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那邊北方的女生是不是都五大三粗的?腿會不會很粗,腳會不會很肥 身材是不是比較胖

2021-05-30 14:59:19 字數 644 閱讀 229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也有身材嬌小的女子,就像南方也會有胖胖的女生

其實山西女

內子尤為美,山西女子有一種嬌媚,貂容蟬便是其中的典範,山西女子有一種力量,武則天是也!她們會將自身力量發揮到極致,大方行事,無畏行進,但是做得是極好的,是獨一無二的!將力量與撫媚集於一身她們身上永遠都是散發著一種希望的氣息。

山西那邊北方的女生是不是都五大三粗的?腿會不會很粗,腳會不會很肥?身材會不會比較胖?

2樓:老鄭講職場

不會,北方的有玲瓏較小的,南方的也有五大三粗的

3樓:木三點水一個皮

對於你這種地域黑的人真想給你幾巴掌,北方女孩的美是你這種人所不能理解的

4樓:歡樂雪小吃諮詢

你擔心是多餘的,

每個地方都有不同的人群,

山西那邊北方的女生是不是都五大三粗的?腿會不會很粗,腳會不會很肥?身材是不是比較胖?

5樓:十月燕窩

來了我們山西別這麼說話,,,

6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好奇的話,還不如去山西那邊看看,不就清楚了嗎。

是不是眼睛大的女生都長得很漂亮,眼睛大的女生就一定很漂亮嗎

不是 大眼睛有大眼睛的美法 小眼睛有小眼睛的好處 大眼睛的人不抗老 眼袋鬆弛的會很快 小眼睛的人就恰恰相反了 當然人的眼光也不一樣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嗎 有一種犬,名字不記得了,好象叫什麼沙皮 眼睛外凸。女孩也有這樣的,還有的好象永遠都在瞪著你 因人而移啊,五官搭配合理加上大大的眼睛是很漂亮的,不過如...

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文靜的女生,男生是不是都喜歡文靜的女生

不是,很多觀點 像我就喜歡外表文靜 但內心很辣那種。望你採納謝 反正是我喜歡的型別,我不喜歡太鬧的,文靜內向的女生很可愛 這可不一定 有的男生就是喜歡野蠻的 你能說什麼 關鍵要看什麼型別的男生 可不是這樣哦,其實還是有很多喜歡比較淘氣可愛的女孩子的!呵呵,因人而異哦!這都是根據個人性格而定,總之喜歡...

女生是不是都喜歡成熟的男生,女孩子是不是都喜歡成熟一點的男生?

應該大部分女 bai孩子心理du都是這樣的 呵zhi呵 話又說回來 蘿蔔蔬菜dao 各有所愛,什麼樣回的人都有人會喜歡答的 那只是愛情來的早與晚罷了。現在不都是年輕態嗎 有是有點孩子氣還是蠻好的,在說了隨著我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接觸社會 也會變成熟的 人總是會改變的 呵呵 希望你早日遇到喜歡你的人 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