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請教大蝦 自己想在太原開家小飾品店,不知道現在開晚不晚?一般在什麼地方開好點呢

2021-04-29 11:34:58 字數 907 閱讀 388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附近,商業街都可以啊,現在飾品很好做的,可以去看「流行花園」那個品牌,產品還可以

我想開一個小的飾品店不知道去那進貨怎麼開始做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贊同網上進貨!你bai廊坊的du!可以去北京zhi進貨呀!

也可以去石家莊南三條呀dao!回

飾品更新很快!有的時候不僅要答好看質量還要好!根據飾品的不同大小也要合適才能好賣!

建議在上兩臺大頭貼效果一定很好!我就是做飾品的!

04年畢業生!現已3年經驗!請採納答案!網上進貨等你有一定的經驗在去搞!

3樓:

在**會找到你想要的,有些店家的價錢比批發市場的還要便宜呢~

4樓:笨笨學電腦

你在那裡呀,就近找批發市場,我以前是做飾品的

在鄭州開小飾品店在那進貨好?

5樓:

我不建議你去火車站附近的小商品城進貨,我在精品店上過貨賣過。我平時逛街超多,發現大家都是在那兒進的貨,都一個風格一個味兒。有的店在網上進的貨,明顯比較特別。

還有的在溫州,蘇州,上海,北京進貨的都有,明顯比當地的精緻漂亮。我男朋友過年給我從義烏帶的小禮物都很漂亮還不貴,他說那邊都比鄭州的便宜,外商都在那兒拿貨。所以我建議你從長遠來看,儘量避免與當地市場上的重複,會有很多回頭客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邱某人

火車站附近的小商品城

7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小商品城啊~~~火車站了~~~那裡東西比較全

8樓:鄭州先鋒通訊

鄭州小商品市場那片很多

請教各位英文大蝦想請教一下各位大蝦,那些個英文分別代表著什麼意思?

這句話原文有誤,last應為 lest lest的意思是 唯恐,以免,免得 它是連詞,後面連線的狀語從句裡常用should或動詞原形。例句 be careful lest you fall from that tree.要當心,以免從樹上摔下來。所以這道題應選a。翻譯 那個瘋子被安排進鋪了軟墊的病房...

記憶體升級請教各位大蝦我想給電腦升2G記憶體以下是我電腦配置升2G沒問題吧??大蝦指點下謝謝啊

呵呵 和我之前的配置差不多 可以升級 沒問題 945p的主機板一般支援最大4g記憶體,最高667頻率,所以建議你直接買單條2g 667頻率的 的記憶體 這樣或者可以做成2.5g的,或者可以直接替換掉之前的512m的,因為2g已經夠用了,再大就沒必要了,因為32位的xp系統最多認到3.5g。對你問題補...

我想請教各位大蝦,能不能給我到大學跟數學沒有太大關係

首先,除去一些藝校等特長方面的專業可能對數學要求低,大部分的大學是一定會開設高等數學等方面的課程,這屬於基礎課程 其次,因為電腦不管是硬體還是軟體,都很注重邏輯 物理等方面課程,所以像高等數學 線性代數 資料結構等等都非常重要,是幫你打造思維基礎的,想要在這方面深造的話,數學肯定很重要。以下是我的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