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影樓開發票嗎?我拍了婚紗照付了全款後服務很差,4200元就拍了小時的外景,連發票都沒有開

2021-04-29 14:51:05 字數 2374 閱讀 3407

1樓:小財神大本營

現在的影樓都是那樣了,一般都開不了發票的,稍微懂些的,都是找工作室拍,那樣安全,效果又好,您這樣只能對您表示同情,也別太在意了,結婚紀念日再拍唄!拍好點就行了。

2樓:菏澤蘇菲雅婚紗

那種大額的發票沒有,基本上都是限額的發票,100,50,20的這三種多一點,不是那種消費的發票,這個發票是看你們要不要了

3樓:發票

你可以要求他開發票,不開是不合法,開票可以找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是剛開始,選片的時候會再坑一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太對了!選片的時候才是最坑人的!!

請大家幫忙,在影樓定的婚紗照交了全款,但是不想在那照了還能退款嗎?

6樓:小曉侃娛樂

能退。可與其協商解決,我國《消費者權益保**》四十八條第八款當中有相關規定:

第四內十八條 經營容

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務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本法另有規定外,應當依照其他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承擔民事責任:

(一)商品或者服務存在缺陷的;

(二)不具備商品應當具備的使用效能而**時未作說明的;

(三)不符合在商品或者其包裝上註明採用的商品標準的;

(四)不符合商品說明、實物樣品等方式表明的質量狀況的;

(五)生產國家明令淘汰的商品或者銷售失效、變質的商品的;

(六)銷售的商品數量不足的;

(七)服務的內容和費用違反約定的;

(八)對消費者提出的修理、重作、更換、退貨、補足商品數量、退還貨款和服務費用或者賠償損失的要求,故意拖延或者無理拒絕的;

(九)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損害消費者權益的情形。

經營者對消費者未盡到安全保障義務,造成消費者損害的,應當承擔侵權責任。

擴充套件資料

可以通過下列途徑解決:

1、與經營者協商和解;

2、請求消費者協會或者依法成立的其他調解組織調解;

3、向有關行政部門投訴;

4、根據與經營者達成的仲裁協議提請仲裁機構仲裁;

5、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7樓:找法網

一般是能退的,但要根據合同內容看是否有約定違約金等條款,如果約定了違約金之類

專的條款,則屬

要支付相應的違約金。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114條第一款規定:「當事人可以約定一方違約時應當根據違約情況向對方支付一定數額的違約金,也可以約定因違約產生的損失賠償額的計算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老婆是直接在影樓交了全款,然後沒有籤合同。只有一張收據,收據上面有不版退不換的蓋章。問了一下律權師的朋友,他說不退不換是霸王條款法律不承認,並且沒簽合同就更容易退。

大家看看有沒有和我差不多情況的,可以打12315投訴

9樓:神奇

你現在退全款了嗎?我也是交了全款由於個人原因拍不了,他們要扣除百分之三十的違約金!

10樓:彩雲村落

1、能bai。

2、不知道

du你與影樓是怎zhi樣約定的,是否簽有書面協dao議之類內的。如果有,那就按協容議約定,如果沒有,那就按法律規定辦。

3、如果你與影樓沒有訂立書面協議,那你可以要求影樓退回所交的款項。但是,你不想照那是違約行為,應當承擔違約責任,適當賠償影樓的損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的,先協商 協商不成就打消費者權益**投訴 只要你沒有消費 就是可以退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們的合同,檢查一下你們的合同中關於訂金是用「訂」還是「定」字,回一字之差千差

答萬別,因為根據我國合同法,「訂」金是在合同履行時抵做價款,而違約時就拿不回來,但除了訂金外的剩餘價款是可以返還的,但如果是「定」金結果大不一樣,對方可以要求違約方雙倍返還的。

13樓:徐小默

我覺得全款bai肯定夠嗆能退

du了,但是能退大zhi部分吧,你們dao有協議嗎,按照協版議辦會比較權好,一般的影樓都是收定金的,拍照當天收全款,你要實在不想照了就去找他們交涉一下,看看他們怎麼說,現在有些影樓真是沒辦法,太能忽悠了,坑人,千萬要堅定信念。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退不了了,進了他們腰包的錢想再取回來就難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退的,不過是退一部分。下的定金肯定就別想了

16樓:雙書雁

在影樓定的始紗照交了全款,但是不想在那照了是不能退款的,但可以選過地點照。

請問去婚紗影樓拍婚紗照,關於婚紗禮服部分的話,這裡的婚紗影樓都是要加錢才能穿更好的婚紗嗎

大陸的婚紗影樓除抄了襲挑婚紗禮服要加錢之外,其實還有蠻多暗藏消費的!你也知道有些婚 紗影樓的不用加錢也能穿,但是款式都舊穿起來也沒心情拍了!聽說天長地久 鍾愛一生好像還不錯。你有考慮去國外拍嗎?我知道臺灣有兩家婚紗影樓很不錯 臺灣瑪莎lili和旅人行館!畢竟人家是口碑好,知名度高!臺灣瑪莎lili拍...

空白髮票做成已開發票作廢可以嗎,已開發票作廢和空白髮票作廢有什麼不一樣

空白髮票在已開發票中是查不到的,也不能做已開發票作廢,可以在空白髮票作廢中操作。已開發票作廢和空白髮票作廢有什麼不一樣?只不過是已開發票作廢在發票彙總表中有資料,而空白髮票作廢發票彙總表中沒有資料。結果是一樣的。常見的發票作廢情況主要有以下三種 1 用票單位和個人開發票後,如果發生銷貨退回需開紅字發...

個人怎麼去開發票,個人可以到稅務局開發票嗎?

回答個人到稅務局開發票 1 稅務局現分為國稅局和地稅局。如果是銷售商品 加工材料這些看得到產品的公司,要到稅務局開 如果是租賃 提供勞動力等這些看不到的東西,就要到地方稅務局開。2 如果是經常性的服務,比如是租賃房屋的,那需要辦理稅務登記 如果是非經常性的服務,比如臨時銷售一些東西,就不需要稅務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