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交通安全網駕駛人交通安全教育系統考完試了,24小時之後查

2021-05-29 08:14:14 字數 3201 閱讀 7069

1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說你考試完了 還在稽核 還沒上傳到資料 等過了24小時在查吧

天津駕駛人**交通安全教育系統的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那20元錢是你的年會費,如果你在考試答題的時候,你的會員期限在付費期限之內,那麼你就不用付費。因為這20元錢能夠管一年。

天津交通安全網網上考試流程

3樓:活該受傷

上網按照他那條上寫的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開始考試。彈出一個頁面,需要看20分鐘,回過答了20分鐘,就可以開始答題。

介紹:二、由於我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會員,所以在準會員下面點「註冊」,填寫資訊後完成註冊,注意一點,駕駛證號是駕駛證副頁上的檔案編號,就是那一小片紙;

三、完成註冊時候就可以考試了

四、天津市機動車駕駛人協會為自願入會,會費每年20元。請您在參加學習教育和測試答題24小時後,持本人駕駛證到區縣協會辦理入會手續,並於駕駛證初次領證日期對應的月日辦理審驗手續。 也就是說,不入會審驗也過不去!

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隊不是給你**了嗎,上網按照他那條上寫的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開始考試。

出現一個頁面,需要看20分鐘,過了20分鐘,就可以開始答題。

都是選擇題,答完了提交就好了

5樓:

天津a2駕駛證網來上學習考試自

的**已經變通,不再是」天津交通安全網「了。

交管12123上面怎麼查自己的成績

6樓:沒錯名字七個字

交管12123只能看到通過和未通過,是查詢不到分數的。

1、科目1考試成績不需要查詢。你只要答題結束後按「交卷」鍵、再按「確認」鍵就會立即顯示考試成績的。

2、科目二成績,考完的時候就能看到,一般是需要簽字的,如果後面想查詢,可以去駕校試試,駕校是有學員的駕考檔案的,應該包括成績。

3、科目三成績,考完的時候就能夠知道,一般也是需要簽字的。

4、科目四類似科目一,交完卷即可知道成績。

7樓:愛**米

交管12123只能看到通過和未通過,不能查詢分數。

1、科目1考試成績不需要查詢。你只要答題結束後按「交卷」鍵、再按「確認」鍵就會立即顯示考試成績的。

2、科目二成績,考完的時候就能看到,一般是需要簽字的,如果後面想查詢,可以去駕校試試,駕校是有學員的駕考檔案的,應該包括成績。

3、交管12123預約服務方面,圍繞駕駛人培訓考試製度改革,實行網際網路駕駛人自主考試預約。

車管所在網上公開考試安排計劃,考生可根據考試計劃通過網際網路、**、車管所服務視窗等渠道,自主報名預約考試,選擇考試日期和考試場次。系統將根據考生上一次考試時間、提出預約申請日期等情況,自動、公平計算考生排序,保障考生約考權益,促進駕考廉潔公正。

擴充套件資料:

平臺亮點

1、異地辦理車管手續

平臺開通後將使辦事手續得到簡化,取消業務申請等紙質材料,建立網上提交申請資訊,網下稽核材料、製作牌證、交付寄遞的全新工作機制,推行網上網下綜合服務。破除地域限制,實現全國範圍的跨地域資訊交換和網上服務漫遊,由「服務跟著管轄屬地走」轉變為「服務跟著群眾走」,方便群眾異地辦理相關業務。

2、實現網上辦牌**

群眾通過平臺,可隨時隨地、輕鬆辦理自主預約駕駛人考試、提前預約機動車檢驗、預選機動車號牌、申請補換領牌證、繳納交通違法罰款等業務。

群眾辦牌**網上申領、網上繳款、郵政寄遞。平臺還提供辦牌**、交通違法處理、交通事故處理等各類業務辦理指南、諮詢互動服務,解答群眾辦事疑問。還可實現醫院網上提交駕駛人體檢證明、汽車銷售服務店辦理臨時行駛號牌、駕駛人培訓機構辦理駕駛證申請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務。

3、隨時查詢違法資訊

在獲取資訊方面,群眾通過平臺,可隨時查詢、動態掌握機動車、駕駛證、交通違法等個人相關資訊。及時瞭解路況、危險路段、道路施工、惡劣天氣注意事項等資訊,以便合理規劃出行時間、路線,安全出行。

公安交管部門還通過平臺主動推送機動車年檢、駕駛證審驗、交通違法記分等資訊,告知提示車主和駕駛人;公佈駕校培訓質量(包括考試合格率、交通違法率、肇事率)、考場考試計劃、機動車選號號段等資訊,增強服務管理透明度;向客貨運和危化品運輸企業、校車管理單位等通報和抄告交通事故、交通違法等資訊,促進交通安全源頭管理。

4、自助功能

交管12123主要功能

1、使用者註冊。

2、繫結本人機動車和駕駛證。

3、電子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處理。

4、機動車駕駛人考試預約。

5、新車預選機動車號牌。

6、補換領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號牌、機動車駕駛證,補領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7、機動車駕駛證延期換證、延期審驗、延期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8、機動車、駕駛證相關資訊查詢及告知提示。

9、交通管理相關業務辦理地點導航。

10、新增的網上自助處理交通違法功能。

8樓:廊橋夢者

你好在12123上是查不多成績的

一般情況只要可以預約下一科就說明你這一科已經考試合格

反之不能預約的話就說明沒有考試合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幫我查一下我的考試成績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張應成科目二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目二考試成績出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410482198812021042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考完科目一是不需要手寫簽名?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陳曉紅的通過沒有

15樓:小翔

最好上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

16樓:匿名使用者

韓永德科目三考試成績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李東華科目一成績查詢

18樓:匿名使用者

趙燕濤,18號考場,10直11.30,10,號考桌

19樓:有事常找我啊

我們這裡是你科三考完了工作人員就把你的駕照檔案給你去列印繳費憑證。那個檔案就有你的各科分數。當時考試對你拍的照也在上面。

交通安全新聞,交通安全

你 闖綠燈 了嗎?什麼時候紅燈下可右拐彎?什麼路口可以掉頭 這些問題也許開車老手也不一定能回答。每一位有駕照的朋友都曾經在駕校裡學過交規,但真到了情況錯綜複雜的馬路上,大部分新手還是會茫然。新手上路愛犯什麼錯誤?交規裡有什麼新手不知道的 死角 呢?最近有篇關於 交規死角 的文章在網上很流行,記者專門...

交通安全徵文交通安全徵文500字

在當今這個經濟繁榮的社會中,交通業越來越發達。但因為這個原因,人們似乎忘了 紅燈停,綠燈行交通規則伴我行 這類句子,因而又出現了許多的車禍。看,在大路上,一個喝醉了的人執意要駕車,從遠方正跑過來一個小男孩,或許是因為小男孩的父母剛剛給他買了一個棒棒糖,這個小男孩的臉上洋溢著甜蜜的微笑。這時,那個喝醉...

交通安全拍手歌,關於交通安全的歌曲

歌詞 人成長,要走路,交通法,要記住。過路口,別亂闖,步行時,走路旁。進路口,要看燈,紅燈停,綠燈行。過馬路,走橫線,先左顧,後右看。保安全,再橫穿,圖方便,鑽護欄。此行為,最危險,此行為,最危險。學齡前,小兒童。路上走,領,切記牢,莫亂跑。行走人,在路上,六不準,要記牢。不追逐,不亂跑,不扒車,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