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句子有語法錯誤嗎

2021-04-29 07:23:22 字數 692 閱讀 1793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句 去掉am 因為已經有實物動詞了 還有and不應該用分句

「thanks for all of you」這句話有語法錯誤嗎?

2樓:豐豐的風箏

沒有錯。

翻譯:謝謝你們所有人。

自學英語的方法和技巧:

1. 模仿:也可以稱為「描紅」--像小學生初學寫字時用毛筆塗描紅字一樣。找一篇文字比較精練而自己也比較喜愛的短文(或長篇中的一段),在仔細學習了它的結構、筆法、修辭等之後。

3.自我修訂 :既乏老師批改,就要充分發揮自己的力量。

寫好一篇習作後,應自己從語法、用詞、結構、內容等方面反覆加以審析、推敲,改正錯誤,提高質量。不只訂正一遍,而是多遍。還可以把寫好的東西儲存起來,在經過又一段學習之後,例如三兩個月,再拿出來,以自己有所提高的外語來修改自己過去寫的東西。

4.比較譯文 :我們在具備了一定的語法和詞彙基礎、並且進行了一段前面所建議的寫作練習之後,可以選一本內容比較淺近的**(或其他文字),先不要讀它的英譯,而是選一段落自己學譯。

在經過自己多次修改後,再和英譯本進行比較。

注意:建議的從「描紅」到比較譯文等學習寫、譯的方法,都是提供給實在找不到老師請教的自學者參考試行的。此外,現在出版了不少指導青年人如何學習寫作(漢語習作)的書,其中的道理對我們學習英語寫作也是有幫助的。

請問這個句子有語法錯誤嗎

沒錯上面的都沒解釋你知道 the only person known about this 的意思其實是唯一的在這方面出名的人 known about this 是動詞的過去分詞做賓語補足語 who was known about this.有錯。首先you後是were 其次從句中的先行詞前有the...

有沒有語法錯誤,語法錯誤有哪些

基本上沒有吧 不錯呦!語法錯誤有哪些 語法錯誤一般有字法錯誤 詞法錯誤 句法錯誤 文法錯誤幾種情況。字法錯誤就是使用錯誤的符號,例如字母寫錯 詞法錯誤是單詞拼寫錯誤 句法錯誤是句子錯誤,例如疑問詞的位置錯誤 文法錯誤是文法文章的規範,裡面標題 稱呼 結語的位置等。主要有一主謂搭配不當,第二種是術語和...

有語法錯誤嗎?是否通順

professional degrees is in the same level of different types that is relative to academic degree.望採納 語法錯誤比較多,諸如 主語是複數 degrees 動詞怎麼能用is?is the same l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