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搜重慶北站南廣場汽車站車票是四公里交通樞紐的車票

2021-05-29 11:26:26 字數 1125 閱讀 4896

1樓:喜歡走

朋友這來個問題是自己沒有搞清楚

,兩源個車站都在發bai車,只是去的地方du不一樣,zhi你在買票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dao買的票在**上車,全國那麼大不可能只有一個長途車站吧,這個是根據路途遠近來分的,你可能去的地方只有四公里樞紐站才有車。

重慶北k開頭的火車在北廣場上車還是在南廣場上車?

2樓:青菜愛豆腐

k開頭的火車在南廣場上車(除了k503/k504列車在北廣場外)。

重慶北站分南廣場和北廣場。重慶北站北廣場主要承擔所有c、g、d字母開頭的高速動車,以及經渝利鐵路執行的z257/z258次、z49/z50次、z3/z4次、k503/k504次四對普速列車的運營;南廣場則承擔其餘普速列車的運營。

由於有關工程建設,重慶北站南、北廣場暫未互通,車坐火車的乘客需注意車票上註明的乘車廣場。2023年2月,連線重慶北站北廣場與南廣場的臨時地下通道開通,實行單向限時通行:方向為從北廣場至南廣場,通行時間08:

00至23:30。

3樓:億百飛燕

k503/504是北廣場 其他的k都是南廣場由於地鐵建設,重慶北站南、北廣場沒有連通,兩地之間的距離較遠。  乘客取票時,需看清火車票上註明的乘車地點是南廣場還是北廣場。

重慶北站北廣場主要負責城際鐵路、高速鐵路客運,南廣場執行特、快等普通列車的運營。

根據2023年7月鐵路部門最新執行圖,重慶北站北廣場執行包括「d、g字頭列車及z49/z50、z257/z258、k503/k504次三對非動車列車」。南廣場執行「t、k字頭、z96次等普通列車」。

4樓:蘭如之

去年我坐k687是在北廣場坐的?我怕去了南廣場又要到北廣場去上車

求重慶人告知一下,我買了重慶北的火車票,以前是去南廣場上車,現在說南廣場修路要去北廣場上車!那麼我

5樓:小冰神神

重慶北站南廣場改造工程要2023年7月10日起才開始,這幾天普速火車還是要到南廣場坐車,7月10日起南廣場將封閉。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所有到重慶北的高鐵或從重慶北站出發的高鐵動車,都是在北廣場的,其它普快才在南廣場

重慶火車北站北廣場到南廣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3號線,全程約2.2公里1 從重慶火車北站高鐵站.步行約1.0公里,到達龍頭寺站2 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1站,到達重慶北站南廣場站3 步行約90米,到達重慶火車北站南廣場 重慶火車北站北廣場怎麼走.5 北站北廣場20150101啟用,所有動車都在北廣場上車。還有部分普速列車也是...

大坪到重慶火車北站南廣場輕軌乘坐幾號線

1 從軌道交通大坪站坐1號線到兩路口站,換乘3號線到重慶北站南廣場站 2 從軌道交通大坪站坐2號線到牛角沱站,換乘3號線到重慶北站南廣場站 重慶輕軌三號線的重慶北站是北廣場還是南廣場?重慶輕軌三號線的重慶北站是南廣場,乘坐軌道三號線到重慶北站北廣場應該在龍頭寺車站下車 到重慶北站南廣場應該在重慶北站...

坐動車到重慶北站是在北廣場還是南廣場下車啊

重慶北bai站北廣場主要負責城際鐵du路 高速鐵路客運,南廣zhi場執行特 快等普dao通列車的運回營。重慶北站,亦答稱龍頭寺火車站,位於重慶渝北區龍頭寺,是全國鐵路樞紐之一 全國鐵路客運特等站,建成時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的火車站。重慶北站分為南 北廣場。2006年10月22日,南廣場投入運營,可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