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以後可以洗掉嗎?就一小串字母,會留疤嗎

2021-04-29 05:31:13 字數 5623 閱讀 3564

1樓:史談歷史

鐳射洗紋身

的bai方法是

du通過鐳射作用於我們的紋身zhi部位,因為紋身dao裡有色素內細胞,此時色素細

容胞通過對於鐳射能量的吸收,破解,然後在通過我們體內的吞噬細胞將這些色素細胞片排除體外來得到很好的洗紋身的效果。鐳射洗紋身不損傷**及毛囊、不結痂、不產生疤痕,只祛除色素。  鐳射洗紋身不會有疤痕。

專家指出,一般而言,單色、淺的紋身經過鐳射**,一次療效就很明顯,甚至完全消除,但大部分紋身需要多次的鐳射**。

2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可以洗掉,幾個字母的話不會花很長的時間,就是痛。洗完以後恢復期要注意好好恢復,一般不會留疤的。

3樓:人人

可以洗掉,不會留疤的

4樓:兩年內卡耐基

可以洗掉,過程很痛苦而且很漫長,

5樓:一位大神的誕生

看紋的深不深,真皮損傷可能會留疤

想洗紋身,就是一組字母的,挺小的一塊,不知道有啥方法,洗掉可以不留疤痕呢?

6樓:蘋茨肝懦

你好,雖然我不知道你的紋身到底怎麼樣,但現在這麼的發展迅速,肯定是有辦法解決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推薦幾個方法給你,你可以借鑑一下,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1、化學腐蝕法:化學腐蝕法是一種去紋身的方法,一般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2、鐳射燒灼法:鐳射燒灼法是一種效果不錯的去紋身的方法,是用鐳射燒灼炭化表淺皮層**組織,從而去除色素的方法。

3. 雅諾秀按摩洗紋身 這個安全法是一種去紋身方便的方便,自己在家就可以操作,非常的方便,每天清潔完紋身處,按時進行摩擦,一段時間以後,應該就可以看到改變

4、液氮冷凍法:液氮冷凍法是是用液態氮冷凍的方法使表淺**組織壞死脫落,從而去除紋身組織。

5、**磨削法:**磨削法去紋身的方法,是由機械的方法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色素的目的。

6、切除縫合法及切除植皮法:適合祛除較深的紋身圖案(達真皮深層甚至皮下組織),但是術後遺留較明顯瘢痕,植皮區術後色澤、質地等較差。

希望我可以幫助到你,要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

7樓:yokocandy雙子

一般來說,這種情況去那種有鐳射祛斑或者鐳射去紋眉,鐳射祛紋身的美容院或者醫美都可以的,但不一定一次性就去掉,我曾經祛過,祛了兩次,由於面積小,也沒花幾個錢。

很簡單的幾個黑色英文字母紋身能洗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解鈴還需繫鈴人」,所以,找紋身的師傅就可以洗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鐳射洗 你的紋身圖案相對簡單 且不是彩色的

今天中午去紋身在背後紋了一小串字母,這幾天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嗎

10樓:曾經丶

首先你要去正規店文。有些店為了錢針不乾淨。注意就是以後找工作可能會有限制什麼的

剛紋的白色紋身小的英文字母能洗掉麼?

11樓:未央野菊

不能。不管什麼時候紋的紋身,都洗不掉、。除非是那種一次性的。不過,要真想洗掉的話就去醫院用鐳射洗吧,據說很痛。

鐳射祛紋身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痂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疤痕,是**文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注意事項:

一、每次洗紋身後一至兩星期內禁忌進食辛辣,帶色素和刺激性食品,前3天不能沾水

二、每次洗紋身後須保持**乾燥,不要塗抹任何藥物,以免導致**發炎。注意清潔衛生,如有起水泡,純屬正常反應,不可抓撓。

三、第一次洗紋身後間隔75—90天才能進行第二次洗紋身(間隔時間根據各人**組織狀況而定),第三次要間隔90—120天左右(以此類推)。

四、洗紋身客戶須注意自身保養,**結痂瘙癢過程不能抓撓。

五、洗紋身後**若起水皰不能隨意刺破,應讓其自行消退。

六、如有疑問請諮詢專業人士,不可自行處理。

12樓:華怡醫美

你好,是不能立刻洗紋身的,一般情況要完全恢復以後,可能需要一個月左右,確實覺得不滿意,可以選擇正規醫院的**科做鐳射**。

13樓:我愛你林芷雅

這個星期你紋的地方會凸起來、你試一試能不能摳掉。摳掉肯定很痛的。然後慢慢讓傷口癒合、

14樓:大土豆子午

能的 去美容院吧 或去醫院

15樓:她說支援中英文

我聽說現在紋身者只要不是在脖頸以上都可以當兵 你諮詢一下吧

今天剛紋的紋身,什麼時候能洗掉?就六個小字母,洗的話需要多少錢?一次性可以洗掉嗎?

16樓:這些年掛

剛剛紋上你就洗掉,你這還不如不紋呢,估計就幾百的吧。看你紋身的深度怎麼樣,處理的方法不一。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人的**分為淺層的表皮層

和下面的真皮層,其中表皮層可較快地更新脫落,真皮層則不會。紋身時的色素一般都是植入在真皮層,因而是永久性的,不能自行消失,因此,去除紋身並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目前常用去除紋身的方法有:

l、鐳射**法:是將鐳射作用於患處,將色素顆粒擊碎為極微小碎屑,通過**脫落排出,或是血液迴圈排出及細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謝。此方法不破壞其餘**組織,術後不留斑痕,是目前**紋身的首選方法,但費用稍貴一些。

2、化學腐蝕法: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3.雅諾秀按摩洗紋身:利用按摩的手法淡化紋身,直至紋身徹底被分解。

4.**磨削法:是用特製的高速旋轉的砂輪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色素的目的。

5.手術切除法:對於較深的紋身圖案,上述方法往往沒有效果,只能考慮手術切除縫合,但有可能會留下斑痕。

紋身能徹底洗掉嗎

18樓:陸宵

可以的。洗文身又叫祛文身,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將原來文在身上的圖案去掉,隨著科學技術的高速發展,洗文身方法已經有很多了,比如冷凍法除色素、神針移熱法、高頻電子錶針洗文身、中藥洗文身、鐳射洗文身等,常用的是鐳射洗文身方法。

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

有人說,文身是美麗、神祕、**和魅力的象徵,也是獨特個性和自我淋漓盡致的體現,也是個人信仰的表現。

它是文化和信仰相互交合的產物,使得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使自己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寄託,新的開始。

擴充套件資料:

洗紋身的幾種方法:

1、高頻電子錶針

原理是利用電流產生高壓電火花來燃燒**,使其脫水炭化,讓**細胞死亡、結痂、脫落把顏色帶走(與掃班機原理相同),洗淺層顏色(不超過0.2mm)不留疤,因為表皮有橫向生長的功能,但深層的顏色很難洗掉,而且燃燒過的深層**會留下一層叫做「半炭化硬結層組織」(就像燒了一角的紙會留下黃跡一樣的介面),它影響深層組織向上生長,所以往深處洗一定會留疤。

2、中藥洗紋身

很多人錯誤地認為中藥不腐蝕、不燃燒、安全可靠。例如:「脫痣膏」由中藥配製而成,但它的原理就是化學燒灼法。

若將其少量用在區域性病變的細胞中,可使病變組織被燒灼炭化,以達到脫痣的目的,效果非常好,因為藥量不大,對周邊好的組織破壞也不大,即便有一點破壞,好的組織也容易很快修復。

但若將其大量用在正常的**上時,過分的燒灼會產生凹陷疤痕,如果**受到長時間慢慢燒灼的干擾破壞會因連續修復過分而會產生增生疤痕。

3、a劑+b劑

這種方法在美容界用了很長一段時間,它是用稀釋了的硫酸腐蝕**,在表皮層使用沒有問題,但在真皮層使用會留疤,原理是化學燒灼。

4、冷凍法除色素

利用液態氮在攝氏零下169℃由「液態」變「氣態」蒸發時把**的一部分水分帶走,使**死亡,更新重長。其缺點是液氮噴出的是氣體,面積很難控制,凍完之後容易起水皰,易感染和留疤。

5、神針移熱法

選用不同大小和不同形狀的金屬針頭,用火加熱後再移放到**上,利用金屬的餘熱把**燙傷,使其脫皮把顏色帶走。其缺點是熱度、時間、深度很難控制,過熱會產生燒燙傷,傷到真皮會留疤,也容易起水泡和感染。

6、鐳射洗紋身

一般人認為鐳射洗紋身,又快又好,而用過的人會知道,有很多事情是鐳射做不到的,比如文身的綠色、非化學劑色料等複雜的染色色料,鐳射都洗不掉,還有用鐳射洗過三次仍洗不掉的顏色也很難再洗掉。

因為鐳射的工作原理是將光能轉換成熱能,由於化學合成的黑色和紅色染料能吸收更多的相對應波長的能量,所以較容易被洗掉,其他的顏色較難吸收能量,所以洗不掉。鐳射的能量不足以影響非化合物色素,所以洗不掉含金屬原子成分的色料。鐳射也不能治「文刺色素中毒過敏排異綜合徵」,因鐳射的勢能會對有毒的色素起催化作用,使有毒色素滲得更深、更難脫。

19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紋身不能被徹底洗掉,洗的再幹淨也會留印記的。

20樓:江陣莊博涉

首先看你什麼顏色的紋身和色素在皮下的深度。

理論上冷光清洗紋身的極限為皮下3mm,且為黑色紋身。

至於是否留疤,第一取決於你是否疤痕體質,第二取決於淋巴組織是否病變,第三是**過程中的能量控制問題。

冷光清洗按平方釐米收費

冷光清洗的疼痛感與紋身時基本相同,完全可以忍受

21樓:保定華美整形美容醫院

「紋身是否可以徹底洗掉,是需要根據紋身的顏色和麵積大小等綜合決定的,一般,紋身的顏色比較淺,面積比較小的話,就可以洗乾淨,如果顏色比較深,面積又比較大,則可能需要多清洗幾次才行。男性或女性朋友洗紋身,建議選擇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清洗,這樣可以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的發生。

22樓:華怡醫美

你好,想要去掉紋身,可以考慮鐳射洗紋身,鐳射可以瞬間高能擊碎、爆破紋身色素顆粒,被擊碎的色素碎屑可通過脫痂或通過細胞吞噬及淋巴血液迴圈排出體外,這種去掉紋身的方法不會損傷**,去掉紋身也不會留下疤痕,是一種完全去除紋身的方法。建議到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23樓:乘心宜於初

去除紋身不難,但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去選擇。另外,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去做。

1、鐳射洗紋身

鐳射洗紋身原理是通過鐳射作用於紋身處,在不引起**灼傷的前提下,將色素顆粒擊碎成極微小細粒,通過血液迴圈逐漸由泌尿系統排出體外。鐳射去紋身方法不破壞**活組織,鐳射洗紋身後不遺留痕跡,效果良好。

2、**磨削法去紋身

由機械的方法磨除**的表淺層,達到去除其內色素的目的。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每次處理不宜太深,如去除不徹底,可反覆進行,視每次去除紋身的**深淺不同,每次恢復需1-2周,每兩次處理之間間隔1-3個月,缺點是術後可能**色素沉著或脫失;去除紋身**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

3、袪除縫合法及袪除植皮法去紋身

對於較深的紋身圖案,上述方法難以奏效,則考慮手術切除患處全層**,創面如較狹小,可直接縫合,由於有一定張力,術後遺留較明顯痕跡;如創面難於縫合,則考慮從身體其它部位如大腿等處袪除較薄的**進行植皮。

4、化學腐蝕法

是用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淺表灼傷,使色素隨壞死組織一起脫落。

半永久紋身可以洗掉嗎,永久紋身能洗掉嗎 如果紋身是永久性的能洗嗎

有紋身還是bai早點去掉比較du好,不然以後對工作zhi啊感情都是有影響的dao 1 外科手專術方法洗紋身。外科手術是屬洗紋身色素最可靠的方法。手術的方式應根據紋身的部位 範圍 深度及圖樣等來決定,其中最重要的是根據色素沉著部位的深淺。2 鐳射物理性方法。原理就是利用物理性的來淡化色素從而淡化紋身。...

剛紋的紋身可以洗掉嗎,“洗紋靈”可以把紋身洗掉嗎?

目前洗紋身的方法主要有鐳射洗紋身,還有 磨削法,但是兩兩相互比較之下,鐳射洗紋身的效果還更勝一籌!相較於鐳射去紋身,磨削法是一種比較傳統的方法。適於清除較淺的紋身圖案,洗紋身術後可能 色素沉著或脫失 去除 過深時遺留瘢痕,對於較深的色素難以徹底清除等。目前也基本上很少用。鐳射去紋身 是將鐳射作用於紋...

使用酒精可以洗掉紋身嗎

在日常生活中,紋身的圖案豐富多樣,色彩豔麗,因而深受人們的歡迎,很多人年輕人都會紋身,紋身已經成為很流行的一件事情,那麼紋身後能用酒精消毒嗎?下面讓我們具體來看看吧!切記不要用酒精 紫藥水等擦拭紋身部位。因為酒精等會刺激傷口,使傷口不容易癒合紫藥水有可能破壞紋身的顏色。紋身完成後專業的紋身師會在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