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順豐快遞貨單號,順豐快遞怎麼查單號

2021-04-29 11:45:40 字數 2900 閱讀 3434

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你的快遞單號復,就知制

道詳細資訊了

如果你bai不知道自己快

du遞單號是多少,快遞單右上角和zhi左下角都有dao一個長串號,就是單號,看是哪個快遞公司的到他們**輸入那個號就能查到包裹的快遞資訊,當天發件,到晚上七八點鐘以後才會有資訊。

順豐快遞怎麼查單號?

2樓:郗葉飛示怡

只要你有順豐快遞的單號,登入順豐的官網輸入單號,完成驗證過程就能查詢。或者方便的話,你也可以提供單號,我幫你查。

3樓:

順豐查快件兒。單號是803080401597。

4樓:在**告訴我

441805723309

5樓:冷落籃球

上快遞100查詢**,快遞都能查

如果把順豐快遞單號給忘記應該怎麼跟蹤?怎麼查詢

6樓:此id已成大爺

順豐快遞的物流資訊的查詢方法如下:

1.在寄順豐快遞時快遞員會讓你填一張快遞單,並讓你帶回,快遞單上有快遞訂單號。如果沒有可以登入順豐速運的官網用手機號查詢。

2.沒有訂單號可以致電順豐快遞**95338告訴她收件人或寄件人名字、地址和手機號即可查詢到。

3.或者到寄件的快遞服務中心諮詢,讓服務人員幫忙查詢。

注意:以上方法可查到物流資訊,查到時會把快遞資訊查詢出來,記得記下,方便繼續關注物流。

7樓:ls丶光年

1、在沒有單號的情況下,個人是無法查詢到順豐快遞的物流情況,是無法查詢,因為查詢物流需要單號才可以查詢。

2、沒有單號可以撥打順豐快遞客服,告知姓名**,以及寄出時間,讓客服人員幫你查詢,一般情況下是可以查詢到的。

8樓:小豬要吃肉

如果把順豐快遞單號忘記了,查詢方法如下:

1、如果是寄件人或者收件人,直接打**報在運單上填寫的手機號碼或者固定**號碼就可以了,順豐快遞會通過系統進行查詢;

2、如果是第三方,則不方便進行查詢。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是寄件人或者收件人

直接打他們**報你在運單上填寫的手機號碼或者固定**號碼就可以了他們通過系統會幫你查到的

不用擔心

但是如果你不是寄件人或者收件人,是第三方的話就不好查了哦

10樓:落葉h知秋

把順豐快遞單號給忘了,應該根據你所留的手機號碼進行查詢

11樓:

296630783589

12樓:在廣靈寺看獅子王的墨蘭

我忘記順豐快遞單號應該怎麼跟蹤?怎麼查詢

13樓:

可以和順豐的客胡聯絡

14樓:江蘇海富張海旭

用身份證去郵寄處尋快遞單號就行了

15樓:微風一吹屁屁涼

1.在寄順豐快遞時快遞員會讓你填一張快遞單,並讓你帶回,快遞單上有快遞訂單號。如果沒有可以登入順豐速運的官網用手機號查詢。

2.沒有訂單號可以致電順豐快遞**95338告訴她收件人或寄件人名字、地址和手機號即可查詢到。

3.或者到寄件的快遞服務中心諮詢,讓服務人員幫忙查詢。

順豐快遞怎麼查單號?

16樓:匿名使用者

264987530524

順豐快遞單號查不到怎麼辦 運單號碼:107998935964

17樓:

你好,你要的資訊現在查不到.

1.單號可能不正確,最好確認一下

2.可能快遞人員取件了,但是還沒有掃描或者快遞公司取件了但漏掃描了3.一般寄件後一天左右能查,網上資訊更新比較慢,要耐心等待你不著急的話等會再查,著急的話可以問快遞公司,他們內部成員幫你查,會告訴你詳細情況

有疑追問,滿意採納

如果你的快遞已經兩天沒有資訊的話,儘快聯絡快遞

18樓:free奔跑吧

沒有查到快遞單號的資訊,有以下幾種可能:

第一、賣家只是填了單號 沒有發貨;(還沒給快遞公司,快遞公司還沒取件,所以沒記錄);

第二、快遞公司取件了,但漏掃描了(這個情況就要和賣家去溝通讓賣家拍照發貨憑證,然後找快遞公司聯絡);

第三種、賣家填錯單號了;

注:如果對取件很急的話,可以打快遞**的客服人員**進行查詢。

19樓:長風

現在的商家套路深,接到訂單沒貨怕買家要求退款所以就先在電腦填單先,我曾經捱過運單號出來正在等攬收5天也都一直是等攬件,後來賣家實在扛不住就自己退款,

20樓:歸海海棠

你是收件人還是發件人,這個快遞什麼時候發的,如果是剛剛發的那資訊可能還沒有錄入順豐的系統裡,所以查不到,如果發貨超過一天還沒有建議你打順豐客服查詢具體情況

21樓:moon_越

如果是才發的貨,很可能是還沒發出,只是先把單子填好了 ,這個不著急,慢慢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順豐快遞單號查詢287999836648

23樓:李大響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必須去順豐官網才能查到。

24樓:藎什咱vj源蓾

367872759654

查不到資訊

25樓:smile阮小坤

046414596878

幫查下順豐快遞,單號,幫查下順豐快遞,單號

200020172081 日期 時間 監控記錄 2010 03 31 19 17 30 已取件2010 03 31 22 16 00 快件離開上海集散點發往2010 04 01 03 01 31 快件離開上海集散中心發往2010 04 01 12 20 10 快件到達桂林集散點2010 04 01 ...

查快遞單號順豐sF

運送中2019 09 16 18 26 快件已發車 運送中2019 09 16 15 25 快件在 長沙星沙集散中心 已裝車,準備發往下一站運送中2019 09 16 14 23 快件到達 長沙星沙集散中心 運送中2019 09 16 03 25 快件已發車 運送中2019 09 16 02 44 ...

順豐快遞單號,怎麼查寄到哪了,不知道順豐快遞單號,怎麼查快遞到哪了

根據快遞單號在物流資訊中查詢,以網頁版本為例,查詢方法如下 第一步 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搜尋欄中鍵入 快遞單號查詢 第二步 列表中找到快遞100,點選進入官網。第三步 在主頁面位置中間有一個輸入欄。第四步 將順豐的快遞單號輸入到空白區域,點選右側搜尋圖示。第五步 輸入欄下方會顯示快遞的流向,可以看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