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杭州寄婚紗照後的一些相片回四川,最大的相框可能是36寸的

2021-04-29 14:52:07 字數 1610 閱讀 4930

1樓:真是好人

就看你們那裡快遞方便不方便了。一些小地方快遞不方便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的,copy物流的起步價最bai少需要40元意思的哦du。而且你這麼大的相框最

zhi好打木架保護。不然快遞dao和物流公司是不會收貨的,而且不打木架途中是很容易壓爛的。我們以前的相框發物流和快遞的時候都加木架保護了,而且發貨的路途有些遠,中途也沒有出現過問題。

3樓:415675506我

快遞吧,物流出省就很貴

下個月坐火車回四川,我帶三張36寸婚紗照有相框的加上包裝感覺也蠻大的,不知道能不上車?車上好放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向相關工作人員進行諮詢,可否幫助託運等方式。不過你也可以買臥鋪票,那裡有空間放你的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 啥、人就還帶電視機回家也、自己小心點不要整壞了就是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坐臥鋪的話那就好放,如果是座位就不好坐了,而且要是下鋪

順豐快遞可以寄婚紗照大相框嗎

7樓:小戰哥

婚紗照的大相框很少有超過快遞的限制尺寸的,大部分快遞都是可以寄的,收費也是按正常收費。

建議寄這類物品時要保護好邊邊角角,用瓦愣紙的紙箱進行包裝,或者直接打一個木箱,防止在快遞途中被撞壞了。

8樓:

可以寄的,您自己稍微包裝好點 ,他們有專門的易碎貼的,或者德邦物流也不錯 ,順豐和德邦物流服務超級好 ,我們也經常寄50*70cm左右的相框的!

9樓:晨曦

結婚照大相框順風能做木箱嗎

10樓:金色米蘭會館

最好不要哦,快遞不保證產品的哦,還是最好自己帶好呢

11樓:順豐婚紗照郵寄

可以郵寄,自bai己包裝好還du是快遞員包裝,zhi這一般都是給快dao遞員,自己也找不到內材料,不專業容.都是按重量來計算費用加材料費人工費,郵寄順豐省內的在兩百塊這樣子,重量在20公斤以內超了會加錢,這是貴陽市的**。普通快遞員來收一個件肯定在300塊以上。

讓人鬧心的是還跟你備註包丟不包損。這樣郵寄過去壞了他們也沒有責任。找個專業的靠譜的安全的郵寄人員是非常有必要的。

本人在深圳拍的婚紗照,想寄回湖北老家。最大的相框有36英寸(規格100*70)。怎麼寄便宜?

12樓:楊個愛

放紙盒裡,填充泡米,紙盒外打木框,然後 走物流,不要走快遞了。

比如德邦物流,宅急送什麼的 。

以上希望能幫到你。

13樓:ok程瀟瀟

放紙盒裡,填充泡米,紙盒外打木框,然後 走物流, 走物流比較便宜,但是物流好像沒什麼保障。快遞雖然貴一點。但是可以保價。

就是說你的產品壞了,他們有的賠償、畢竟一輩子一次的事情,相信誰都不會因為一點錢,搞得到時候不高興

14樓:花開木果

可以去搞個慢一點的快遞來寄

想在廈門拍婚紗照,哪家影樓拍的比較好一些呢?求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如果只能從兩方面看的話我覺得應該是客片,和服務。首先客片能夠反映這家店的風格定位 拍攝實力,然後是服務,對於我們消費者來講有一個良好拍攝的體驗過程很重要,誰都不希望在這個日子裡有什麼不愉快的東西產生。綜上兩點來講花禾廈門攝影工作室在這兩點做的都不錯 可以看看咱家的客片哦,主要從風格定位 客片效果來參...

和女朋友相親認識的,一年了,婚紗照也拍了,但後來常吵架,我覺得她根本不在乎我,上次吵架提分手了,我

你女朋友和你分手了,又找別的男人,而且多次說不想和你在一起了,我問回你,全世界是不是沒女人了?你能 答要點尊嚴嗎?不行就拉倒,我告訴你,世上沒誰離了誰不能活。不用挽回了,你要做的就是好好工作,常常鍛鍊身體,等待下一段緣分的到來,誰都是自己人生的主角,憑什麼跑去當人家的配角啊 你愛她嗎,肯定的,不然你...

我比較的胖,拍婚紗照,後期可以幫我修瘦一下嘛

找影樓都可以的呀。也可以通過服裝和裝飾來掩飾。建議去影樓問問。要看是 胖咯 修多了會假 胖的人拍婚紗照能拍的瘦點嗎?40 面對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每個女孩追求都是力求完美的,而在這個以瘦為美的時代,可能顯瘦是最關注的問題焦點,那麼今天唯一視覺就來指點幾招,讓你在婚照中顯出迷人姿態。首先要選對婚紗禮服,...