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機收到大量驗證碼,各種註冊的驗證,這是怎麼回事

2021-05-27 16:53:07 字數 4767 閱讀 4304

1樓:proxy的海角

小心裡面藏著支付軟體的驗證碼,最好一條一條刪除,發現支付軟體的驗證碼立即檢查改密碼,然後報警,報料給新聞**進行**

2樓:雲昱僧康適

我有時也會有這種情況,可能是有人故意參加各種活動,要填驗證碼,於是就隨便填了個手機號碼吧

3樓:向浩慶望雅

可以有人誤輸入了你的**號碼,結果當然收不到驗證碼,所以他那邊一遍一遍重試,就成了你這樣的情況了。

4樓:專屬xiao磊

手機號被你的朋友或者知道你的手機號的轟炸了

手機突然收到大量註冊簡訊,各種平臺的註冊驗證碼,是什麼情況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根據描述,建議您:

1.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第三方軟體嘗試。

2.檢視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系統版本。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剛剛手機突然收到大量驗證碼資訊,這是怎麼了?

6樓:蓬蓬

答案: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 有人在登入需要驗證碼的**,但是不小心留錯了號碼。

2. 你的手機號碼比較容易輸錯,有人輸錯號碼。

3. 登記手機號碼的工作人員登記錯誤或者輸入錯誤。

4. 你自己留的手機號碼,出現錯誤或者忘記了。

5. 你的親戚朋友用你的好註冊什麼東西。

6. 有陌生人用你的號碼進行違法活動。

7.有人在試圖進行某種操作,而這種操作需要手機驗證,而繫結的是你的手機,所以手機才會收到簡訊。

8. 有人用簡訊轟炸機對你進行惡搞。

拓展資料:

【資訊驗證碼】

目的是觀察那些包含安全保護功能的程式是否能夠阻止非法行為的發生,從而判斷其安全保護是否在發揮作用。實施檢測時將模擬資料或模擬操作經過軟體處理後得到的實際結果與正確的結果相比較,確定程式的功能是否可靠、程式是否被修改過。當檢測到程式的真實性、完整性和可靠性遭到破壞時,及時發出報警。

1,四位數字和字母,可能都是字母,也可能都是數字,隨機的4位字串,最原始的驗證碼,驗證作用幾乎為零。

2,漢字是註冊目前最新的驗證碼,隨機生成,打起來更難了!例如qq申訴頁面

3,ms的hotmail申請時候的是bmp格式,隨機數字+隨機大寫英文字母+隨機干擾畫素+隨機位置。

4,韓文或日文,現在跑跑hf上ms註冊都要打韓文的,這更增加了難度,要去修學下才行。

5,google的gmail註冊時候的是jpg格式,隨機英文字母+隨機顏色+隨機位置+隨機長度。

6,其他各大論壇的是xbm格式,內容隨機。

7,問題驗證碼:問題驗證碼主要是以問答式的形式來進行填寫。

它的檢視比加模驗證碼更容易辨別和錄入,系統可以生成諸如「1+2=?」的問題讓使用者進行回答,當然這樣的問題是隨機生成的。

另一種問題驗證碼,則是文字式的問題驗證碼,諸如生成問題「中國的全稱是什麼?」,當然有些**還在問題後面給出了提示答案或直接答案。

7樓:子曰非衣

一般來說這是因為您的手機號碼已洩露,被他人知曉,進行了簡訊轟炸。

簡訊轟炸機是通過任何有可能的方式傳送儘可能多的簡訊給指定的手機號的軟體,可以是在電腦執行或是手機執行。

影響:根據中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二條第五款規定:多次傳送淫穢、侮辱、恐嚇或者其他資訊,干擾他人正常生活的,處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

8樓:北京巴卜技術****

是不是簡訊轟炸了 諮詢運營商問問情況

9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的**!當你的手機收到這幾條簡訊,銀行卡的錢就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親,我手機也不斷收到這麼多驗證資訊,可是怎麼樣才能把他們拉黑名單,別再發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的某些賬號有了問題,或者被盜用了

12樓:親賀八尋

有人用你的手機號在註冊正宗軟體

13樓:free張錦萱

拼多多裡商家就是發這資訊 你差評以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遇到這種事情,大家都不選擇報警呢?

15樓:加油趕超

我的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 連簡訊都一樣

16樓:溦

你這種情況我遇到過,這是被人炸了,你知道他的號的話可以反擊的,我還有軟體

17樓:苗條美優

我今天也收到了十幾個呢,不知道怎麼回事,

1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1. 有人在登入需要驗證碼的**,但是不小心留錯了號碼。

2. 你的手機號碼比較容易輸錯,有人輸錯號碼。

3. 登記手機號碼的工作人員登記錯誤或者輸入錯誤。

4. 你自己留的手機號碼,出現錯誤或者忘記了。

5. 你的親戚朋友用你的好註冊什麼東西。

6. 有陌生人用你的號碼進行違法活動。

7.有人在試圖進行某種操作,而這種操作需要手機驗證,而繫結的是你的手機,所以手機才會收到簡訊。

8. 有人用簡訊轟炸機對你進行惡搞

手機突然收到大量驗證碼資訊,這是怎麼了?

19樓:手牽手的幸福

應該是有人在試bai圖進行某種du

操作,而這種操作需要手機

zhi驗證,而繫結的dao是你的手機,內所以手機才會收容到簡訊。

目的是觀察那些包含安全保護功能的程式是否能夠阻止非法行為的發生,從而判斷其安全保護是否在發揮作用。實施檢測時將模擬資料或模擬操作經過軟體處理後得到的實際結果與正確的結果相比較,確定程式的功能是否可靠、程式是否被修改過。當檢測到程式的真實性、完整性和可靠性遭到破壞時,及時發出報警。

資訊驗證碼是根據資訊的全部內容通過某種演算法產生的一種檢驗碼,它與資訊的全部內容密切相關。即使檔案中有一位元的改變,都會導致資訊驗證碼的改變。因此,在設計應用軟體時,保證在每次儲存資料檔案時計算出當時的資訊驗證碼並同時儲存起來,檢測模組通過計算資訊驗證碼並與儲存檔案時的資訊驗證碼進行比較,即可發現檔案中的資料是否被篡改過。

是一種區分使用者是計算機和人的公共全自動程式。這個問題可以由計算機生成並評判,但是必須只有人類才能解答。由於計算機無法解答captcha的問題,所以回答出問題的使用者就可以被認為是人類。

20樓:北京巴卜技術****

一般現在系統**的驗證碼都是由專門的簡訊**平臺傳送的,號段一般是106,如果有收不到的情況,可能是被運營商攔截了或者是系統延遲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央視**的**!當你的手機收到這幾條簡訊,銀行卡的錢就沒了!

手機經常收到一些驗證碼是怎麼回事

22樓:湯善山

手機收到驗證碼一定要小心,一般情況是有人登入你手機繫結的某類賬號,這些賬戶有一定的安全級別,必須要賬戶繫結的手機驗證碼,否則無法登入。因此當收到這類驗證碼時不用理他就可。

23樓:moi擄s慈

一般情況是有人登入你手機繫結的某類賬號,這些賬戶有一定的安全級別,有時候也有可能是是別人註冊時輸錯了手機號碼,必須要賬戶繫結的手機驗證碼,否則無法登入,因此當收到這類驗證碼時不用理他就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在軟體上填入你的**號碼,所以你才收到驗證嗎

25樓:凝曦紫涵

這種的你就不要理會,應該是你的手機被之前的使用者繫結了某些軟體之類的東西。

26樓:愛哲哲

那是因為有人再驗證你的手機號,要盜你的號,小心點吧

27樓:孤獨的牧羊師

很有可能需要接收驗證碼的機主誤輸了你的號碼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自己操作的一定要小心不要洩露驗證碼

29樓:錢峒羽

有可能是別人輸錯號碼了,或許以前註冊過什麼軟體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已經處於高危狀態 小心點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在它那裡登陸你的手機號碼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你的手機註冊很多賬號,或者是說有人登入你的賬號,需要安全驗證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它。我註冊軟體的時候還老添錯手機號,不會是

3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你的手機號洩露資訊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自己發的,有了驗證碼一概不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號碼被洩露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上一些理財**,手機號洩露,或者是別人輸錯了手機號碼。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自己操作的驗證碼不能亂回,避免上當受騙

39樓:馮小菊耶

因為這是為了安全,當然是很好,這個很重要。

手機收到網易驗證碼,還說正在通過手機帳號找回密碼?我沒上網易啊,怎麼回事

這是別人在 上操作的,可能你這個號碼以前別人使用過,註冊了這個賬號,而現在密碼忘記了,在網上嘗試找回密碼,但是他不知道驗證碼是無法找回成功的 手機突然收到網易通行證驗證碼 傳送者號碼是 057165042337,這是怎麼回事?你賬號被獲知 正在試圖修改密碼及資料 速速修改 並且加強保護措施吧 如果你...

驗證碼收不到怎麼辦 手機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怎麼解決

手機收不到驗證碼簡訊該如何解決?手機無法接收驗證碼,可能是由於以下原因導致 1 非中國大陸手機號碼 目前僅支援中國大陸手機號註冊,請更換其他手機。2 手機安全軟體攔截 針對已安裝安全軟體的智慧手機使用者 請開啟手機安全軟體,暫時關閉攔截功能,然後再次嘗試獲取驗證碼。3 簡訊閘道器擁堵或出現異常。簡訊...

使用者實名註冊時手機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

問 使用者實名註冊時手機收不到驗證碼怎麼辦?答 1 使用者實名註冊時,若點選 免費獲取驗證碼 後未出現任何提示,建議您更換瀏覽器 請使用谷歌瀏覽器 2 若您點選 免費獲取驗證碼 後,系統出現了 簡訊驗證碼已經傳送,請注意接收 的提示,但手機五分鐘內未收到驗證碼的,建議嘗試使用其他手機號碼,用更換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