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要怎樣申請支付寶,我是韓國人,怎麼在韓國使用支付寶?需要什麼東西嗎?告訴我詳細的過程

2021-04-29 10:50:46 字數 1250 閱讀 4338

1樓:匿名使用者

非中國籍人士只能申請海外賬戶。

2樓:欣喜若狂

你好! 使用者 不分 國籍! 你直接申請註冊就行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坐等阿里巴巴佔領韓國。

我是韓國人,怎麼在韓國使用支付寶?需要什麼東西嗎?告訴我詳細的過程?

4樓:裡酒醉咯

第一步 先辦個銀行卡

第二步 再開通網銀

第三步開啟支付寶

第四步註冊自己的支付寶

第五步繫結自己的銀行卡~

第六步 花錢需謹慎,轉帳要細心。

5樓:kg123妄

需要用銀行卡,在銀行卡上把網銀開了.。就可以用了。

外國人怎樣申請支付寶

6樓:益盟財經

11月6日,在第二屆進出口博覽會的金融科技分論壇上,螞蟻金服董事長兼ceo井賢棟透露,支付寶已和上海銀行攜手合作,推出面向外國遊客的「支付寶海外版」。

7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沒有我們中國的身份證,但他們有護照,他們可以用護照資訊來註冊支付寶進行實名認證。

8樓:匿名使用者

嗯,使用護照上的證件號碼就可以申請支付寶

9樓:

直接在復

支付寶**申請,居住地制選擇國籍所在國,填寫護照號即可。只是需要開通轉帳支付等功能必須通過實名認證。實名認證是上傳護照**、入境簽證**即可。

好像還要輸入與支付寶證件相同的國內銀行賬號進行認證。然後就是等待稽核,兩個工作日內。不過目前無法開通餘額寶,因為服務物件僅限於中國公民。

我剛申請成功,你可以試一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支付系統有多麼好嗎?

說難聽點,支付系統越先進,說明人與人之間的信任越低.

11樓:小二黑豬

關鍵是外國人為甚麼要申請支付寶?中國的東西全是外國學的 ,外國交易都不用支付寶 聽說過puple嗎?用這個

12樓:韓影絕口

用自己的護照到中國銀行開戶 在網上申請**賬戶 關聯下就可以了 實在不行 加我好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外國人怎麼申請支付寶那還真不知道你問問支付寶的客服

我是韓國人想找在北京求職怎麼找,我是韓國人,想找在北京的中國公司工作。

嗯,像你這bai樣的人才還是不錯的,不過du 我說點偏zhi激的話,你大dao可以回韓國發展專,讓某些韓國人知道中屬國已經不是那麼窮不是那麼爛了,不要再叫囂端午節孔子是你們的了,就當促進兩國交流,促進世界和平,我也不想看到國人罵棒子,你可以往這方面想想 我是韓國人,想找在北京的中國公司工作。加油吧,...

行屍走肉中那個韓國人死了?最後是怎樣翱

第七季第一集被救世軍的leader打爆頭死的 說第五集死於16集的你到底認真看了嗎?根本沒有死!亂說!格倫應該是不會那麼早死的,他現在的團隊戰鬥力是很強的,目前比較擔心弩男。第七季被死老頭爆頭打碎腦漿了。他沒死,第四季都沒死呢 第六季第三集,被圍攻了,死的很慘烈,被豬隊友拖著倒進喪屍群了,背景奏哀樂...

我和韓國人已經領了結婚證,我申請f6簽證需要回中國辦啥手續

一 邀請方所需資料 簽證申請表,護照用 一張 護照和身份證 原件及影印件 家屬關係證明資料戶口本,結婚證,出生醫學證明等能夠證明家屬關係的資料 家屬 資料在職證明,房地產登記薄騰本,房地產合同等 二 申請方所需資料 1.簽證申請表,護照用 一張 2.護照和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家屬關係證明資料 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