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鑑定啊香奈兒蔚藍edp蓋子沒問題有磁鐵而且能回正但是噴頭居然是歪的

2021-04-29 10:47:36 字數 1548 閱讀 5892

1樓:stella靜雯

我這瓶是在香港專櫃買的你可以參考下,其實噴頭歪是沒問題的,因為有時候專櫃買也會買到噴漆不好的,所以我覺得不用太擔心:)

2樓:至尊網中名店

你的三張**沒有看出產品有問題,前面兩張真的和假的蔚藍香水在你這回

樣的角度下是一樣的,幾乎看答不出差別的,最後一張底部**應該是**的樣子。

chanel香水也是人類製造的,不是外星產物,噴嘴有些偏差是很正常的事情,而且這個品牌的香水很多是這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這樣,害我糾結好長時間

香奈兒的小樣香水**有沒有噴頭啊?

4樓:至尊網中名店

chanel 香奈兒小

樣q瓶是沒有噴頭的,chanel 香奈兒小樣q瓶都是採用蘸式用法,開啟瓶蓋即可蘸取使用。

chanel 香奈兒小樣q瓶分為3.5ml、4ml,在有些免稅店可以看到有chanel fragrance wardrobe set with 5 fragrance ( 3.5ml/0.

12 fl.oz)這種套裝銷售,套裝內含5支chanel 香奈兒小樣q瓶,分別是chanel 5# eau de parfum 3.5ml;chanel 19# eau de parfum 3.

5ml;chanel coco eau de parfum 3.5ml;chanel coco mademoiselle eau de parfum 3.5ml;chanel allure eau de parfum 3.

5ml。

常見的4ml chanel 香奈兒小樣q瓶,這種是一般專櫃作為贈品,並不單獨**,也是沒有噴頭,蘸式取用;例如chanel cristalle eau de parfum 4 ml. 0.13 fl.

oz;還有一種小容量chanel 香奈兒香水是7.5ml,這種一般不稱為小樣q瓶,因她是存在於chanel 香奈兒旅行便攜裝香水產品內(俗稱口紅裝)。通常是4支7.

5ml替換裝的香水配上外殼一起銷售,這種替換裝是帶有噴頭的;

5樓:

那要看你什麼什麼樣的小樣 如果是銷售商送的那種1ml的小樣通常是一支管子帶噴頭的,但是如果是按照原來的香水的外觀縮小做的香水仔 那通常都是沒有噴頭的。

6樓:邵紅霞

我從國外帶回來的是有的

買了香奈兒柔情邂逅淡香水,把瓶蓋開啟沒有噴頭?想知道怎麼回事?謝謝! 30

7樓:lemon碎

買的小樣還是專櫃東西啊?買之前怎麼不檢查啊?小樣本來就沒有噴頭的。如果是專櫃的東西可以去拿小票調換的。

8樓:大衛杜夫

沒有噴式噴頭有沾式的?還是什麼都沒有?很多香水噴頭,都分噴式的和沾式版的,沾式的通常用於香精權版(p),噴式的通常用於香水版(edp)和淡香水版(edt),(你看香水瓶的標籤上有沒有eau de parfum或eau de toilette或paris這樣的字眼,從而判斷濃度),但是光靠有無噴頭是是無法判斷真偽的

求大神鑑別這瓶香奈兒真偽,謝謝了

這個香水你可以通過氣味識別,沒有假貨能和 有接近的氣味,完全不用通過外觀識別。如果你瓶子後面批號是2301,可以找賣家退貨算了。求大神幫我鑑定一下這瓶香奈兒的真假!跪謝!20 目測是真,下面的標貼是梅西百貨的條碼,上面的條形碼也能掃出 看到梅西百貨標貼上方的鋼印編碼了麼?開啟包裝和瓶內對比一下,如果...

香奈兒蔚藍男士淡香水,100ml,是真的嗎

光看盒子還行感覺還行,你應該拍下噴頭特寫。拍瓶子 正面 背面 底下 和噴嘴這四張 香奈兒蔚藍男士淡香水100ml499元是真的嗎 個人覺得這個價位是假貨的,因為在京東同樣品牌50ml蔚藍男士淡香水賣639元,下面該怎麼做相信不用我多說咯 如果是簡裝的話應該是真的。正裝的話100ml機場免稅店都得60...

這款香奈兒手鐲價位多少?自己怎麼鑑定真假

你好,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的清楚的 如果您完全沒有基礎的話 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做檢測 一般費用也就30元左右,立馬就能知道真偽 如果,一定要從眼裡來判斷的話 那是需要長期訓練的 不是從幾句文字描述,就能練成的 否則就不需要有鑑定師存在了。您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 你沒有說具體哪款,鑑定真假的話還是需要找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