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介紹物件是不是都給介紹差不多的,這兩個人條件相差大嗎

2021-04-29 08:35:19 字數 5871 閱讀 604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足而bai論!

首先,要看這個介紹

du人是職業媒婆,還zhi

是一般的就dao是喜歡做內好事的人。

2樓:劉淑華劉姥姥

一般給別人介紹的物件 ,都考慮到門當戶對!

給別人介紹的物件,各個方面都要差不多哇。

看了你這兩個介紹的物件,不是同有個等級!

別人幫助介紹的物件,應該自己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介紹物件基本上抄都是男襲

女在人材家庭都bai差不多吧,因為介紹人都是先看du到了雙方的人覺得zhi

都差不多才會

dao來介紹的,雙方見面了後就看你們自己的緣分了,總之不管雙方條件怎麼樣,只要倆個人都有意思,都願意走到一起來,所以倆個人就會成為夫妻的。但是現在是物資社會,多少還是要講門當戶對的,女孩子嫁好了人家,要少奮鬥幾十年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想多了吧!世界上又有幾個媒婆,是如此,牽成手都有不少的感謝費,只有能夠搞成,管踏相處多還相差小。

5樓:兔兔學習化學

1.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從經濟上看這兩個人、兩個家庭的條件相差很大。從學歷上看兩個人差不多。

2.如果我愛他,決不會理會外人怎麼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介紹物件確實應該是介紹比較。條件都差不多的,懸殊不會很大的。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有共同語言。

7樓:老四手氣好

別人介紹對復象,只是因為,剛好制有認識未bai婚的女孩,剛du好認識了你,熱心之下,感zhi覺你們應該能夠,

dao合得來才做介紹而已,因為人家不是做婚介所以不可能說幫你找到條件都比較合適的才介紹給你,所以雖然條件可能相差太大,但是人家一片熱心,雖然你所說的兩人相差比較大,但是封建思想在作祟,人與人之間本身就是不同的個體有差異是正常的,條件相差也是正常的,不要想著竹門對竹門,木門對木門的封建主義思想,只要兩個人相愛,沒有什麼條件是能影響兩個人的相愛

8樓:蘇慶先

年齡肯定是要介紹差不多的,上下差兩三歲,如果在大或者在小就不合適了,條件嗎我覺得大多紅娘給介紹的都是給女方介紹個家庭好的多,有些時候女方家庭好的也有,反正基本上都差不多的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給你介紹物件時,不瞭解你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所以,想根據自己的回判斷,介紹了答年齡差不多的,工作和其他條件差不多的,當你倆見面以後,如果你覺著不合適,這時介紹人大體能判斷出,你心裡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物件?這時,才根據你的條件要求,給你介紹差不多的物件。但是,不管在什麼樣的條件下,介紹人都會把你們倆的長相和氣質,以及收入情況,做一比較,然後,才能決定出到底你和誰在一起比較合適?

10樓:月牙兒2012微博

介紹的就不太好說了,成功率也挺低的。兩人年齡呢?興趣愛好和生活習慣怎麼樣?家庭收入差距應該還是挺大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給介紹物件,一般都是覺得男女雙方條件差不多,才給你介紹的,介紹人看的只是她(他)個人的眼光,但是你覺得不一定合適,希望你能夠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不過一般介紹物件!媒婆都會問物件的條件的!然後在介紹差不多的!這樣成功的希望大一些!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都是介紹家庭條件差不多的,也就是門當戶對的,還有就是二個人的自身條件,學歷,身高體重,總的來說兩個人條件相差太大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這個介紹人是職業媒婆,還是一般的就是喜歡做好事的人,像我們內

農村老家就有很多人經常給認

容識的人介紹對像,這樣的介紹人,一般都會把兩個家庭條件,身高長相比較相近的兩個人介紹認識,成功的機會就大些,否則如果條件相差太多就有必要浪費那個時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哦,來你得看看當事人源

是如bai何的介紹差不多條件應該du

就是不太zhi會大的,畢竟就是或者就是男的有dao錢就是找不到女朋友出來的東西,他隨便找一個都是有可能的啊,而且的話就是固定就是每個人都是相差很大的,或者相差很小的,這都是有可能的哦,所以的現在的話就是差不多,有些人是門當戶對的那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給你介紹物件,當然考慮你們倆互相的條件。都差不多才給你們往一塊兒介紹。我你們倆相差大。介紹人是不會玩一塊兒給你們介紹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媒人都會本著門當戶對的原則給你介紹物件的,但是人和人也得看緣分,不能單看家庭條件,所以對你而言,不同條件的都見一見,多一份選擇,而且指不定跟誰有緣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bai定,關鍵看兩個人du各方面

能不能合得來,zhi是最重要的dao。畢竟兩個人生活在一專起,性格

屬呃還有興趣愛好,三觀都要合拍,都要在一個水平線上才可以有共同的語言,才能把感情維繫下去。至於那些外在條件,我覺得不是很重要。

19樓:西紅柿手負

這差距太大了,如果是我有這條件是不會選擇一個沒有相當高學歷的女人做老婆,這不是歧視,這關係到子孫後代,優秀的人才有優秀的基因。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門當戶對,別人介紹物件應該是衡量兩家的條件來介紹的,如果差別很大,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成功的,即使成功了,麻煩事也很多,條件差的一方也會很辛苦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雙方在還

來沒有經過自介紹人通知見面了的情況

下,她一般都會對雙方的人材家庭先通過了解以後,才會通知雙方見面,以後的事就看男女雙方的緣分了,有緣人是會一見鍾情,雙方都有吸引力,彼此會越來越喜歡對方的,讓對方住在自己心裡。過去講門當戶對,現在仍然是,因為女孩嫁好了人,就會少奮鬥幾十年,就用不了那麼辛苦了。

別人介紹物件是不是都和自己條件差不多,可是為什麼男方條件很好,還有人介紹一個條件很一般的女孩?如下

22樓:德千柳

我感覺介紹人這樣做肯定認為女方雖然家庭條件一般,但個人有比較好的方面例如人品不錯。

畢竟雙方能否有緣走到一起還是要看雙方是否有感覺,家庭條件則是次要考慮方面。

家庭條件再優越,可人品不好,那個是誰也能接受,婚姻是兩個人走到一起,走過生命的盡頭。

23樓:月憶墨

因為女生都想找比自己家條件好的男方 除非自己談戀愛 不然一般不會選擇低嫁 男方條件好 要想找條件差不多的女方 除非是世交 兩家人都認識 門當戶對 不然跟男方家條件一樣的女生 更想找更有錢的 那樣更有利於孃家的發展

24樓:來瓏

因為現在男生找女朋友難......並且男生比女生多

介紹物件不是應該條件相當嗎,為什麼有的人給我介紹物件介紹不好的,看下面?

25樓:小灰不壞

介紹物件不是應該copy條件相當嗎,為什麼有的人給我介紹物件介紹不好的,看下面?

介紹物件不是應該條件相當嗎,為什麼有的人給我介紹物件介紹不好的,看下面?

介紹物件不是應該條件相當嗎,為什麼有的人給我介紹物件介紹不好的,看下面?

介紹物件不是應該條件相當嗎,為什麼有的人給我介紹物件介紹不好的,看下面?

介紹物件不是應該條件相當嗎,為什麼有的人給我介紹物件介紹不好的,看下面?

介紹物件不是應該條件相當嗎,為什麼有的人給我介紹物件介紹不好的,看下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心想處男朋友的,而且有自己的內在標準和要求。這都是好的。你說的兩個內

途徑是正常的容途徑,只要處理好就行了。一是別人介紹物件,你不要當作是相親,處男朋友,就當作是交一般朋友,要求不要太高,如果不合適就早結束

27樓:明月笑盈盈

你直接拒絕不就成了嗎?建議你去做義工,裡面有大把人品好,值得交往的好女孩!

28樓:公正視角

農村的,打工的,怎麼都不好了?

你不要小看別人,你認為你家裡邊收入幾十萬,就高回人一等嗎答

你的要求,在他們看來,你和他們是比較般配的,他們才給你介紹,你就說你想娶美國**的女兒,不是他女兒你不娶,他們就不會給你介紹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在介紹人的眼中,你和他的條件就是相當的,也有可能是因為你年紀大或許會降低標準,這些因素都是有可能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和介紹說清楚你的家庭狀況,你找物件的要求,讓介紹人有的放矣。

31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物件,其一是門當戶對,其二是緣分。你的家庭條件是不錯,積攢了幾千

內萬資產容,你本人無論長相和身材都是一流,是應該找一個理想的物件。你今年才20歲,和你同齡的女孩,一大部分還在讀書,你喜歡有文化的大學生嗎,不要急再過幾年,讓你隨便挑。

32樓:天智v光雪

在介紹人眼裡,他給你介紹的物件就是和你條件相當的,你若是很不滿意對方介紹的女孩子,你可以自己找自由戀愛。

33樓:崔怪俠

我看過你好多類似問題,感覺你腦子有坑吧,天天網上意淫這些破事,你家真有那麼多錢還至於這樣嗎

34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物件介紹人嗎?那他是他也不一定全都是那啥呀,知大方向還是由你自己定論的。

把這兩個人介紹在一起,大家看條件般配嗎,女孩是我親戚,看看他倆條件差的大嗎?

35樓:最好的人生意義是為了真正幸福樂智敬上

你好,他們兩個到底般不般配,這是外人說的不算的,而且你只是提供了一些物質上的匹配,其實兩個人門當戶對應該是精神層面的門當戶對。你可以給他們介紹,但是他們最後緣分是否成為情侶還是成為朋友,那是他們兩個的事情。

36樓:回首往事

這個具體是什麼樣子的?還是要讓兩人之間去溝通交流,瞭解一下,才知道,雙方是否對眼兒?都是需要他們自己才能感受到的,不是由外人從外**得出來的,就像鞋子穿上是否合腳?

需要穿鞋的人自己才能體會到,並不是我們表面上看到鞋子漂亮,就覺得不錯的,就是這麼個道理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般配不般配的還得他們相處,這些都是認不到條件,兩個人要在一起的話還得能聊得來,有共同的三觀。最好讓他們相處一下,試一下。

38樓:

我自己覺得不太合適,相親本來就是聽條件的,這女孩一聽就沒有什麼吸引力,介紹給男孩家,明顯會讓男孩覺得你瞧不起,男孩花不花心,他會和你說?不花心可能是普通的差的根本看不上,我覺得條件差別太大了,還是算了吧,要是非要試試,那就試試,估計不成的多。

為什麼介紹人給我介紹這樣的物件,是我條件不好嗎,我感覺不是啊 ,怎麼回事啊?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有文憑工作能力突出,又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女孩難找了,往往這樣的女孩不會為了自己經濟基礎交迫腦汁,她們已經解決溫飽問題,想要找到靈魂契合度高的男生,而一般的打工妹廠妹,只是圖一時的溫飽,不會想太多,如果你也有高的學歷,幽默的性格,會逗女孩開心,找到有文化的女孩還是很容易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長相方面吃虧是比較多的,對於現在人來說錢不是萬能的,很多人並不看重錢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自己找啊,沒必要讓別人介紹物件,可能他們的眼光就那樣

42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哪有那麼多的門當戶對,並不是所有的人都跟你一樣條件那麼好,你看不上可以不去看,直接說出來你的要求。

前男友給你介紹物件是不是怕你再去找他複合

前男友給你介紹物件可能是出於對你的關心,怕你孤單太久了,也不好,也有可能怕你對他死纏爛打的,求複合,所以他才給你介紹男朋友的,表面上幫你,實際上幫助自己 我覺得前男友給你介紹物件是感覺你們兩個人的脾氣性格相符,比較合適。而且。在前男友心裡還是有你的。你們兩個人還可以像朋友一樣相處。他是不怕你找他複合...

喜歡的人給自己介紹物件是不是意味著沒戲了

有的人喜歡這樣來測試那個人是不是喜歡自己 沒意思,找個喜歡你的人 不一定,可能她是在測試你呦 一定要學會開玩笑的說 介紹你行不行?然後看她反應。或許是你的表達得還不夠明顯她不知道你喜歡他 自己喜歡的男人要給自己介紹物件代表什麼意思?我覺得可能是他其實覺得你很好,但不太適合他,俗話說肥水不流外人田就介...

別人介紹的相親物件,相親完後是不是多說好話?不要說不好的?感覺多說好的比較好吧

展現真實的自己吧!因為我們都活在現實裡,沒有遮掩的必要,你說呢?如果你們有意的話,前期是要多說好聽的,相處一陣子,就可以啥都講啦。祝相親成功噢 這個事情 都是奔著結婚去的 有什麼就說什麼嘛 如果開始就虛與委蛇 那你們以後還怎麼相處?個人覺得以真誠待之!若覺得好的話,說好當然沒問題。但若覺得不好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