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解放碑到歇臺子可以坐地鐵嗎,重慶去解放碑的地鐵換乘路線有哪些?

2021-04-29 13:52:20 字數 2165 閱讀 744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較場口上輕軌1號線,經過6個站到達歇臺子站。

2樓:匿名使用者

輕軌2號線 → 地鐵1號線 全程約40分鐘 / 9.3公里解放碑 110米步行至 臨江門站 1站 乘坐 輕軌專2號線, 在 較場口

屬站 下車360米站內換乘 地鐵1號線(沙坪壩方向) 6站 乘坐 地鐵1號線(沙坪壩方向), 在 歇臺子站 下車歇臺子

3樓:匿名使用者

輕軌2號線 → 地鐵1號線 全程約40分鐘 / 9.3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2號地鐵換1號地鐵到歇臺子

5樓:匿名使用者

輕軌2號線 換 地鐵1號線

重慶去解放碑的地鐵換乘路線有哪些?

6樓:舊時候

軌道交通2號線

例如:重慶北站到解放碑路線:軌道交通3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12.8公里。

1、從重慶北站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8站, 到達牛角沱站。

2、步行約290米,換乘軌道交通2號線。

3、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4站, 到達臨江門站。

4、步行約250米,到達解放碑步行街。

解放碑別名:抗戰勝利紀功碑,人民解放紀念碑

外文名稱:jiefangbei

所屬城市:重慶市渝中區

行政區類別:重慶

所屬地區:中國西南

代表意義:全國唯一一座紀念抗日戰爭勝利

地理位置:重慶市渝中區民權路、民族路和鄒容路交匯處

著名景點:抗日戰爭勝利紀念碑

簡介:解放碑,原名抗戰勝利紀功碑,是全中國唯一的一座紀念中華民族抗日戰爭勝利的國家紀念碑,以紀念重慶對於國家的偉大貢獻。

解放碑位於重慶市渝中區,位於民權路、民族路和鄒容路交匯處,它是抗戰勝利和重慶解放的歷史見證。碑體絕大部分呈白色,有些地方是肉色,上端有幾架大鐘,朝著四面八方,每到整點時,便會響起聲音。塔是八角形的,最頂端有幾根天線。

現狀:重慶市渝中區的商業以此處為中心,周圍商場、書店、影劇院、酒吧、酒店、飯店等鱗次櫛比,一應俱全,附近300米處有市內最大的小吃街,遊客可在此體會巴渝風物人情 ,品嚐地方名特小吃,還可購買紀念品和其他物品。解放碑商業街是中國西部最大的步行街,因此有"中國西部第一街"之稱。

現在"解放碑"是解放碑**商務區(cbd)的代名詞。有"西部第一街"美譽的解放碑商貿中心區(cbd)有望躋身中國第三大商圈。渝中區副區長鄧開偉介紹,今年前三季度,解放碑cbd銷售總額、社零總額分別達到150億元、75億元。

而第四季度是商貿業傳統的旺季,預計到12月中旬,"雙百億"目標即可提前實現。"銷售總額突破200億,是嚴格按照現行統計制度統計出來的,是經得起檢驗的。"鄧開偉介紹,解放碑區域內商業網點達4482個,營業面積共121萬平方米,其中,營業面積超過5000平方米的大型商場有20多家。

目前,各商家按月上報銷售額,渝中區每季度公佈一次。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4站, 到達臨江門站。

重慶解放碑坐幾號線?

8樓:楊廣元

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在臨江門站下車,d口出站,步行約410米到達解放碑步行街。

重慶的解放碑步行街坐地鐵怎麼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一號線到較場口

輕軌二號線到臨江門

地鐵六號線到小什子

重慶離解放碑最近的地鐵口叫什麼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碑範圍內有三個地鐵站,離解放碑最近的是臨江門站,另外還有較場口站和小什字站,步行距離都在1公里以內。

解放碑坐地鐵怎麼去 重慶地鐵到解放碑

11樓:匿名使用者

坐軌道交通2號線到臨江門站,走d出口出站到解放碑

重慶地鐵解放碑站叫什麼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麼,沒有解放碑站,有小什字站和較場口站。

輕軌,有臨江門站。

坐地鐵1號線到解放碑,較場口和小什字會選擇在哪個站

解放碑到瓷器口我想坐地鐵或者輕軌

沒有輕軌,地鐵也到不了的,你只有做地鐵到了沙坪壩,然後隨便轉個什麼車去瓷器口很近的。以後等沙坪壩到雙碑方向的輕軌開通了,你的願望就能夠實現了,估計兩三年!解放碑你可以坐地鐵,然後到了沙坪壩換坐公交車,到瓷器口。解放碑坐地鐵怎麼去 重慶地鐵到解放碑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1號線,全程約4.7公里1 從重慶...

坐地鐵1號線到解放碑,較場口和小什字會選擇在哪個站

你想去 2號和3號線都可以在較場口下車 2號線臨江門站離解放碑最近,2號線和3號線都可以在較場口下,如果你是坐3號線在較場口下,那就走5號出口,朝永輝超市這邊走就可以到解放碑,如果是坐2號線就在臨江門下 2號線臨江門車站有個出口離解放碑很近,具體是幾號出口我一時記不起了。坐地鐵在校場口下最近,日月光...

從大學城到解放碑坐怎麼坐輕軌,從重慶大學城怎麼坐地鐵去解放碑

地鐵1號線 465路 1小時15分鐘 35.53公里 票價7元上車站大學城 傳送到手機 大學城地鐵1號線 尖頂坡 小什字 大學城 上車 18站兩路口 3口 下車 步行132米 詳情 465路 廣電大廈 解放碑 兩路口 上車 4站解放碑 下車解放碑 公交線路 軌道交通1號線,全程約35.2公里 1 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