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後,和公婆住一起,衣服是不是跟公婆的一起洗

2021-04-29 10:11:26 字數 4299 閱讀 897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時候是一起洗的,每次洗衣服都會捎帶著把公公婆婆的也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每個家庭自己商量唄,又不是一定的。

結婚後跟公婆住一起,我洗衣服愛用流動水洗,因為這樣洗的乾淨,所以我洗第二遍的時候就開始一邊放水一邊

3樓:叄**書_六

搬出去住,老人家他們那年代節約慣了,其實想想要是他們不節約我們現在怎麼會有那麼好的生活了,我以前也是像你這樣,現在我體會了真得節約,也不是說什麼都不用,該節約就節約,比如說水我漂完後水給洗拖把和沖廁所。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永遠不要浪費你的一分一秒,去想任何你不喜歡的人。 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一個常常看別人缺點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夠好,因為他沒有時間檢討他自己。 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活著一天,就是有福氣,就該珍

5樓:手機使用者

老人家捨不得,建議分開住。

6樓:匿名使用者

和你老公商量一下搬出去住吧,思想不一樣的

7樓:櫻木花道

唉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最煩了

8樓:晨露映夕

買臺洗衣機不就行了。

結婚後要不要和公公婆婆住在一起?

9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沒到那一抄

步,你永遠都有很多的事情想不到。

住在一起,不僅僅是你懶、不讓人管等麻煩產生。那會有更多的不方便和矛盾隨之而來。

簡單的說你夏天穿的很少,公公在家就很不方便。小夫妻吵架了想在床上和好,又很不方便。

而且就算婆婆現在可以容忍你懶不做飯,不做家務,但是時間久了,你覺得她會象媽媽一樣慣著你嗎?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會有不斷的矛盾產生,或大或小。到那時候再分開來住,那就不一樣了,老人會覺得你們嫌棄他們等等,那誤會就越來越深了。最好就是分開來住,偶爾買點東西去看望公婆,順便幫忙打掃一下家裡的衛生,那麼婆婆會很高興。

這是我的經驗,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住在一起,沒有孩子還好,有了孩子,矛盾摩擦越來越多,婆婆想帶孩子,又不聽你的,而且夫妻關係也會越來越差,嚴重點會有想離婚的想法,或者就是沒法過了

11樓:兩地書·一世情

如果你無法bai接受被管或不自由du

的感覺,就不要選zhi擇住一起,否則一定是噩夢!dao請神容易,分開專就是仇人了!

12樓:上官素素

能不住一起還bai是不住一du

起吧,畢竟zhi生活習慣不同,住dao在一起難免有摩擦內

,而且你和你老公沒容有私人空間了,你也不能想做什麼做什麼,會覺得很彆扭的。家務你要學著做,還要和你老公相互照顧,結婚後也不能說自己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婚後和單身肯定不一樣,如果你不願意被管尤其是被老公父母管,那就避免住一起吧,否則遲早你會壓抑得受不了的。你要和你老公溝通,如果他不能理解你,這婚還是不結的好,免得以後後悔。

13樓:晨曦睡不醒

我覺得分開住減少矛盾

14樓:鵒子

儘量別住在一起。過你們的小家庭。你們要有屬於你們自己的的生活。

從你的性格來看,你結婚版後一定和你婆婆權和不來,既然這樣,又何必住一起。如果不住一起,你們要每隔星期回去看看二老(雙方父母),也是你們盡孝的心意。

15樓:問心中所想的人

合得來就住一起了,你還沒結婚呢,這結婚和不結婚,婆婆的態度可相差十萬八千里呢

16樓:義薄雲天河

還不想這麼快結你就自己上去說個明白啊。

在這裡嘆氣有什麼用。

住在一起肯定會多少影響自由。不過又有好處,自己看著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住在一起也好 不住一起也好 住在一起可以孝敬老人 不住一起可以少氣老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管就是有人關心啦,有什麼不好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利有弊,他們可以幫你照料家庭,,,同樣,你們也要學會忍受他們的嘮叨~~

矛盾是會有的,好處也有,看怎麼選擇了。

20樓:紫色花冠

如果要想過好日子就單過吧。別讓你老公到時候受盡夾板氣。

21樓:匿名使用者

經驗之談,千萬不要住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住在一起,天長日久會有很多矛盾的

23樓:sa_廸薘菈

.... 還年輕呢,是不著急結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長期生活在一起,因為生活習慣不同.

25樓:莉麗看歷史

雖然公公婆婆是你老公的父母,但是你跟他們是沒有血緣關係的,當然住在一起是會有很多的不方便,你不可能隨心所欲。

比如你在自己家的話,可以穿一些比較**一點的衣服,但是要是有長輩在的話,肯定不能這樣子穿,而且每天要穿的規規矩矩。再加上公公也是一個男的,你總不可能穿的很**,不然的話,你婆婆還以為你要勾引誰?所以不能讓他們挑出一點刺。

還有上廁所,洗澡也是一個問題,只有一個衛生間的話,那就更加了。畢竟不是每一戶人家都能買得起大房子,畢竟男女有別,最好的方式就是跟長輩溝通一下,就是一個時間段是他們用,另外一個時間段就是你們用。你也不可能跟老公隨時秀恩愛,畢竟要考慮到他們父母的感受,有些長輩可能接受不了這樣的親暱行為。

你跟你老公要是秀恩愛的話,也只能在房間裡關起來秀了。

而且跟公婆住一起的話,你也不是說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畢竟大家住一起,都是要考慮到彼此的感受。比如你很喜歡吃辣,但是他們一點都不吃辣,那你也只能隨他們,或者說自己再另外弄點辣椒蘸蘸。

所以跟公婆住一起的話,真的會是有很多的不方便,但是如果暫時條件有限,那麼也只能住一起。雙方的話要互相體諒,互相諒解,這樣的話才能和和美美。做小的要多忍讓,做長輩的要多體諒,畢竟是兩個時代的人,思想觀念肯定不一樣。

26樓:禾陽箕安萱

出嫁後因為房子還沒交房先和爸媽他們擠,不過爸媽是很明智的人,3年多了還沒和老公紅過臉,老爸一直催我們趕緊裝修後自己住,有了自己的窩以後再回來會更親,呵呵!孩子我和媽媽帶,輕鬆好多!

27樓:養易尚蘭夢

如果老人家身體不好的話,可以方便照顧老人家。

28樓:漫錦韋儂

儘量不要,有代溝,脾氣秉性你不一定能接受,不如自己單過,方便又自在。

和公婆住一起,媳婦就應該承擔起所有的家務活嗎?晚上下班回來做飯洗衣都應該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婆媳之間的關係需要自己解決。無非是一些洗洗涮涮的事情。你的心目中應該以自己的丈夫為中心,一切的一切都是和自己的丈夫有聯絡的。你做所有的事情都是在為丈夫減輕負擔。

30樓:夢雨惜蝶

也不能說應該,看他們年齡,他們年齡大了你就應該照顧一下咯,誰讓你老公從小是他們帶大的,所以你也就要承擔起這樣的義務拉。

31樓:﹏ヽ喵嗚

- -。要是給我,我覺得沒必要。如果是自願的還無話可說,被逼的我就受不了了。

如果公公婆婆年紀太大,動不了什麼的,照顧做家務就是應該的了。

32樓:夢遙

你好,我覺得讓你老公和你一起做家務是個不錯的主意,你公婆是長輩你不能指使,但是你老公要是心疼你就應該幫你分擔家務.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賺錢不住一起吧。在一起時間長了,總會有矛盾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晚上下班很bai累,就du

拖著,反正他們不也拖著zhi麼?然後集中到週末dao一起洗,拉著你老公專一起幹。屬

理論上來說他們是長輩,如果他們就是不**也拖著不太好,但是他們也沒生養過你,如果不是在其他方面對你很好讓你很感動,自己心甘情願地孝順他們,也沒必要做個倒貼保姆。

歸根結底你和她們有關係不是因為你老公嗎?他們生了養了的不是你老公嗎?你老公不該孝順他們嗎?

如果你老公不幹,你就狠狠地教育他。

你老公幹了,說不定你婆婆他們心疼兒子就會幹了(更有可能是跟你鬧,你什麼都別說,不反駁,他們說你聽著,但轉過身只要有活就還叫他們兒子幹)。

姐妹們結婚後和公婆一起住嗎,姐妹們,你們結婚買首飾是婆婆公公出錢嗎?還有半月就結婚了,公公婆婆一直不提買首飾的事,好像裝傻,

對,堅決不能在一起住,不論多ao明事理的公婆,也不能避免磕磕碰碰,而且做晚輩的肯定要受委屈多一些,如果你要是和你老公說這事,時間長了,你老公會討厭你,也會拿別人處得好的和你比,對你們婚後的情感會造成不良影響,我就是一個例子,我現在正努力找房子搬出去住。而且問題是在你的老公身上,你先和他說在一起的不方...

為何結婚後,公婆可以一起住,岳父岳母過來住就會覺得不正常呢

想讓岳父岳母抄住,岳父岳母bai也不一定樂意啊。du和年輕人住一起,他們並不開心。得zhi給年輕人洗衣做dao飯看孩子吧?老兩口有退休工資,買菜錢不好意思跟孩子張口要吧?晚上年輕人睡得晚,響動大,影響老年人休息吧?被孫子拴住,不能出去和朋友們喝茶下棋跳廣場舞了吧?也就是說,和兒女一起住,不是一項福利...

男主管問我是不是和父母住一起,結婚後,要不要和男方父母一起居住?

女孩子未出嫁前復最好和父母一起制住嘍,就算一人在外地,也要和小姐妹一起搭伴住,最好不要一個人獨住。主管問你,對你有意思,可以談戀愛呀,這和你與父母同住有什麼關係?難道你的主管是有家之人?如果這樣,你就難得糊塗好了,不要太敏感,工作做好就是了。想去你家。然後你自己知道會發生 什麼了吧?無事獻殷勤,非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