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提的分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男生隱瞞她很多次之前給過很多次機會他不珍惜分手後男生後悔求複合

2021-04-29 07:12:36 字數 6317 閱讀 8449

1樓:什麼

堅持不復合,因為已經原諒過多次並已經給過多次的機會,證明這樣的男的太花心,不會珍惜相愛的機會,以後可能還會犯相同的錯,不要再給他機會來傷害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隱瞞了那麼多次,我覺得也沒必要在一起,以後的日子更長,更多事,沒有什麼好後悔的。比他好的人多了多,可以再看看這個世界。

男朋友跟我提了分手,原因大部分都是因為我作出來的,他給了我很多次機會,我都沒珍惜,反而並本加厲在他

3樓:孑染一葉

我覺得你現在還是不要過於纏著他比較好,畢竟你們才剛分手沒多久,可能他還沒調節好自己的情緒,如果你們真的很愛對方的話,給彼此一點空間時間安安靜靜的去思考你們的事情比較好,先不要急於和他複合,戀人有時候不是一定要在一起才能增進感情,冷靜下來,獨自思考彼此的事情之後再做出的決定,可能才是對對方最好的。

當然,不排除他可能喜歡上別人和別人交往什麼的可能性,也可能自此以後真的就沒有聯絡了,但不管怎麼說,如果分手沒多久前女友不停纏著男生複合,男生肯定不願意,既然他說對你心涼了的話,就讓他涼一涼吧,如果他還愛你的話,你也冷靜了,好好想過你做的不好的地方的話,早晚肯定還是會在一起的,但如果他不愛你了的話,你這樣纏著他只會讓他更累更煩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挽回,如果能挽回的話他就不會和你明確分手,至於還是朋友,這只不過是一種淡出的方式,我相信他曾經很愛你,至少分手了他還最後為你著想,沒有戛然而止的結束而是慢慢地退出男朋友的角色~~~你也該放手了,總要經歷的,或早或晚無論你是哭天搶地,還是費盡心機,我可以下結論不會再好了,你也最後疼愛他一次,把手放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機會不大了,不知你們關係親蜜到了哪一步。

6樓:吞雲吐霧的人生

可能挽回不了了,當初不好好珍惜,錯過了就沒有機會了,或許是他重新找了一個,我們有著共同的經歷,幾個月過去了我還是忘不了

7樓:蘇茶二探

先找錯,再改錯,最後真心挽回

8樓:她城他心

如果你改好了 你確定他還愛你 那就追他把 死皮賴臉 我跟他分手兩次了 都是對對方還有意思 我就主動出擊了 現在訂婚了 想在一起 就要豁的出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認識到了自己的錯就要改掉,跟他承認錯誤

一個男生傷害一個女生很多次,但為什麼是男生先提的分手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生付出的感情很深啊,女生有時在面對感情時並不完全能夠理性,有些人會覺得這個女生很傻但感情的事有時真是不到黃河心不死,所以就算對方一次次的傷害自己還依然願意給對方機會,想要讓對方能夠改變,甚至不需要對方來回應自己,遇到這樣的女生真的是應該去珍惜的,而男生不願去珍惜是男生的損失,希望這個女生以後能夠遇到珍惜她的人

11樓:蠟筆小舊

男生如果很喜歡這個女生,很在意這個女生,那他還會捨得傷害這個女生嗎?一般戀情剛開始都會很甜蜜,男生也會寵著女生,這個時候是因為新鮮感,到後來熟悉之後,缺點慢慢暴露,男生也開始倦了,就不會那麼在乎了,再到後來無所謂了,就會傷害對方。但傷害之後不一定能放下,在一起這麼久還是會有感情的,而且會習慣對方的存在。

但感情最主要的就是維護,男生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只有女生在付出在原諒,已經是不平等了,男生越來越不珍惜不在意,最後就一句了分手,而女生一直付出,一直等他變好,對他沒有放棄還有感情,所以相對來說,提出分手的機率會更小。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是真的愛這個女生,或者是你的某些條件不是他的目標,在沒有明確的喜歡物件之前,丨拿你當玩伴,有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了,就傷害你棄你而去,這樣沒心沒肺的人,就不要留戀他了,讓他早走,你早解脫,以後也不要再聯絡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傷害女生多次,而正位女生卻不離不棄,說明這位女生對男生付出真感情,是把自己的全部抵給男生了,而男生卻恰恰不珍惜這位女生,說明男生不是愛她的,至少不是準備過一輩子的人,只是玩玩過過花心男的感覺,是很不負責任的男人,勸說這位女生好好考慮考慮是不是該不該繼續呢?男生也應該好好想想彌補一下她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多次傷害女生,說明他根本不愛這個女生。而且他想用各種不地道的方式去傷害對方。目的就是想逼對方主動退出。

而女生還傻傻的不要自尊捨不得離開,這種女人活該受虐。憑什麼接受一個人無聊的多次傷害?滿腦子嗎?

你默默地承受傷害,對方就會變本加厲,甚至更看不起你。人家不在乎你,肯定要跟你分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捨得傷害這個女生,說明他不愛她或者說他更愛他自己。一次又一次傷害女生,顯然心上已經不在意這個女生了,至於提出分手,那就是渣男的本質了。女生請不要傷心,感謝他的離開,感謝他放過你,請做回那個驕傲又自信的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傷害一個女生很多次,但是男生先提的分手。這說明女生很愛這個男生,對於他的多次傷害,女孩都原諒他了;而這個男生卻不是真心愛這個女生,所以經常傷害她,面對女孩的原諒和寬容卻無動於衷,甚至先提出了分手。女孩應該從中吸取教訓,不要盲目的去愛,趁早與男孩分手,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17樓:金毛怪

可能遇到的是渣男,只能說你運氣差,第二也怪你,對戀愛的含義沒搞清楚,迷失在愛裡,是愚蠢的不幸的,愛情是有好感而發,是兩個人相互的,對方得對你有感覺,還有要相互付出,信任,不是單方面一味地付出,戀愛觀要正確,傷害女生很多次,早該分手了,可以錯一次,但不可一錯再錯

1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愛你,所以傷害你,和你在一起只是玩弄你。厭倦你了就離開你和你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別傻了,他不愛你,這樣的人不值得你愛。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太渣,他一bai次又一次的傷害這du個女zhi生,說明他根本就不愛這dao個女生,耍著玩呢,內女孩子容

也是,太犯賤了,他傷害你一次也夠了啊,還容忍他傷害那麼多次,顯然她太愛男生了愛得有點卑微,所以男生提出分了也好,女生可以去尋找真心愛她的男生了。

20樓:

這句話根本就沒有實際意義。我覺得這句話是用來欺騙你和他自己的,別糾結了,專

你們不可能有結果的。因屬為我感到他已經決定不想再和你相處了,現在他只是想讓你感到他過去喜歡你,和你有感情然後讓你心甘情願地和平分手,那樣他就達到目的了。

他在利用你的閱歷不深而已。忘了他吧,如果他真想重新找到真愛,他應該先離婚,然後再開始新的戀愛。希望你能慎重考慮,遠離欺騙,重新開始。

21樓:go王孝鬆

一次又一次傷害女生,顯然心上已經不在意這個女生了,提出分手,那就是渣男的本質了。分就分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愛這個女生,如果愛肯定不會去傷害她,這個男生不是一個真男人,簡直是個渣男,女孩子也是愛的太卑微了,可以容忍男生傷害她那麼多次,所以男生提出分手正好,女生可以有機會去找個真正愛她的好男人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男孩本質可能有點問題吧!人類社會發展需要傳承文明之路!在婚姻大事上更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男歡女愛是是文明之光!如果男孩玩弄女性就是本質問題了!就不值得你愛!

天崖何處無芳草!希望女孩把握好自己的幸福!祝你清醒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一個女人,說明他根本就沒把女生放在心上,反之女生可以容忍男生傷害他說明她愛得很深捨不得放棄,所以男生提出分手,分就分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找個真心愛你的吧。

25樓:星象景儀

既然會傷害女生很多次 說明他不喜歡也不在乎這個女生 女生越放低姿態 他越會嫌棄 自然就會先提出分手

26樓:什麼

男生都太花心,見著一個愛一個嘞,不要輕易相信有些男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一直不喜歡女生,女生一廂情願而已

28樓:清香百合

明顯是耍流氓,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的確就是耍流氓,這個男生傷害這個女生很多次,可以說就是抱著玩玩的態度,遊戲人生的態度,沒有當真,騙夠了,當然提分手,又去騙新的小女生。

29樓:空城

這個男生對她厭倦了,不喜歡她了,提出分手,然後再找個他喜歡的

給過男生很多次機會 但還是犯同樣的錯誤 女生提出了分手 男生後悔了 應該複合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總是犯同樣的錯誤

提出分手男生就後悔

這種情況的確是讓人糾結

可以理解為

成長起來的速度太慢了

建議不管怎樣跟著心走

是否能夠複合

他是否能夠為你改變

也只有靠自己去體會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看看是什麼樣的錯誤了,不過你說的是同樣的錯誤好幾次了,如果你實在是受不了那就不要在一起了

32樓:蜅

你能容忍他還患同樣的錯誤嗎,不能容忍就算了。他老在同樣的地方出錯誤,那腦袋夠用嗎。左想右想,還是想你不要複合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男生的copy表現啦!如果男生只是後悔呢?他只是後悔錯過了女生。也許內心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沒有真正的去改正自己的錯誤。如果這樣的情況也是不應該複合的。

前面已經給了男生很多次的機會,他還是照樣犯同樣的錯誤。當他真的失去女生的時候,他覺得後悔了。這是他內心的想法。

他後悔了,他只是後悔錯過了那個女生。要讓他意識到自己應該改正那些錯誤。

以後看他的表現,是不是真正的把那些錯誤改正了。女生要讓男生知道,只有改正那些錯誤,他才能和女生在一起。

如果只是因為這個男生後悔了,就答應了他的複合。這個男生並沒有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錯誤的話。還是會重蹈覆轍的。

要讓這個男生真正的珍惜這次機會。把自己的錯誤改正,積極的態度和實際的行動才能贏得女生的心。才能使女生答應他的複合。並且能夠是兩個人幸福長久的走下去。

如果男生並沒有真正的去改正自己的錯誤,只是暫時的後悔。暫時的服軟的話。也是不應該答應他複合的。真正的改正才能答應他複合的。

如果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生說過很多次分手但是那個男生都不答應,是不是證明他不想失去那個女生

34樓:過往雲煙

因為那個那個男生很喜歡那個女孩!不想失去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喏~要是他不在乎這個女生的話,他幹嘛浪費時間在這個女生身上?

36樓:燕子王五

無論是不是這不是問題的關鍵,愛情

的關鍵是彼此相互的,而不是一方一廂情願的,即然那女生提出那麼多次分手,那個男的在愛再在乎又有什麼意義,你愛她,她卻不愛你,兩個人勉強在一起即使現在還過的去,那將來也必定少不了痛苦

37樓:凌風丶乜糶

她肯定在他心裡很重要,讓他很心痛,但放不開手

38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他只是想玩多幾次你,在回答說嗯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可能是因為還沒遇到他想要的,如果遇到了可能就把你給甩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還沒找到備胎

4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需要,要是這樣的話又個其他女的等他,他就會同意了

42樓:冋憶〆忲過傷憾

他要有新任肯定會和你分的

43樓:真心幇你

是的,如果想失去就同意分手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是還沒找到下家

45樓:熱時

如果他談過很多次那就表示這是他的慣性習慣,如果是很好的沒談過什麼女朋友的那就證明是的

46樓:司馬鑄劍

要知道挽留並不代表愛著你!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47樓:百度使用者

十有**是的!好好珍惜吧!

48樓:哦噢噢噢

有可能是對你產生了依賴感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這個男生有可能是要面子,不願被別人指指點點

50樓:愛晴哥丿愛生活

是的哦,我男朋友就這樣

我和我前任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老班把我談戀愛的事告訴了我媽

我和我前任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因為老班把我談戀愛的事告訴了我媽?當前還是學習要緊,感情的事以後再說 不管他會拒絕不拒絕你,都要為自己的幸福嘗試一次,假如說你真的在意他放不下他,你一定要給自己一次機會。我和他是同學,想和他複合,但我又沒那個勇氣,所以我不知道要不要和他複合,萬一他拒絕了怎麼辦?但是如果...

我和前女友前月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因為累了,我該怎麼挽回受傷的她?她說現在只想和我做朋友

末學贈給你一句話 所謂的愛一個人,不是給你的全部,給你的最好,而是給她想要的!比如說 她要的是你時不時的關心,而你則是給她鑽石等貴重物品,沒有抽時間關心她,這個不叫愛,也不是給予。末學想,你應該反省,自己一路到底盡了多少男朋友的責任 關心 愛護 在她生病的時候照顧她 在她生理期的時候體貼她包容她 在...

我和我前女友分手一年了,分手的原因是因為我不信任她,我們現在

直接找他,如果他想絕對馬上覆合 這種是當面說應該好點 前女友跟我分手差不多一年了,當初是因為我的原因她才跟我分手的,後來我想找她合好她不同意,期間還交過 最好別隨便接受了,好好想想吧 她明顯是在外面玩夠了,現在想起你的好,所以想重拾舊愛。如果你能夠不在乎她曾經跟別人交往過的事實,重新接受她,就要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