長,我就是前幾天過的生日,女兒遠離家鄉上大學,在我生日那天給了我一個簡訊,就是祝福我生日快樂,我就覺得很高興的了,要比其他朋友送的禮物高興得多。我覺得孩子買東西不必要,何況你正是花錢不掙錢的時候,一聲祝福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