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男生,25歲了,目前還是單身,就是我最近沒有什麼特別中意的女孩。但是有個女生,就是不是那麼

2021-05-29 22:07:31 字數 4750 閱讀 3113

1樓:初見默雨

沒有該結bai婚的年齡,只有該結婚的du愛情。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講究!尋找自己喜歡的

3樓:憂寞寞

不要將就了吧,可以做普通朋友,如果真的確定喜歡了再追,不喜歡追了也是害人害己!

4樓:哇咔咔呦呵呵

去追吧、等待是長遠的

5樓:o0直

25歲也不算大啊,繼續慢慢找吧。要是到了30,那就將就吧。

我是個男生,25歲了,現在還是單身,沒有女朋友,剛才突然想到一個嚴重問題,

6樓:山頂清涼

現如今,有不少大齡青年都沒有結婚,原因就不說了,大家都知道。至於要不要找個女朋友,建議是找個比較好,因為娶個媳婦自己的人生才可以更圓滿,至於要不要孩子,還是看家庭環境,個人的人生規劃。

7樓:冷炎工作室

你斷子絕孫了以後非常傷心,然後走上了不歸路。混成了黑幫老大。是中國社會非常不穩定。

而造成世界大局動盪。就是又開始了一次世界大戰。有世界大戰,就一定有強國家使用核**。

就會造成核洩漏。就會使地球生態失去平衡。使人類滅絕。

所以說這就是女朋友的重要性。

8樓:熊瀚文

找個工作,好好上班,提高自己的形象和氣質。等你的工作能力提高了,你的收入也高了,你身邊的女人,自然而然的就會把你這邊靠攏。現在你要是什麼都沒有,一事無成,哪個女孩兒願意跟你呢,你也不想想。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思想觀念還挺傳統的。可以這樣說,有家庭呢,夫妻雙方就共同努力,用心經營家庭;沒家庭時,可以發展自己,就像國外的一些單身**,當然這些單身**裡面有一些是曾經有婚姻家庭的。

10樓:0白鹿原

哈哈哈哈哈哈,好像找到了你沒有女朋友的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的,25不算大,到了30還沒結婚就嚴重了,物件會有的,孩子會有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一個女朋友啊,,,

我是個男生,25歲了,還是單身,之前都是見一個愛一個,不過我也沒辦法,有的女生有男朋友了,還有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荒唐,也是一種經歷,年輕時啥樣不懂,啥也沒經歷,這可以理解。

現在你經歷了,也懂了不少,要學會珍惜了,能真心愛一個人,不容易。

該嚴肅對待感情和人生了。

請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見一個愛

來一個本事的源人,見一個愛一個只會損害自己的道德水準,這樣的人覺得累了,金盆洗手,還是可以過正常人的生活。沒有見一個愛一個的本事,還非要這麼做的人,那就不僅是道德有虧,而且是腦子有坑,這樣的人被人拒絕累了,也不可能再過正常人的生活——你被拒是累,人家拒絕你倒是不會累的,而且你本來就不是正常人。

15樓:沒事我來看看

說的好像別人就看上你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花心,只能愛一個,否則後果***

17樓:我

如果這個女生也喜歡你的話並且你也喜歡她,那麼就請珍惜吧,畢竟幸福來之不易。

18樓:良心間客

不要太花心。愛一個人就夠了

我是個男生, 25歲了,至今單身,單身不是沒有原因的,我認識的女孩也不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持續糾纏是一個好品質。被拒絕了就換,你心儀的一個女生請你出去,你難道會拒絕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實力帶動異性緣分,智慧高低分辨是否合適。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女朋友就算了,還能給自己找理由。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追女生沒那麼努力就證明你也沒有多喜歡她,約會被拒絕就不去追了,也說明你其實並沒有多想跟她在一起,可能你還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吧,不要著急,祝你早日找到真心喜歡的人。

23樓:黃瓜情敵

那是什麼原因導致你還是單身

我是個男生,25歲了,還是單身,沒談過戀愛,就是我看到女生或者和女生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想碰她們,

24樓:髩諛

我也是個男生,bai24歲了,還是單身,du我就不想zhi

談戀愛,我就一個人吃飯dao,一個人專逛街,一個人睡覺,習

屬慣了一個人。新生活各管各個,我才不想進愛情的墳墓呢,結婚,談戀愛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一個月工資6000多,平時還可以去旅遊,找找兄弟們喝喝酒,談個女朋友在結過婚就毛都沒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一個成年男生性壓抑太久,絕大部分都有這種反應。

26樓:暮影流星

那你還是趕快找個女朋友吧

我是個男生,25歲。還是單身,但是現在我是被動單身的,我想找女朋友,但是目前又沒找到那個人。 20

27樓:緣來你在這裡

那就繼續單著吧,別人的猜忌你都得忍著

2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緣分到了,都會有的,單身的時候,好好提升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優秀

29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未到!命中註定。

我是個男生,25歲了,現在還是單身,不過我覺得我該找一個女朋友了,有三點原因,一,向父母交差,畢竟

30樓:欖呭姏餜巺

25歲,風華正茂的年紀,我認為這個年齡找女朋友正當時,但也不能認為因此來滿足個人的虛榮心或其他什麼的,這是你年輕內心不夠成熟強大造成的。建議你多看看塗磊主持的《愛情保衛戰》,而從中感悟人生中的真實愛情是怎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適合自己的,結婚就可以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找唄,成家立業,另一半,賢妻良母,父母,享天倫之樂。豈不美哉

33樓:傑丶

年齡也差不多了,該找女朋友了

我是個男生。25歲了,還是單身,我發現對感情這事真的不是急的事,但遇到喜歡的女生一定會追,

34樓:朝與暮

急不得,如果緣分到了,自然開花結果。太過於火急火燎的,會嚇到那麼女生的,也會讓別人覺得你是不是找不到老婆啊。

35樓:碧根果乾剛剛

不是急不急的事 是現在好多年輕人 覺得 一臺電腦 一卷衛生紙 就什麼都解決了

36樓:kristen雪莉

感情為何急?過好自己的單身生活。好的自然會來。

37樓:

能把喜歡的女孩弄到拉黑你,這可能證明你不是著急,是情商有點問題,反省一波吧兄弟

38樓:北鼻是他

不需要急,有些事急不來的。我也單著,身邊朋友都在這個年齡談戀愛了。但是我並不捉急。

39樓:閒中成

你感悟的沒錯,反正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是個男生,25歲。還是單身,我覺得我單身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沒錢。要是有錢,不講別的最起碼買輛寶馬,

40樓:曉廊

別拿這些去掩飾你的缺點 用心生活做事 適當提升自己的自我修養涵養品味和情商 做個有上進心的人 別老想這些 難道開不起寶馬買不起房買不起車的都找不到女朋友了嘛? 我長得不帥還很胖離過婚 沒錢有個兒子 但我現在還是擁有了一個愛我的老婆和一個可愛的女兒 兄弟我說這些第一步是再胡說也不是騙你 都是真實的 也沒別的意思 只是希望你不要被那些世俗的想法給薰陶成這樣 有錢固然是好想要什麼都可以得到 但沒錢也不是什麼都得不到的 是有很多女人勢利眼沒錢沒車沒房理都不理你 但還是有那麼一部分真正看中的是你這個人的 他們在意的適合你的未來 看你是否有上進心 而且往往就是這類女人才能上你品嚐到什麼是真正的愛和溫暖 勸一句 努力工作 努力生活 做個愛生活有理想有抱負的人 適當的提升下自己的涵養和情商 一會很快找到對的那個人的 祝你幸福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看法極其錯誤,我以前也這麼認為的,現在我月收入3萬以上,依舊單身,處過女友,最後還是分手。你說的寶馬車什麼的,意思就是有錢就可以玩唄,這點是沒錯,但是跟處物件是兩回事吧。多找找別的原因吧,當然我也在努力當中

42樓:匿名使用者

錢有一定的用,但是如果真是找女朋友,有錢不會說話,沒趣,不成熟,也不行的。

我就認識個有錢的,,可是不會說話情商低,,也難找

43樓:time看不懂世界

都知道原因了,還在這叫什麼,該幹什麼沒點b數?

44樓:x我了

可能是吧長相也很重要啊

45樓:抗過敏丨

您還是從自行車做起吧。

46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還是好好單身著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養不起,就別禍害別人

我是個男生,25歲。還是單身,但是現在我是被動單身的,我想找女朋友,但是目前又沒找到那個人

那就繼續單著吧,別人的猜忌你都得忍著 慢慢來,緣分到了,都會有的,單身的時候,好好提升自己,努力讓自己變優秀 緣分未到!命中註定。我比較內向,怎麼找女朋友?內向的人改變自己的性格的方法 1 首先,接受自己性格上的缺陷,不要排斥其它的性格。你可以羨慕那些外向的,性格好的人,並且向他們學習,但是你絕對不...

我是個工作好幾年的男生,26歲了,還是單身,準備去大學裡找個女朋友,你們覺得怎麼樣

我覺得不妥呀兄弟。大學裡誰都不認識你,你怎麼跟女孩子搭訕,人家不會主動向你尋求幫助,你要是主動上前幫助,頂多一句謝謝,就沒有下文了呀。建議你去世紀佳緣網這類的 試一試,那裡也有很多優質的女生,因為想找男朋友,但是身邊的渠道可能沒有合適的,才 主動在網路上尋求其他圈子的男士,看看是否能夠找到合適彼此的...

我是個男生,25歲了,喜歡上女生,她才20歲,長得有點

要是我是那個女生我更討厭你了,死纏爛打不一定有用,她既然不願意和你做朋友自然是不喜歡你的,你這樣做反而讓人更反感,如果你是真心的,還是希望你迴圈漸進,遇見是緣分,不要變仇恨 我是個男生,今年25歲,目前是單身,喜歡上一個女生,她才20歲,大學快畢業了,我和她認識有一個月了 如果你去不了她那裡,除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