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人物如何最快加人氣,夢幻西遊增加人氣的方法

2021-05-20 07:42:52 字數 2990 閱讀 6231

1樓:森萱倪君

可以考慮收三界殺任務

。一個任務加5點人氣。建議開5個號殺三界。還有機率得彩果。c66.寶石居多。

2樓:戲映煙元英

擦hs後院可以買人氣。

還有買三界懸賞令做任務加人氣。想當年殺人殺到買人氣為止。

非常懷念哈哈。

3樓:濮陽驕越意

如果您有一定的資金,可以去化生寺空度禪師處花錢去加人氣,如果資金有限的話,會烹飪和煉藥,有東西賣的,可以去擺攤賣東西,掛在那裡,那樣是1小時加一點人氣,也是很好的。祝您遊戲愉快。

4樓:飛千僕燁磊

可以去化生寺

最裡面叫空什麼的和尚

花錢買人氣

但是個人不推薦

一點都不划算

還有就只能掛機了

1小時1點

夢幻西遊增加人氣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1 三界懸賞令(節約又快捷)

2 hs 空慈方丈(快但耗錢多)

3 掛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hs石林那有個和尚也可以買吧

7樓:匿名使用者

花化生 空慈方丈(快但耗錢多)掛時間

夢幻西遊怎麼提高人氣

8樓:匿名使用者

2、找長安城(10,64)衙門內的羅師爺領取抓通緝犯任務,完成後可增加一定的人氣(如提示沒有通緝犯,是因為沒有玩家人氣低於500)

3、找化生寺(118.80)空慈方丈捐錢,最低要捐2000兩,一般來說捐獻的金錢越多,增加的人氣值也越高,沒兩次捐獻的時間間隔不得少於12小時。

4、完成三界懸賞令,這個最簡單還能拿東西 ,可以在玩家擺攤**購買,每個區不一樣但是大概在5-8w左右。

5、死亡會損失人氣,勁量不要用人氣去點輔助技能,人氣過低會有懲罰,當人氣低於500會被官府列入通緝名單,如果被成功捉拿,將會關入看守所。

夢幻西遊人氣作用:

(1)夢幻西遊人氣低於500的玩家會被官府列入通緝名單,從而成為「通緝犯」。其他玩家可以到衙門羅師爺處領取通緝榜捉拿被通緝的人,使用通緝榜可以檢視該通緝犯當前所在的位置。

(2)夢幻西遊人氣的作用在於某些隱藏方面,例如:傳說時出物品,這個與人氣以及陰德都有關係. 還有就是做**,裝備時出jp的機率。

夢幻西遊幫派人氣值如何增加:

9樓:逍遙九少

《夢幻西遊》人氣增加方法

氣就會增加一點;

2.玩家成功捉拿通緝犯也可以得到人氣獎勵;

3.也可以到化生寺找空慈方丈那裡通過捐獻金錢來增加自己的人氣,一般來說捐獻的金錢越多增加的人氣值就越高,但每小時只能捐獻一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氣低了被通緝嗎,給你幾個建議

1:買個十幾張三界懸賞令去殺。運氣好的話卡片寶石,錢和經驗也很多,隨便一喊就有很多人加你的隊去殺。

2: 躲家裡吧人氣掛滿,這個要很久,1小時才1點人氣3:要是沒錢,就找自己的朋友把你抓進去牢房吧,自己朋友抓的,就不 鬧心了,進去坐一小時的牢就可以出來了,出來以後人氣500.

4:到hs後院找空慈加人氣1點人氣2000 ,5點人氣5w,10點人氣20w,20點人氣80w,50點人氣500w,你可以hs後院點空慈,他會提示的,這個浪費錢的,我想你不會去做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最自然也是最省錢的方法 天天正常遊戲就行還有一種是去化生寺最裡面(不進任何屋子)有個老頭模樣的和尚 點他買人氣

每天只能買一次 我以前玩夢幻 現在不玩了 以前是最高一次性提示50點 花費50w

如果不是急需的話 強烈建議讓人氣自然增長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小時1人氣自動加

到化生寺後院的和尚那 花錢買

通緝罪犯(到衙門領)

殺三界武林大會用英雄幣購買

13樓:傾城之戀q愛

殺三界4w收 一次5點人氣還有百分之20的機率得3級寶石。

14樓:黑風林寨主

多上線,上多了人氣就高了。

夢幻西遊如何快速提升人氣

15樓:周冰薇六明

氣在夢幻西遊中是比較重要的屬性!

800為滿值

人物出生700人氣

低與500會被玩家通緝~被殺後被關入監獄1小時1小時後放出,並增加一些人氣~

快速增加人氣的辦法

除了掛時間外

還可以去化生寺找後院的和尚花錢購買!

(不過很貴哦)

最好的方法就是購買3界懸賞令

找齊一隊人殺

殺死後隨即得各種東西

+10點人氣+錢和經驗

還有就是去長安衙門接通緝任務-

-!!不過接之前先看看對方的實力~別殺人不成反被殺

16樓:訾可嘉琴囡

上夢幻西遊一個小時加一點人氣,還有就是去化生寺後面找方丈捐錢,2000=1點人氣,另外就是殺三界懸賞令,目前就只有這些了。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不要忘了採納我哦!另外建議你可以去樂玩遊戲看看,上面也有很多遊戲攻略,我之前很多攻略都是在這上面找到的。

17樓:南宮懷雨姬賦

你到牢裡坐1個小時人氣就起來了

要是平常就是1小時加1人氣

18樓:庫玉芬曾詞

去化生找空慈方丈2000兩加1點人氣

1個小時只能捐一次

建議24小時在hs掛機

每一小時捐一次

24*2000=4w8

錢24小時後

48人氣

19樓:祭培勝向珍

1,掛時間。2,去化生寺,空慈花錢買人氣。3.殺三屆懸賞。4.去長安衙門,殺通緝犯。

給分,謝謝。

夢幻西遊人氣滿有什麼好處,夢幻西遊人氣有什麼用?

人氣不是拿來有用的.800點為滿人氣.然後 如果你強行pk別人 會 掉200的人氣如果人氣下了300 便會被打入天牢.或者 如果人氣滿了 可以去紫衣盜那裡學習 幫派技能這是小龍的看法.祝你玩遊戲開心 據我說知 人氣800滿之後,遇怪的數量比沒有到800多。遇到四頭領的機會也更多.還有貌似人氣800之...

夢幻西遊人氣和陰德有什麼用,夢幻西遊中,人氣和陰德高了到底有什麼用?

可以消耗,但是要在500以上,要是人氣500以下就面臨被通緝的危險,到內 時候全區的人在任何地容點都可以殺你 陰德是無法檢視的,但是可以通過釋放bb來增加,首先你釋放的要死寶寶 不是野生的 其次等級要在19j以上,增加的陰德 bb等級 19 陰德500以下會不定時,隨機遭到系統派來的天兵偷襲,陰德最...

夢幻西遊人氣的高低有什麼影響,夢幻西遊問題陰德和人氣高低,會影響在活動中得東西多與少嘛?

每消費4點遊戲點卡 1小時 增加1點人氣 人氣可以用來pk 人氣很低 會被抓進天牢 或被天罰 被天兵抓著打 人氣底了不會影響什麼,每次上線會自動上升的 夢幻西遊問題 陰德和人氣高低,會影響在活動中得東西多與少嘛?沒有任何用處 都是迷信 你去問夢幻精靈 夢幻精靈就會告訴你 陰德對打造 得東西沒有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